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66)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你们也来啊,不是你们三个提议的吗?”阿尼赛特从酒柜里翻出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幽蓝色的看起来有点可怕的薄荷提取液、不知道属于谁的漱口水、还有洗碗机边上的洗涤剂。
  “这个就不用了吧?”基安蒂悄悄把洗涤剂推到一边,她只是想给新人,尤其是那个贝尔摩德带在身边和她很像的新人一个恶作剧,只是无奈不知道新人会拿哪个酒杯,所以才想着要调三杯酒的,她并不是很想牵连到另外两个狙击手,毕竟大家以后都是同事,虽然同行也是竞争者啦,但是她和同是狙击手的科恩还有卡尔瓦多斯,还有琴酒关系不都不错吗?
  基安蒂自信地想到。
  她只想恶作剧,不想真的把新人给毒死了。
  “好叭。”阿尼赛特脸上显露出明显的遗憾,他ooc的表情让面前三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们更加坚定了阿尼赛特大概率患有精神分裂或者双重人格这个想法。
  三人见不得阿尼赛特的这种表情,倒不是因为不想看他不高兴,只是觉得毛骨悚然令人害怕,于是便依次拿起阿尼赛特翻出来的各类物品往杯子里加。
  加着加着他们也感觉到了乐趣,开始互相点评对方的选择了。
  “你这个又加柠檬汁又加苹果汁,还加了芥末,这还能算酒吗?。”基安蒂diss卡尔瓦多斯道。
  “你才是,薄荷加得太多了,味道容易被盖住。”卡尔瓦多斯毫不示弱地顶回去。
  他们俩顶嘴的时候手里还在不停的往调酒杯里加东西。
  科恩什么都没说,但什么都加了。
  终于,调酒杯差不多放满了,还剩下最后一点点,阿尼赛特从酒柜里挑出三种威士忌,随机往每一个调酒杯里倒了一种威士忌,将杯子注满,然后他盖上调酒杯的盖子,上下摇晃起来。
  琴酒来到休息室的时候正好看见阿尼赛特坐在吧台边和基安蒂等人聊天,还聊的很开心的样子。
  他稍有些不悦地走到吧台边,在离他们几个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坐下。
  他还没说什么,阿尼赛特就注意到了他,立即停下聊天,走到琴酒身边,问:“大哥想喝点什么吗?”
  琴酒对阿尼赛特立即就过来了的行为很满意,他问:“你喝了什么?”
  “银色子弹。”阿尼赛特心虚看天花板,哎呀,天花板上的吊灯真好看。
  “来一杯。”琴酒说道,“和你的配方一样的。”
  阿尼赛特说不出话来了,他期期艾艾地拿着刚才开的那两瓶酒,认真地调起酒来。
  【有情况!】卡尔瓦多斯眨眨眼,他们又回到了摩斯电码频道。
  【传言是真的吗?】基安蒂露出古怪的神情,【这个传言是真的,那阿尼赛特有精神病肯定也是真的了。】
  【我们……这样……不好……】唯一还算是有良心的科恩慢悠悠的眨眼道,【阿尼赛特……朋友……】
  【是哦。】基安蒂说,【他都当着我们的面发疯了,肯定是很信任我们吧?我看过一些双重人格的电影,一般不是第一人格比较菜鸡,然后这个人受过什么刺激就出现了强大的第二人格保护他吗?这个人平常会比较菜,又遇到什么刺激的时候,第二人格就会出现。阿尼赛特好像是反的,他的第二人格比较菜,这个人格的产生原因可能是和电影里面刚好相反,那他也应该是感到很安全的时候才会出现这个第二人格,和我们待在一起让他觉得很安全。】
  基安蒂的眼睛眨的都要抽筋了,不过她非常高兴,觉得阿尼赛特真够兄弟,把她当做了好朋友。
  【那我们还是别八卦他了,其实琴酒人挺好的,应该不会伤害阿尼赛特。】
  在基安蒂简单的世界观里,在听她说完话以后不会阴阳怪气她的人就算是有礼貌的好人了。
  卡尔瓦多斯和科恩交换了个难以言喻的表情,也默默点头认可了基安蒂。


第61章 十天速成调酒大师(九)
  阿尼赛特当然不知道那边的几人在腹诽他并且达成了互不侵犯共识, 他只是认认真真地给琴酒调了杯阿尼赛特和琴酒组成的银色子弹。
  “大哥,你的酒。”阿尼赛特将酒杯推到琴酒面前。
  琴酒迅速地伸手去拿酒杯, 刚好碰到了阿尼赛特还没有放开酒杯的指尖。
  阿尼赛特迅速收回手, 脸上的表情不变,两个人陷入了微妙的气氛之中。
  基安蒂远远看着这边冒粉红泡泡的背景,强忍住莫名升起的反胃感,告诉自己, 阿尼赛特是个好人, 琴酒也是个好人, 他们俩是我基安蒂的好兄弟,忍着!
  休息室的入口处又传来脚步声, 这次的脚步声比起之前琴酒来的时候更加密集, 而且也不像琴酒一样走路没声音。
  正在准备恶作剧的三人组第一时间看见了进门的贝尔摩德和她身后的三个人, 互相交换眼神以后,由基安蒂率先挑起战火。
  没办法, 科恩不爱说话, 卡尔瓦多斯在贝尔摩德面前说不出话。
  “喂, 贝尔摩德, 这就是你带来的新人?”基安蒂侧过身子去望贝尔摩德,“看起来都被你收服了啊。”
  贝尔摩德本来就是著名影星, 她使用自己的明星身份的时候, 后面是经常跟着保镖的, 现在他身后跟着三个脸长得不错,身材也相当之好的男人, 确实很像女大佬出街身后跟着三个小弟兼保镖。
  “怎么?你想要?想要小弟自己去找, 找不找得到就是你的问题了。”贝尔摩德也坐到了吧台边, 正好在三人组和琴酒中间。
  她看见了现在唯一站在吧台内侧的阿尼赛特, 对他招招手:“阿尼赛特,给我来杯酒。”
  “自己倒。”琴酒抓住了阿尼赛特的手腕,看起来是拉住了他,不让他过去。
  但是其实阿尼赛特也没有想要过去的想法。
  “对啊,贝尔摩德,你自己倒嘛,要小弟你自己去找,阿尼赛特是琴酒的。”基安蒂见到琴酒很不给贝尔摩德面子,高兴地喝了一口酒。
  琴酒真够兄弟!
  “你想喝什么?”卡尔瓦多斯站了起来。
  在基安蒂看叛徒的眼神中,卡尔瓦多斯给贝尔摩德倒了一杯苦艾酒。
  “喂,新人,你们的代号是什么?”基安蒂生气了,她不再去管叛徒卡尔瓦多斯,而是问贝尔摩德领来的新人,“我是基安蒂,这是科恩。”
  科恩对新人点点头当做是打招呼了。
  其实基安蒂对新人没什么恶意 ,她的仇恨已经完全被贝尔摩德拉走了。
  新人各自报出了自己的代号。
  金发黑皮的“涩谷辣妹”的代号是波本威士忌;留着小胡茬的是苏格兰威士忌;长头发的是黑麦威士忌。
  基安蒂随机从桌子上抽选了装满奇怪的混合酒液的杯子递给了三名威士忌,每人一杯,刚刚好。
  “来来来,尝尝看,阿尼赛特特调酒,贝尔摩德都没机会喝的。”她热情地向三人介绍。
  波本警惕地接过酒杯,轻轻闻了一下,想要闻出杯子里有没有下毒。
  其他两人也非常谨慎,没有直接入口。
  只是他们警惕的原因各不相同。
  波本是觉得人生地不熟的,基安蒂给他们酒可能是不怀好意,但是黑麦和苏格兰却是见过有人喝阿尼赛特调的酒吐出来了的。
  可能是薄荷的味道实在是太重了,它非常霸道地掩盖住了其它调料的味道,让人难以辨别到底里面有什么。
  苏格兰瞥见了一旁阿尼赛特饶有兴趣地观察他们三个的余光,想着自己好像得罪过阿尼赛特,再得罪他被容易穿小鞋不利于卧底任务,便鼓起勇气,屏住呼吸(注),一口灌下了杯子里所有的不明液体。
  浓烈的薄荷味刺激着苏格兰的味蕾,其实不算很难喝,因为确实,薄荷提取液放太多了,基本上已经掩盖住了其它所有的味道。
  清爽刺激的气息顺着苏格兰的鼻腔一直上彻到头顶,他觉得自己整个人都精神了。
  另外两人发现苏格兰的表情没什么变化,便放心了。
  黑麦威士忌想,可能是阿尼赛特的调酒技术提高了,也可能是他上次给麦卡伦威士忌的那杯酒根本就是故意弄得很难喝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