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5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三人停下了交谈,各自收好自己的东西准备离开了。
  临走之前,阿尼赛特把自己吉他包上的小熊摘了下来,端端正正的摆在了他之前倚靠过的狙击点的护栏上。
  然后三人就乘着电梯离开了这栋大楼的天台。
  本来一般情况下狙击手们在天台上埋伏的时候是不走电梯的,因为楼道里不一定有监控,但是电梯里一定有。
  不过这次任务有了阿尼赛特的参与,监控什么的完全不是问题。
  琴酒和伏特加就在这栋大楼不远处的公共停车场中等待,一边等一边通过阿尼赛特黑调的监控观察着现场的情况。
  他看见了两个半狙击手击杀目标失败,但是成功留下了一个FBI的场景。
  于是琴酒迅速给那位先生发了条消息,请求调动一些力量,让“FBI暗杀了土门康辉”这个误会更深一些。
  不管额外做出的贡献怎么样,阿尼赛特还是任务失败了,如果不及时补救,很容易让朗姆抓到小辫子。


第136章 女主播暗杀事件(二)
  阿尼赛特一行人很快抵达了停车场, 琴酒是开着自己的保时捷刚来的,而伏特加另外开了一辆车,在任务开始之前把狙击手两个半人组送到了这里。
  这样刚好, 一辆车也坐不下这么多人。
  阿尼赛特非常自然的抛下两个一起来的同伴,上了琴酒的车。
  基安蒂用看叛徒的眼神盯了他几秒, 可是阿尼赛特一直关注着琴酒,根本没发现。
  阿尼赛特直接打开了副驾驶的门,发现琴酒正低头发着信息, 他不太高兴地坐了进来。
  本来还想等大哥夸他的, 之前隔着屋顶打到赤井秀一的时候琴酒没看见,这次琴酒可是亲眼看着他隔着几很多伞还打中了目标,很值得被夸的!
  琴酒没有理会他, 仍然在发消息。
  阿尼赛特不满地拍拍琴酒的手臂, 示意他和自己换个位置。
  因为这附近发生了刺杀案件,所以警察应该待会儿就会在路上拉上警戒线检查过往车辆, 子弹射出的方向也很容易可以找到, 作为距离虽然有点远但是算是子弹轨迹路上最近的一栋大楼,这附近肯定会被重点搜索的。
  现在不走就可能走不掉了。
  琴酒拉开车门下了车, 从车后方绕了一圈坐到了副驾驶上, 阿尼赛特则从相反的路线到了驾驶位。
  伏特加为了不打扰大哥和阿尼赛特, 早就开着小车跑路了, 阿尼赛特发动汽车跟了上去, 向约定好的最终任务结束以后会合的地方进发。
  琴酒继续在手机上敲敲打打, 给一个人发完消息以后又给另一个发,感觉自己被忽略了的阿尼赛特有点不高兴, 他便也开着车, 不理琴酒。
  大约路程走到一半的时候, 琴酒终于发完了消息。
  他转头看着阿尼赛特,说道:“你任务没完成。”
  “没完成就没完成。”阿尼赛特觉得无所谓。
  不过顾及到琴酒的立场虽然转变了,但是他的心态可能没那么容易调整过来,便补充道:“我不是留下了一个FBI吗?能挑起日本阿美丽卡的矛盾可比暗杀一个不一定能选上的议员价值要高的多。”
  “所以我在帮你加深矛盾。”琴酒合上手机放进口袋里,算是为自己刚才的行为解释了一句。
  阿尼赛特立即明白了琴酒做了什么,他马上就变得不生气了。
  “别笑了,容易暴露身份。”琴酒冷冷地斜了笑得有点傻的阿尼赛特一眼,觉得他用这张脸露出薮原柊的阳光笑总让人有点瘆得慌。
  “哦——”阿尼赛特拉长了音节,然后像变脸一般立刻改变了表情。
  琴酒见阿尼赛特不再发癫了,便拿出另一只手机,拨打了基尔的电话。
  “基尔,目标的情况怎么样?”
  “他的保镖把他送去了医院,目前不知道具体情况,他还在手术室里。”基尔的声音压的很低,大概是在避开人群偷偷接电话,“在选举开始之前,他肯定是恢复不了健康的。”
  电话里隐约能听到附近人的脚步声,还有沙沙的杂音。
  “你的电话怎么有杂音?”琴酒突然问。
  “可能是因为人比较多吧。”基尔猜测道,“很多人都在给各方面打电话报告目前的情况,所以信号不太好。”
  “不对。”琴酒否定了基尔的猜测,“你被窃听了,你今天见了谁?”
  “什么?我……”基尔还没说完,突然有别人的声音传了过来,声音断断续续的,但能大概听清。
  “水无小姐……请暂时把……通讯设备都交给我们保管。”
  “为什么?我是个记者,我有报道真相的权利!”这是水无怜奈的声音,她声音大一点,听的更加清楚。
  “土门先生的情况需要保密……现场的人都需要接受调查……您刚才在……”
  “我只是在向上司通报工作。”水无怜奈一语双关。
  “电视台方面……已经沟通过……同意了……请把通讯设备和录音设备交出来给我们暂时保管……”
  到了这里电话就被挂断了。
  琴酒听着代表电话挂断的“嘟嘟”几声,吩咐阿尼赛特:“到了以后查一下,基尔几天见了什么人。”
  “好。”阿尼赛特答应了下来,他像是好奇地问了一句,“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基尔的电话那边有杂音,可能是被窃听了。”琴酒若有所思,他问阿尼赛特,“你还记得上次雪莉在我的车上装了窃听器吗?我怀疑又是她搞的鬼,果然,雪莉还是和FBI勾搭上了。”
  从现有的证据来说,琴酒的推测确实很合理。
  FBI的朱蒂提前得知了土门康辉即将被暗杀,赶到现场阻止了暗杀行动,而参与了暗杀的基尔身上,很可能被装了窃听器,简单分析可以得出结论,窃听器就是FBI装的。
  这么看来这次的案件和上次皮斯克搞砸了的那个非常像,都是雪莉和他的同伙通过窃听器得知了组织的计划,然后通过各种手段阻拦了组织的计划成功。
  可惜还有江户川柯南,如果把刚才的推测里的FBI全部换成江户川柯南的话,那就是真相了。
  “又是雪莉?她不找个地方躲着,总是出来挑衅组织,这可不像以前的她。”阿尼赛特语气讥讽。
  不过雪莉(江户川柯南)上蹿下跳的给组织找点麻烦也好,正好方便他们两个在背后搞小动作。
  “你很了解雪莉?”琴酒问,他的语气中莫名加上了一些危险。
  “不熟。”阿尼赛特明白琴酒为什么危险起来,他看了看琴酒,笑到,“雪莉真是愚蠢的可怜,她以前还以为我是个好人呢。”
  不管这些播出去会引起什么轩然大波,阿尼赛特继续说道:“按照贝尔摩德的说法,天真的像个angel。”
  ——————
  【嗑糖】一些真夫夫的打情骂俏
  统计一下自银色子弹官宣以来的所有糖。
  kswl
  ……
  110L:好耶!小情侣连跑路的时候都坐一辆车,伏特加好自觉地先撤了哦,总觉得他撤的时候还回头看了小情侣一眼。
  伏特加担忧眼神.jpg
  小伏一副很想很想告诉大哥大嫂这里危险不能随便car震但是又不敢的样子。
  11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z的比喻好精准!
  112L:伏特加很有经验的样子,以前肯定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吧。
  做这种杀人之类的事情很容易肾上腺素飙升,飙升了以后就很容易产生酱酱酿酿的想法,就这样做起来也是很合理的!
  很有科学依据!
  113L:靠啊,你们这样让我以后怎么直视琴爷的保时捷356a啊
  114L:现实中的保时捷356a只有前面一排,其实两座车,为什么琴酒的多出来了一排后排呢?当然是大哥特意改装了,为了做起来方便。
  115L:啊大哥你对阿尼赛特真好,还怕前排空间太小施展不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