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9)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只是觉得他很聪明罢了。”松田阵平耸耸肩,“十五六岁的高中生染了一头红毛,要么是叛逆要么是不良,这样的孩子走歪路太可惜了。”
  “啧啧啧、看不出来啊,松田你居然这么正经,这么有责任感。”萩原研二摇头,一脸的惊奇。
  他突然问道:“不会是因为你被人叫叔叔了吧?”
  松田阵平恼怒地给了萩原研二一肘子:“萩原研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也在楼下被人叫大叔了!我这个好歹是高中生,叫你的可是大学生!”
  他们俩的打打闹闹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虽然爆!!炸物处理班同事对于这两个人日常的打打闹闹已经习惯了,但刑事科的警察那见过这样的场面,纷纷投以关注。
  不熟悉的部门的同事的侧目让两人有点尴尬,他们俩加快速度回了爆!!炸物处理班的办公区域。
  另一边,薮原柊做完了笔录也离开了警察局。
  他没吃上传说中的猪排饭(注),感觉有点失望。
  从警局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薮原柊回家把家里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又换了衣服准备去酒吧上班。
  酒吧的调酒师的制服是白衬衫加修身黑色马甲,上面还镶了亮片,看上去非常风骚,不太能穿出去。
  至少薮原柊肯定不愿意穿出去。所以他每次都要换衣服。
  出门之前,因为花了一些时间把头发洗了,又重新染了个黑白灰渐变,薮原柊出门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落山了。
  他忍不住向系统抱怨:“每天都这么染头发我觉得我头发掉得很快诶。你有没有什么假发之类的道具?”
  【正在搜索中……搜索完毕】
  【推荐技能:易容术,100积分/课时,共45课时】
  【推荐道具:一次性易容术,50积分/次;自然假发,15积分/顶;速效染发,5积分/次;特征替换,500积分/项,永久】
  “道具有什么区别?”薮原柊问。
  推荐技能没什么可以问的,他的黑客技能就是这样的,系统直接提供教程,包教会。课程很贵,但效果很好,就算黑客技能是第一次购买打一折,也花了他将近五百积分才全部学完。
  【一次性易容术提供一次性全套易容,效果基本等同于本世界易容术最强的人;自然假发需要宿主自行佩戴,有掉落风险;速效染发可直接改变宿主发色;特征替换指每花费五百积分,系统可以记录宿主的一项特征,包括发色瞳色发型以及其它外貌体态特征,记录范围包括宿主的易容,记录后可以进行一键替换。】
  薮原柊对一些商品很感兴趣:“就是说,如果我买了一次性易容术,捏造了一个和我完全不一样的人,然后用特征替换全部记下来,就可以随时变成另一个人了?”
  【是的。】
  薮原柊很心动,只是太贵了,买不起。
  “我还有多少积分?”他问道。
  【目前积分余额115。】
  根本不够。
  薮原柊对今天的几名警察的感谢又增加了,他现在的积分好像基本上都是因为今天的这个任务才拿到的。
  他在几项商品中犹豫了了一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假发。其实也不用这么犹豫,因为别的他买不起。薮原柊买了顶黑白灰夹杂的中长假发。他最终还是选择用这个颜色。
  一方面是这样看起来很酷炫,容易吸粉,另一方面,假发如果是纯灰色的,万一没带好露出来了底下他真实的头发就容易掉马,但是他选的是黑白灰的,就算露了头发也分不太清是真的还是假的。
  薮原柊顶着一头挑染了黑白灰的头发走进酒吧,他把长及肩膀的假发扎成了一个小马尾,这样不太容易分辨头发长短,省得被人发现他头发在一夜之间就长长了。
  “薮原,你来了,我正准备找你呢。”酒保是酒吧里除了从来不来的只是挂名的酒吧老板以外资历最老的酒厂员工,一般有什么事都是他通知。他对着薮原柊挤眉弄眼,把手上的手机递给薮原柊,“上面指明你去做个任务,原来你后面有大人物啊,怎么不早说。”
  薮原柊若有所思,他接过手机看了一眼,上面是很简短的短信,主要内容是通知他今晚七点在酒吧的地下停车场等,带上装备。署名是伏特加。
  伏特加找他?
  还是琴酒?


第10章 五个任务(上)
  薮原柊猜测,大概还是琴酒找他。
  至于短信里提到的装备,应该是电脑。
  毕竟他又没有在琴酒和伏特加面前展示过他的战斗能力,他们俩总不至于要他带家伙去打架吧?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还是在腰间,别上了一把手枪。
  薮原柊从后门的员工通道到了酒吧所在大楼底下的地下停车场,他差一点就没有找到伏特加开的车,因为他是奔着保时捷356A去的,直到伏特加按了喇叭,他才看见那辆应该也很贵,但他不认识的豪车。
  薮原柊迅速地走到车边,透过深色的车窗膜,他隐隐约约看见前排已经坐了两个人,便打开了右侧车门,坐到了伏特加后面。(注)
  琴酒听见响动,微微抬头,通过车内后视镜撇了一眼薮原柊,他敏锐的注意到了薮原柊腰间别着的手枪,便满意地收回视线。
  薮原柊发现自己被观察了,他想看回去,但琴酒带了礼帽,遮挡住了后视镜的反射。
  “这是任务说明。你存一下我的电话,以后有事联络你就要立刻赶到。”伏特加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然后才慢慢发动汽车,倒车离开地下车库。
  薮原柊的手机嗡嗡了两声就被打开了翻盖,他先把伏特加的手机号存进了手机里,然后才读短信。
  伏特加给的手机号肯定不是他日常使用的号码,只是一个用来发任务的手机。
  短信里的任务大致是潜入一家研究所,绑架一位姓安沢的博士,无论用什么方法,都要让他为组织效力。
  “你的任务是找出安沢的把柄。”琴酒从胸前的口袋里掏出一盒烟,单手抖出一支,车上的点烟器点燃了,他吸了一口以后才说到。
  “是,我会完成任务的。”薮原柊翻开笔记本电脑就开始在网络上飞速游荡。
  同是,薮原柊问系统:“检索与安沢俊夫有关的任务。”
  【检索中……检索到五个结果】
  【错漏百出的清单一:都是安沢!都是那家伙害死了惠美!】
  【错漏百出的清单二:惠美!我会杀了安沢为你报仇的!】
  【错漏百出的清单三:安沢那家伙侵占了我妹妹惠美所有的遗产!这些应该是我的才对!】
  【剽窃者:安沢博士竟然抢走了我的研究成果!我要夺回我的专利!】
  【造假者:怎么可能?安沢博士的那篇论文上的数据有巨大的错误!我已经告诉他了,为什么他还不改正?科学!真实才是科学!】
  噫,这个安沢博士看上去很不干净啊。
  从任务委托人下手,薮原柊在网络上检索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清单三”的委托人姓小浜,他的妹妹小浜惠美曾经是安沢博士大学时代的恋人,也是第一任妻子。小浜惠美和安沢博士一样,大学时代学的是化学,他们两个在读书的时候是合作伙伴,曾经共同拥有几项专利。
  小浜惠美在博士即将毕业的时候,因为一起实验事故在实验室中去世了,几年后,已经工作的安沢博士将他们共同持有的专利权转让给了一家化妆品企业,这项专利很快发挥了作用,给安沢博士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清单”一、二的委托人是安沢博士和小浜惠美大学时代的同学,一个是小浜惠美的密友,一个是追求者,他们应该是发现了什么安沢博士可能害死了小浜惠美的证据。
  至于“剽窃者”和“造假者”,一目了然,很容易就能看出来安沢做了些什么。
  这两个任务的委托人都是安沢博士在研究所的下属,安沢博士就在他转让了专利权的那家化妆品企业赞助的研究所工作,这没什么奇怪的,关键是问题来了,这两个任务委托人说的是同一篇论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