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76)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即使,小时候经历过泡沫时代的他知道,经济形势确实会影响很多平民的生活,但再怎么穷困,毕竟也是可以活下去的。
  况且组织攫取的利益本来就到不了平民百姓的手里,让谁拿了都没什么差别。
  诸伏景光从未如此清晰的意识到自己的变化。在组织卧底的这几年确实改变了他很多,以前的他充满了正义感,无论遇到了什么案件都会想要去插一手的。
  “上面还交给你一个任务。”接头人说道,“那个组织里有个叫阿尼赛特的人,他是个非常厉害的黑客?”
  “是黑客,但我不知道厉不厉害。”诸伏景光回答道。
  “一些情报显示,这个阿尼赛特应该成功入侵过的各国情报机构。”负责人意味深长地说道,“之前你让警视厅把你的档案从电子数据库里面删除了就是为了防他吧?”
  “是,但我确实不知道他的能力。”诸伏景光点头。
  “没关系,如果我们能抓到他,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因为这方面而暴露身份了。”接头人的眼里潜藏着野心,“他曾经入侵过各大情报机构的数据库,我们抓住了他就等于也拥有了这些数据,这可是大功一件。”
  他对诸伏景光说道:“诸伏,试试看去抓住他吧,要是能成功,那么等你回来以后……你回来以后复职会高上几级的。”


第69章 阿尼赛特捕捉计划(中)
  诸伏景光答应了下来, 但他并没有打算去做。
  阿尼赛特是能轻易被抓到的吗?
  他从来都和琴酒一起行动,几乎没有落单的时候,也从来不到任务现场,大部分时间都待在安全的地方远程辅助, 即使跟着出任务, 靠近任务现场, 他也会找个安全的地方躲藏, 更多时候就直接躲在车里。
  而组织的车, 会被开出来执行任务的都防弹。
  这个任务难度太高了。
  “我也知道这很难。”接头人说, “所以我们也会提供一些辅助的。”
  他开始讲述一个计划。
  诸伏景光听着, 眼睛逐渐亮了起来。他开始觉得这个计划稍微有一点完成的可能性了。如果真的能想办法把琴酒等人都调开,只留下阿尼赛特一个的话。
  真的可以吗?
  ————
  阿尼赛特抱着电脑坐在后排查看监控。“目标正在移动中, 从东南向西北方,速度大约六十码。”
  目标车辆逐渐驶离监控摄像头的范围,阿尼赛特切换了另一个摄像头,继续报告:“目标约一百米后有七八辆条子的车,另外还有几辆疑似条子,注意车牌号为品川的黑色三菱汽车, 疑似条子。”
  他们正在追踪一辆小面包车, 开着这辆小面包车的是几名劫匪, 刚刚抢了银行。
  之所以组织和警方一起追踪这些劫匪,主要是因为他们抢的东西太敏感了。
  这次的劫匪难得挑了东京都内的一家非常大的银行, 这家银行不止提供金融服务, 还提供保险库业务。劫匪也很聪明,他们抢走的不是纸钞, 而是客户存在保险库里的珠宝和金条。主要是金条。
  警方的目的是追回金条, 但酒厂这边, 想要的是一起被他们劫走的一那批宝石。
  宝石中的一颗曾经属于一名科学家,那其实是镶嵌在戒指上的一枚除了比较大以外一切都很普通的宝石,它作为科学家的结婚戒指,被科学家的后人放进了银行保险库收藏。
  据说这名科学家晚年把自己最后的研究结果以微雕形式刻在了已经去世几年的妻子的婚戒的宝石上,并留下遗言,说这上面铭记着他对妻子“永恒的爱”。
  这名科学家是研究生物方向的,大概就是这一点戳中了那位先生敏感的神经,总之,那位先生不知道从哪里得知了这个消息,于是命令琴酒暂停查卧底的工作,先去把宝石搞到手。
  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就在组织准备行动的这天,一伙劫匪抢劫了银行,拿走了宝石。
  说幸运,是因为刚好场面乱起来了,要是组织趁乱拿走宝石,留下一地狼藉,混乱之中劫匪弄丢了一枚戒指也没有人会觉得奇怪,也就是保险公司比较惨要赔钱。
  说不幸,因为这群劫匪太蠢了,他们运气很好地抢劫了一个大型银行还逃了出来,但是逃不远,如今劫匪们已经被警方布下的天罗地网包围了,组织想要接触到劫匪们然后再想办法取走宝石却不被警方发现,这不太现实。
  抢劫案爆发得太突然了,要是组织提前知道,其实可以安插一两个人到劫匪里面去,趁乱卷着宝石逃走。
  但是现在太晚了,所以只能靠琴酒人工拦截了。
  “我黑了红绿灯,先把目标放一段距离。”阿尼赛特说着,手上的动作没有停。
  他把屏幕上被分割成四块,同时显示了四个监控摄像头拍到的内容的这台电脑放在一边,换了一台继续工作。
  随着他的敲打,监控中显示的目标车辆前方的红绿灯全部变绿,一片畅通。
  但很不巧,警方的车辆每次经过红绿灯路口就会变成红灯。
  虽然警车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无视红绿灯,但那些伪装成便衣的车辆却不行。
  要是他们莫名其妙闯了红灯,那么假装普通车的作用就没有了。
  有一辆警车开得飞快,它从两辆小轿车中间穿过,几乎是反光镜擦着反光镜,稍有不慎肯定会刮掉期中一两车的反光镜。
  “这个条子开车技术真不错。”阿尼赛特说道,“和波本差不多了。”
  琴酒的小组大概在一年前不幸和波本配合做了个任务,琴酒被波本的谜语人行为气的不行,决定再也不要和谜语人合作了,而阿尼赛特则记住了波本在墙上飞的驾驶技术,并且庆幸还好他不在那辆车上。
  伏特加的驾驶技术也很好,而且开得很平稳,非常适合阿尼赛特这种在车上敲键盘的人。
  “那个吗?”伏特加远远地也看见了在马路上乱窜的那辆警车,听到阿尼赛特说和波本开得差不多,他立刻就明白了是哪一辆。
  波本的水平不是驾驶技术的指代词,是驾驶风格。
  “嗯。红绿灯拦不住他,目标被黏上了。”阿尼赛特切换了另一个路口的监控,问琴酒,“要我制造一点意外吗?”
  “可……”琴酒还没说完,被紧追的目标就发生了车祸。
  小面包车径直撞上了横向道路上正在行驶的另一辆车,两辆车在惯性的作用下斜向漂移了一段距离。
  劫匪们运气很好,就算以那么快的速度和另一辆车相撞了也并没有导致爆炸或是更严重的事故。
  而且更幸运的是,周围的车辆都因为前方突然发生事故而停了下来,跟在后面的距离还不算远的唯一一辆警车被停在马路中间的大量汽车挡住了。
  几名劫匪从侧翻的小面包车上跑了下来,看上去他们没有人受到太重的伤。劫匪们拖着沉重的金条,奔走着抢劫了停在最外侧的车辆,分两路向两个不同的方向逃跑了。
  从唯一一辆追上来了的警车上跑下来的两名警察追了个空。
  阿尼赛特意外的发现这两名警官还蛮眼熟的,他们俩不是爆!!炸物处理处的吗?怎么追到这儿来了?
  “大哥,怎么办?”伏特加问,“那些抢银行的分两路逃跑了。”
  “一人追一边。”琴酒拉开了左后侧的车门,侧身对阿尼赛特说道,“你继续观察,随时保持联络。”
  “嗯。”阿尼赛特点点头。
  伏特加和琴酒各自开了一两车去追劫匪,而阿尼赛特则在原本的车上继续提供情报。
  他把自己的位置从后排移到了副驾驶上,一个人在车里的时候他更喜欢坐在随时能够摸到方向盘、发生意外立即就能把车开走的地方。不坐驾驶位是因为方向盘太占地方了,不方便使用电脑。
  “伏特加,注意你右前方的黑色桑塔纳,刚才劫匪又换了一辆车。”阿尼赛特对着自己改造的小耳麦说道,“大哥,你那边也是,目标换成了那辆黄色的甲壳虫汽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