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2)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虽然倒也不是不能突破,但是很容易就会被发现,中央情报局和联邦调查局以及NASA确实收编了不少技术非常棒的黑客,突破防火墙倒是不算特别难, 但和他们拉扯的时候这些机构大把的时间可以把数据移走。
  薮原柊起身, 把这台电脑让给排队的下一个人。他混入围观的人群中, 被旁边一个同学搭话了。
  “嘿, 薮原,你觉得怎么样?”同学用手肘戳了戳薮原柊的手臂,问道。
  “挺简单的。”薮原柊如实回答,这个同学和他还蛮熟悉的,他们在同一个黑客俱乐部里——当然,这个俱乐部肯定不会直接就叫黑客俱乐部了,它表面上只是一个游戏同好交流协会,同学们并不知道薮原柊的真实水平,薮原柊一直将自己展现出来的水平控制在同学们的平均程度上。
  破解这个电脑里的防火墙的难度大概和他们俱乐部的入会难度差不多。
  薮原柊在尝试过的人群里看见了好几个俱乐部的同学,但是至今为止都没有人成功破解这个系统,看来大家都在隐藏实力。
  “他们放出来的太简单了。”边上同学的声音很小,确保只有他们两个能听见,“比真正的联邦调查局的防火墙简单99%。”
  他的话好像透露了什么东西。
  薮原柊默默点头附和。
  “哇哦!”一个不认识的男青年从电脑边站了起来,他身后的朋友一把搂住了脖子,他们那边的人群开始欢呼。
  薮原柊和同学站着的位置是他们电脑的背面,看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从人群的反应可以判断出,这个青年大概是成功破解了防火墙。
  不是他认识的人,可能是外校的。
  “恭喜你!”几名工作人员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小小的纸礼花,对着那个青年头顶“嘭——”地一下喷出了一堆彩纸,“作为第一个成功破解防火墙的人,这是特别为你准备的礼物!”
  礼物被彩纸包着,看不清是什么,但是尺寸不大,是些小物件。
  薮原柊和同学,以及人群中一些他们俱乐部的成员很配合地在一起鼓掌。
  在喧闹的声音中,薮原柊突然捕捉到了不同寻常的“滴滴”声。
  滴了几声以后,背对背的几台电脑的屏幕突然全部变黑了,笨重的电脑顶端开始冒出一缕缕的白烟,这烟雾很淡,但不容忽视。
  “快退开!”人群中有谁也看见了空中飘散的烟雾,闻到了类似烧焦的气味,大喊了声,“好像要爆炸了!”
  人群仓惶地向外逃窜,好在展台不大,因为外面有工作人员一直在维持秩序限流,展台内部也只有三四十个人而已,并且因为不是密闭空间,可以向所有方向逃窜,大家跑起来还是很快的。
  几乎是那个通知大家逃跑的人声音刚落下,人群就已经向外蹿出几米了。几秒钟以后,计算机展台整个都已经变得空荡荡了。
  几台电脑在人被清空的几秒钟后一齐爆炸开来,电脑屏幕的玻璃碎片炸开,扎入了电脑椅的椅背中,还有一些越过椅背,掉落在地上。
  爆炸不算非常严重,甚至没有波及整个展台,但爆炸完的电脑着起了火,火焰在蔓延开来之前已经被能熟练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特工们,用灭火器给熄灭了。
  甚至不需要出警,特工们自己就拉起警戒线将展台围了起来,普通的特工们看上去还颇为警惕,在广场上展开搜寻,想要找到任何可能同样会引发爆炸的东西,但很快有一个看上去像是特工头头的人召集他们说了些什么,之后就有工作人员来宣布,刚才的爆炸是没有做好消防安全,电线故障引发的,请同学们不用担心,不是有人安装了炸弹。不过考虑到安全,还是决定暂时结束展台,将讲座提前,并且把讲座移到附近的礼堂进行。
  预料之中。
  薮原柊默默想着,虽然之前不清楚麦卡伦威士忌会用什么办法保护那两名CIA的官员而不暴露自己,但现在他的做法很合理嘛。
  两名任务目标没有出场,甚至讲座直接转移到礼堂了,他们都不会暴露在露天下,任务肯定是失败了。但是这个失败看上去完全是不可控因素导致的,并不是组织里有人泄露了任务情报或者是有人做了任务,即使失败了,就算是警惕如琴酒,也不至于在这种时候去怀疑是有谁泄露了情报。
  麦卡伦威士忌不愧是在组织里卧底了十多年都没有暴露过的资深特工,足够谨慎。
  “薮原,你还去听讲座吗?”同学问道,他是个典型的nerd,身体瘦弱,皮肤因为长期不见光而十分苍白,他急促地呼吸,不知道是身体有问题还是因为刚才逃命跑的太快了导致的。
  同学连续的喘了几分钟,然后才终于平缓了呼吸:“我是不打算去了,看刚才那几个防火墙的情况,他们好像不打算透露些什么深奥的东西,这个讲座没什么听的价值。”
  “我也不去了。”薮原柊摇摇头,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一样拿出手机,“我差点忘了,我还和人约好了一起去听讲座,我得给他们打个电话。”
  在薮原柊的电话拨通之前,有人已经打了进来,是凯文,但是电话里传出的声音却是宫野志保的:“喂?薮原,你没事吧?听说你们那边爆炸了?”
  “我没事,爆炸不怎么严重,没有人受伤,工作人员说好像是因为电路故障才导致电脑爆炸了,没什么大事。”薮原柊非常镇定的回答了她的问题,他听上去完全不把这次爆炸当做一回事,“就是有点吓人,你们不用担心,这里没人受伤,我见到受伤最严重的一个还是逃跑的时候把脚给崴了。”
  在不远处,就是刚才成功破解了防火墙的那个青年正把手臂搭在两个同伴身上,只靠一只脚一蹦一蹦地走。
  大概是因为他离爆炸的电脑最近,所以跑的太急了才受伤的。
  “你别来了。”宫野志保果断地给出建议,她不是在建议,而是在要求,“你赶紧回家歇着吧。”
  “行。”薮原柊并没有拒绝宫野志保隐藏的好意,和围观人群一起离开了现场。
  和同学告别以后,在去停车场的路上,他抽空发了两条短信给绿川光和诸星大,他们任务取消,撤退。
  停车场的一角停放着一辆纯黑色保时捷,不是356A,是阿尼赛特的车。
  薮原柊一键切换了自己的外表,走到车边上,打开驾驶位坐了进去。
  副驾驶坐着琴酒,他将副驾驶的窗户打开了一条细细的缝用于透气,车里还弥漫着非常淡的烟味,前排两个座位中间的烟灰缸里面有一个烟头和一些烟灰,是琴酒喜欢的JILOISES,应该是琴酒等得无聊了就抽了根烟。
  “任务失败了。”薮原柊系上安全带,扭动车钥匙,发动汽车慢慢离开停车场。
  “果然。”琴酒难得一点都不在意任务的成败。
  因为这个任务是他们俩随便编的。
  其实也不算编造,组织里一直都有暗杀各个国家情报机构高官的任务,只是这些任务并没有针对某一个人,也没有限定时间,它更像是一个悬赏,一个针对高官身份的悬赏。
  只要组织的某个成员杀掉了一名“高官”,就可以领到对应数额的奖金,那个高官是谁不重要,这名成员为什么要这么做也不重要。
  一般情况下不是缺钱是没有组织成员会去暗杀高官的,毕竟他们的保镖还是很严密的,杀起来难度比较高。而且组织里的任务都做不完,谁有闲心去搞这些?但是琴酒作为目前名义上的执行部负责人,给成员安排这种任务也不是不行。
  “那么,确定了是麦卡伦威士忌了吧?”薮原柊问。
  “确定。”琴酒从胸口掏出烟盒,又抽出一支烟点着了,“这个任务就交给那两个新人,杀掉麦卡伦,他们两个就能得到代号。”
  “我说了他是卧底吧!”薮原柊得意起来,“大哥你之前还不信。”
  “哼。”琴酒嗤笑一声,对于薮原柊的翘尾巴行为表示了一贯的宽宏大量。
  “那个绿川光是哪来的?”薮原柊得寸进尺,旁敲侧击,“大哥好像很信任他的样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