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9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琴酒做的似乎是面包片配吐司,从他面前的厨具来看,琴酒应该是在一个稍深的大盘子里打散了一些鸡蛋液,用吐司片浸了鸡蛋液以后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加热一段时间,直到鸡蛋液半凝固以后又取出来,往上面撒了一些白砂糖再放了回去,应该挺好吃的。
  薮原柊望着琴酒的背影,脑海里不由得浮现出了一些厨房、毛衣、play之类的不适合出现在这里的词,琴酒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冷冷地看了薮原柊一眼。
  薮原柊摸摸鼻子,收回乱想的思维,自觉地从橱柜里翻出刀叉来洗干净,因为餐具很久没用过,几乎是从他们置办起这套安全屋以后就再也没用过,所以他特意用开水把刀插泡了泡。
  随着微波炉发出叮的一声响,吐司做好了,琴酒用防热手套把盘子都端了出来,随意的摆在了厨房的岛台上。
  浸满了鸡蛋液的吐司非常香,砂糖被高温稍微烘烤以后有一些融化了,但大部分还保留着颗粒,吃起来带着磨砂的口感,非常不错。
  薮原柊把刀叉摆好,把他刚才泡的咖啡放在两个盘子边,和琴酒一人一边坐下,开始享受这顿早午餐。
  “你最近又在搞什么?”琴酒问道,最近组织和动物园打的不可开交,而这一切的起源正是在那场拍卖会中,组织假装动物园的人从基德手上抢走了宝石,虽然任务是琴酒带伏特加去执行的,但是中间插话让基德误以为抢走宝石的是动物园的人正是阿尼赛特,琴酒就算不用脑子想也能想到这件事肯定和阿尼赛特脱不了干系。
  “我没干什么。”薮原柊放下刀叉,喝了一口杯子里的牛奶。
  他是真的没做什么,除了最开始挑起两个组织的斗争以外,他最近的心思都在怎么样把其它组织拉下水上了。
  想要给黑衣组织最沉重、干净利落的一击,只靠公安,FBICIA之类的是绝对不够的。
  组织虽然工作重心在美国和日本,但是欧洲也不乏有组织的分部,并且这些分部势力都很大,要不是乌丸莲耶作为日本人坚持要待在日本,组织的总部随时可以转移到其他的国家,组织也一直做好了,随时可以转移重心的准备。
  所以如果想要给组织彻底的一击,那么就必须从多个角度入手,从多个国家同时攻击酒厂,至少也要牵制住酒厂在当地的势力。
  否则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酒厂随时可能换个地方再次重生。
  所以薮原柊为此做了很多手脚。
  组织里的卧底可不只有波本基尔这几个人,欧洲区的卧底更多,薮原柊最近只不过是把一些组织的漏洞透露给了这些卧底,让他们发现自己多年的工作终于取得了成果,卧底这么多年,他们终于发现了能给予那个邪恶的黑暗组织一击的机会。
  然后各个国家的情报机构往其他国家的情报机构中的卧底也发现了自己正在卧底的这个机构近期的发现,他们中的一些人把自己获得的情报传回自己老家,老家的情报人员们则发现了其他国家也在打算进攻那个拥有巨额财富的黑暗组织。他们生怕被其他人抢了先,恨不得立刻就展开行动,赶在自己的老对手对那个组织动手之前先从组织里撕下一块。
  薮原柊想要掌控组织,虽然看起来他目前的行为全部都是在损害组织,不过卧底们能掰走的只不过是组织的一小部分,组织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乌丸莲耶的家族几百年来积累下来的巨额财富?这些财富有一部分作为黄金已经到了薮原柊手上,另一部分薮原柊知道在哪里,他已经做好了准备乱中取胜,再弄来一笔钱。
  黑衣组织的成员?老的那部分都没什么战斗力,年轻的部分薮原柊手上有名单,可以做点手脚把他看重的人才弄走,况且琴酒就是行动部的负责人,薮原柊完全可以利用琴酒的权限,趁机把这些他看中的人才先调到安全的地方,以免他们在接下来组织与各国情报机构的战斗中损耗掉。
  酒厂的研究员?有一部分人是有用的,作为研究员,就算酒厂倒了,他们也可以顺利地凭借自己的头脑和技术生存下来,毕竟他们只是研究员,虽然组织的很多研究院免不了做过一些血腥的实验,可是那些国家肯定不会让他们死去,而是会继续利用他们的头脑,让他们做更多。
  说不定,有人还会继续那个有关长生不老,并且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果的实验。
  酒厂或许会消失,但组织永远不会消失,它只不过将被以不同的形式分散打乱,有些人会获得人才,有些人会获得技术,还有些人会获得钱。
  而阿尼赛特则会得到琴酒。


第171章 保护
  “所以……”薮原柊迟疑地问, “冲矢先生你其实是FBI的成员?还有朱蒂小姐也是……”
  坐在他对面的朱蒂斯泰琳和伪装成冲矢昴的赤井秀一点了点头,无声地观察着薮原柊的反应。
  薮原柊的表情有些奇怪,他皱了皱眉,似乎纠结了很久, 最后还是开口了:“那你们被派到日本来潜伏是为什么啊?一个人假装做高中英语老师, 另外一个人假装是大学研究生, 莫非是东京的哪位教授有什么新的科研成果被FBI盯上了?你们这样不行诶, 太不道德了。”
  “当然不是, 我们两个的伪装身份只是为了潜伏方便而已。”赤井秀一有些无语, 不过他对此道并不觉得奇怪,因为薮原柊的脑回路和关注点总是那么怪,不如说正是因为他的思路很奇怪, 才让赤井秀一觉得符合事实。
  “可是……”薮原柊一脸我不是很想揭穿你们但是不得不说的表情,“你们来找我的目的与阿尼赛特有关,阿尼赛特和我的老同学宫野志保属于同一个组织,志保又是研究基因生物学之类的东西的,现在你们两个又到学校卧底,真的很难让人相信你们只是单纯来卧底的。还有前几天凯文才找到我想让我联系志保, 这才过了几天你们FBI就找到了我, 我知道凯文是CIA的员工, 你们的目的真的很难不让人起疑心。”
  “我们的目的只是阿尼赛特, 但我不否认我们确实也想要救出宫野志保。”赤井秀一沉思了一会儿, 想着自己要怎么说服薮原柊, 最后还是开口了,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宫野博士的姐姐, 他和我们FBI的一位成员赤井秀一是恋人, 但宫野博士的姐姐目前正处于那个组织的控制之下, 所以我们也想要把宫野博士和她的姐姐一起救出来。”
  薮原柊看着两个人的眼神更加奇怪了,他用一脸看人渣的表情看着赤井秀一,最后还是没说什么。
  但这种时候读者们可以看见他的内心想法。
  冲矢昴说的赤井秀一和宫野志保的姐姐是恋人关系,而宫野志保本人是一个非常天才的科学家,虽然面前的这两个FBI没有明说,但很显然FBI想要通过救出宫野志保的姐姐来使宫野志保为他们工作,这种时候就让人很难不怀疑 FBI的目的了,很有可能这个所谓的赤井秀一和宫野志保的姐姐在恋爱最初就抱有着不单纯的心,完全就是为了接近宫野志保而接近她姐姐。
  像冲矢昴说的,宫野志保的姐姐被组织控制着,他没说那个FBI探员怎么样了,既然没说他死了或者在组织手里,那么这个人应该还活着,没被组织抓住。
  那么因为这个探员的行为而倒霉的就是宫野志保的姐姐了。
  真邪恶。薮原柊在心里狠狠的鄙视了FBI。
  “对于这个证人保护计划,您有什么想法吗?”朱蒂问道,“是否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东西?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尽力完善。”
  “我对这个倒没什么疑问啦,我一直知道阿尼赛特大概是什么mafia组织的成员,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也有落网的一天。”薮原柊摇摇头,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我在fbi的……咳咳,我在网上到处跑来跑去,从来都没被抓住过,他居然也有要被抓住的一天,真丢人。”
  朱蒂和赤井秀一很有默契的忽视了薮原柊刚刚脱口而出的fbi的数据库一词,毕竟他们现在有求于对方,而且根据赤井秀一这段时间默默的观察,薮原柊虽然不算什么纯粹的好人,但是也不算个坏人,他作为黑客入侵各种政府网站更多的是出于对自己黑客技术的挑战,而不是为了窃取什么机密情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