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72)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有关辛德勒公司的。一年前我在暗网上收到了消息,辛德勒公司的好像非法获得的数据被人窃取了,我花了大价钱买下了这些数据,可惜它们被加密了,于是我雇了个黑客破解这些数据,就在刚刚,这个黑客把结果发给我了。”
  “是什么数据?他们网站的用户信息吗?”艾米丽问道,作为互联网公司的从业者,一提到数据泄露,她最先想到的就是这个。
  “不是。”薮原柊摇摇头,从抽屉里翻出一个U盘,用电脑读取了其中的一些数据,发给了艾米丽,“是一些和我们的行业无关的数据,毕竟辛德勒公司那么大。我看不太懂这些数据,只能大致判断好像是DNA数据?总之,当初在暗网的卖家说这是辛德勒公司非法获得的,我们根本不需要管这些是什么数据,只要它们能作为证据证明辛德勒公司违法了就行。”
  “我明白了。”艾米丽说道,“我会找相熟的记者透露出去的,剩下的就让记者们自己去查吧。如果是DNA数据的话,那么情况比透露用户信息更加恶劣,辛德勒公司肯定会陷入大麻烦的!我看他们还怎么和我抢着收购……”
  薮原柊不想听工作的事情,因为听了的话艾米丽肯定会要求他履行董事长的职责,统筹公司的大方向。
  但是薮原柊只想做过没有感情的签字机器,在这个公司上累死累活忙半天赚的钱也就和阿尼赛特跟着琴酒做任务赚的差不多,后者还有积分到账,何必呢?
  反正他又不缺钱花。
  他发给艾米丽的数据自然不是最近才破解完的。这些数据来自于三个月之前,还在美国的时候,薮原柊毕业之前去参观辛德勒公司时发现贝尔摩德窃取了他们公司的一些资料的那一次。
  虽然没有办法直接知道贝尔摩德拿到了什么,但组织的数据库还是很好入侵的,组织刚刚把贝尔摩德拿回来的资料上传,薮原柊就已经拿到了同样的数据。
  那是辛德勒公司以各种理由收集的众多美国普通人的基因数据,辛德勒公司好像计划做什么生物方面的研究,所以收集了这么多数据。
  刚好组织也在进行生物方面的研究,就顺手牵羊了。
  系统给他看过的原作中,辛德勒公司有在进行着什么DNA溯源技术的研究,薮原柊猜测他们收集大量的DNA数据就是为了完成这项技术。
  托马斯辛德勒机关算尽,没想到自己居然是开膛手杰克的后裔,要是知道了这件事,他肯定不会投入大笔资金研究这项技术的。
  薮原柊一直没用这个杀手锏来对付辛德勒公司,一方面是毕竟辛德勒公司给他的专利费还没给完,要是一不小心把他们弄得破产了,他找谁要钱去?
  另一方面,他其实对自己的基因溯源挺好奇的,他还没有见过自己不知道存不存在的“父亲”呢。
  他没有问过系统,但其实还挺想知道系统给他安排的这个身份是不是真存在的人,能不能通过这种技术追溯到自己的祖先。


第66章 烛光晚餐
  第二天, 阿尼赛特一早就给伏特加发了消息,告诉他今天自己去接琴酒。
  憨憨伏特加再三感谢了阿尼赛特,前几天他就想要问阿尼赛特今天有没有时间帮他个忙, 伏特加想要去看偶像的演唱会,但是他不敢。
  就算阿尼赛特有时间去帮他顶班,但是万一琴酒大哥问起来了,那伏特加就危了。琴酒倒是不会觉得伏特加喜欢小偶像什么的很没出息,但他绝对不会允许伏特加的爱好干扰到任务。
  现在阿尼赛特主动问起来,估计是找琴酒大哥有什么事,既然是阿尼赛特提出要换班的,那么伏特加也就有理由可以去看演唱会了。
  阿尼赛特开着琴酒的爱车保时捷356A到了机场等琴酒,他忽然有种恍惚的时空交错感。
  刚和琴酒认识的时候他还想过想要坐这辆车呢, 现在他不仅已经坐过这辆车很多次, 并且还开过它很多次了。
  回忆起过去,阿尼赛特发现, 自己刚认识琴酒的时候定下的目标已经基本实现了,他已经成为了琴酒的得力助手兼……
  恋人。
  想到这个词, 阿尼赛特心里产生了一种难以言喻的情感。
  他还从来没有过“恋人”, 琴酒大概也是一样。
  琴酒出国做任务的这两个月里, 阿尼赛特恶补了一堆诸如《如何与你的另一半相处》、《幸福生活的一百种小妙招》之类的书, 要是系统有恋爱这种技能, 阿尼赛特相信自己起码有高级了。
  副驾驶的车门被打开,琴酒就站在外面。他打开车门以后,满意的发现来接他的是阿尼赛特而不是伏特加。
  虽然他没有直言要求阿尼赛特来接他, 但是昨天他特意发给阿尼赛特, 告诉他自己回来的时间的那条短信摆明了就是在告诉阿尼赛特要来。
  “大哥……Gin。”阿尼赛特面带微笑地向琴酒打了个招呼, 他表面看起来很开心的样子, 但心里正在暗自懊悔。
  坏了,《优秀男友该做的五十件事》里面第一点就是一定要为恋人开车门。
  琴酒直接打开车门就坐进来了,他的第一步就进行不下去了。
  不过没关系,阿尼赛特后面还准备了很多步。
  “你刚回来,先回去休息吧。”阿尼赛特知道琴酒肯定不会在飞机上睡觉,而从欧洲到日本起码要坐上十几个小时的飞机,琴酒起码有十几个小时没有休息过了,他虽然在问,但完全没有要把琴酒送去基地述职的想法。
  琴酒胳膊肘撑在车门上,侧头望着阿尼赛特的侧脸,无所谓道:“行。”
  阿尼赛特感觉到了琴酒毫不掩饰的炽热视线,被看得忍不住笑了,他带着笑意问:“一直盯着我干什么?”
  “我不能看吗?”琴酒反问道。
  他的话让阿尼赛特想起来了前几天看的一本小说,叫霸道……霸道什么来着?那本书里的男主角也说过这样的话。
  因为想到了有意思的事情,阿尼赛特的笑容更加灿烂了。
  琴酒直觉阿尼赛特想到了什么可能会让他不太开心的事,便用眼刀削了阿尼赛特。
  阿尼赛特对于琴酒冷漠的眼神和言行早已经有抵抗力了,他还只是小弟的时候琴酒都不会对他做什么,现在就更加不会了。
  所以他还在笑。
  琴酒望着阿尼赛特肆意的笑容,人地不自觉的带上了些许的柔和,只是他嘴上还是不饶人:“听话。”
  “哦——”阿尼赛特拖长了声音应了一声,问:“Gin你这两个月去了哪些国家?怎么一去去那么久?”
  其实阿尼赛特大致知道琴酒去了哪里,毕竟这两个月里他也一直在远程为琴酒提供一些后勤保障,从琴酒要求他查的信息来看,琴酒大概是先在英国待了半个星期,然后南下回到大陆,在法国驻留了几天,接着向西南方到了西班牙,接着沿着地中海经过了北非的几个国家一直到意大利,在西西里岛呆了半月,然后到了东欧,在一堆国家里打转。
  “那个叛徒太能跑了。”琴酒想到昨天才被他杀掉的某人就有些生气,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能逃跑的卧底,居然连带着他在欧洲辗转了两个月。
  琴酒忽然想起了三四年以前,他刚开始负责内部除奸的工作时,因为技术还不熟练,也并没有靠谱的后勤人员可以为他提供老鼠的情报,琴酒往往要自己调查,自己追踪,那时候抓一个卧底也确实要花上他几个月。
  就算后来有了伏特加作为助手,但伏特加也只不过能起个辅助作用,两个人轮流开车,可以减少花在路上的时间。
  抓老鼠的速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快的呢?大概是两年多以前,阿尼赛特刚刚加入他的手下开始。
  其实这一次阿尼赛特也很努力得想要帮忙,但是奈何东欧实在是太乱了,逃窜的老鼠必须要补给,如果是在一个和平的国家,阿尼赛特可以用各种方式查到老鼠的消费记录,近而实时追踪到老鼠。但是这一次这种方法做不到,东欧的那么多小国家都使用不同的货币,也基本上不存在网络金融体系,人们的日常生活都使用纸币,从这方面无从下手去追踪,卧底专门往小地方跑,也没有监控可以用来探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