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5)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因为麦卡伦是有代号并且资历很深的成员,想要杀可以,但为了表示对那位先生的尊重,还是要先知会那位先生一声。
  两年多以前琴酒杀掉巴塞洛没有提前通知那位先生的事情就被朗姆提出来几次,想要用以说明琴酒对那位先生不够尊敬,想挑拨离间。这次为了不再把把柄递到朗姆手里,提前通知一声也没有什么影响。
  琴酒手里也有直接联系那位先生的办法,但总归是不如贝尔摩德快的。
  伏特加觉得大哥真是信任自己,乐颠颠地开着车加班去了。
  贝尔摩德作为知名女演员,平常是长居好莱坞的,好莱坞在美国西海岸,但他们三个现在在的马萨诸塞州在东海岸,伏特加想要完成任务再回来,起码需要一天。
  “贝尔摩德?就是前几天我遇见的那个吗?”阿尼赛特一边开门一边问,“我还没见过她本人呢!”
  “没什么好看的。”琴酒无所谓地说道,“不过是一个喜欢故作神秘的女人罢了。”
  “我还是很好奇嘛。”阿尼赛特笑着说道,“上次我都根本没有发现贝尔摩德在,她易容真的很厉害。”
  “你不也是。”琴酒盯着阿尼赛特的脸,他看不太出来阿尼赛特易容的痕迹,也无法从这张脸上看出两年前薮原柊明显的外貌特征。
  “我是化妆的,和她那种带人..皮面具的易容不一样。”阿尼赛特戳了戳自己的脸颊,“而且我只有画这张脸比较熟练一点。”
  琴酒突然伸出手,捏住了阿尼赛特的另一边脸颊,往外轻轻扯了扯。
  “大锅…你干嘛?”因为脸颊被牵动,阿尼赛特说话的声音变得有些含糊不清。
  琴酒收回手,指尖轻轻摩..擦,体会着肌肤触感的不同。
  确实不一样。
  阿尼赛特的易容完全是正常的皮肤的触感,但是贝尔摩德的不是。
  以前为了完成任务,琴酒是体验过贝尔摩德的易容服务的,她是将一种类似于皮肤的人造皮覆盖在人原本的脸上,这样易容可以和原本的脸差别很大,但是这层人造皮很容易被撕开,撕开之后就会暴露身份了,而且人造皮的触感和正常皮肤不一样,是没有温度的。
  阿尼赛特的不一样,他的脸上没有覆盖什么东西,脸摸起来也是正常的皮肤,如果仔细看,其实是能看出薮原柊和阿尼赛特的长相稍微有一点点相似的,只有非常少的一点点,他们的面部骨骼稍微有一点像,只是他们俩的气质差别太大了,这点些微的相似可以归类为长得帅的人都或多或少有点像。
  薮原柊是个一直很快乐的单纯大学生,阿尼赛特却是生理上有精神病的黑暗组织成员。
  他用着不同身份的不同表情的时候完全不像,但刚才……
  琴酒默默想着,被捏了脸之后生气的脸颊鼓鼓的阿尼赛特看起来倒是和他平常的伪装身份有点像。


第45章 (修)又抓老鼠(九)
  阿尼赛特决定接下来几天都不要跟大哥说话了。他也一直坚持到了第二天傍晚, 可惜任务打断了他“不跟大哥说话挑战”的进程。
  “大哥,绿川光好像马上抓到麦卡伦威士忌了,我去监工了。”阿尼赛特将他原本扎到手肘的白衬衫放下来, 套上他的黑色西装。
  说实话,现在的天气穿这么多有点热, 可是琴酒一年四季都这么穿。现在还只是夏天没有完全到来的五月底, 阿尼赛特就已经不太能忍受了,很难想象琴酒在更热的七八月怎么穿着一身黑风衣的。
  还有伏特加,他也是一年四季黑西装。
  其实组织也没有要求所有人一定要穿一身黑西装, 颜色是黑的就行了,只是琴酒和伏特加都穿了,那么阿尼赛特不穿怎么能体现他们三个是一伙的呢?
  琴酒靠在沙发上看阿尼赛特匆匆忙忙的动作, 眼里带着些睥睨天下的蔑视, 这就是不穿制服的后果,要用的时候就会很慌乱。
  阿尼赛特在扣着西装的扣子的时候安慰自己, 没事,反正马上天黑了,应该会稍微凉快一些。
  他迅速地去卫生间假装化了个妆, 实际上是一键切换了外表。出门的时候,阿尼赛特被琴酒叫住了。
  “头发。”琴酒淡淡地说道。
  “我没找到染发剂。”阿尼赛特稍有些苦恼,他拨弄着自己黑色的短发, “昨天用的假发忘在车上给伏特加带走了。”
  其实没什么关系,反正诸星大看见过他黑发的样子, 只会以为这是他的伪装。
  琴酒伸手拿起了他放在茶几上的礼帽:“记得还。”
  虽然在外面的时候琴酒是二十四小时礼帽不离脑袋的,但是如果要在安全屋里待上晚上很长时间的话, 他还是会把帽子取下来的。
  “谢谢大哥!”即使阿尼赛特努力想要保持住自己的虚假微笑, 他不断向上牵动的嘴角还是暴露了他。
  才不还呢!
  假如不在场的伏特加看见了, 一定也能看出阿尼赛特非常开心。
  琴酒当然也看得见阿尼赛特身后撒出的小花花,他冷哼一声,像是要掩盖什么:“别弄坏了。”
  “是!我走了!”
  ——————
  绿川光轻轻敲了敲酒店的门。
  “是谁?”房间里传来询问。
  “是您点的晚餐。”他低下头,尽量用帽檐挡住自己,他穿了一身酒店服务生的制服,推着小推车。
  房门被打开一条缝,露出麦卡伦威士忌的脸,他上下扫视着绿川光和他的小推车,确认没什么问题以后才将房门拉开,放绿川光进来。
  绿川光先将小推车推..进了房间,然后转身关上门。
  他毫无防备的将后背袒露给麦卡伦威士忌的动作似乎是降低了麦卡伦威士忌的怀疑,等他关上门,转过身来的时候,麦卡伦威士忌侧着身子站在一边,给他空出了一条从门口直通餐厅的道路。
  但这次是麦卡伦威士忌大意了,他和服务生擦肩而过的时候,一把坚..硬冰冷的手..枪立刻就抵在了他的胸口。
  “是你!”等服务生抬起头的时候,麦卡伦威士忌终于意识到了这个看上去有几分眼熟的男人是谁了,是前两天在琴酒那里见过的新人。
  新人做了简单的伪装,贴了假的络腮胡子遮住了下半张脸,头上带着的帽子则遮住了上半张,这才让他一时间没认出来。
  “琴酒让你来杀我?”麦卡伦威士忌迅速冷静了下来,试图用语言来说服新人。
  “你已经暴露了,不用狡辩了,麦卡伦威士忌!你是cia的卧底。”绿川光改用双手握住手..枪,对准麦卡伦威士忌的心脏。
  即使前两天已经用打电话信号通畅的方式确定了自己身上没有监听设备,但他措辞还是很谨慎。
  “琴酒给了你什么?”麦卡伦威士忌问到,他对卧底问题避而不谈,“他能给你的,我也可以。”
  “你已经暴露了,除非你现在能变出几个手下来救你,否则你就死定了,死心吧,卧底!”绿川光并没有回答麦卡伦威士忌的问题,但他的回复却让麦卡伦威士忌恍然大悟。
  “原来是你,原来你在水坝(注)下。”麦卡伦威士忌的表情出现了一瞬间的震惊,但他很快恢复了平静,他看上去似乎是明白了些什么,自言自语了几句,明显放松了,只是还是举着双手做出投降的动作。
  但是绿川光却完全不知道他明白了什么,他知道麦卡伦威士忌已经理解了绿川光想告诉他的,但同时,他又本能地感觉到麦卡伦威士忌可能想到了些什么自己根本没有要告诉他的东西。
  但现在不能问,他只能默默地记住了麦卡伦威士忌刚刚脱口而出的那句话。
  “很快就会有我的人来这里了,你现在投降还来得及。”麦卡伦威士忌跳过了刚才的话题,假装继续劝说绿川光,“你还是个没有代号的新人,如果现在弃暗投明还来得及,我会为你申请证人保护计划。”
  “只要杀了你,我就能获得代号了。”绿川光表现的非常坚定,他毫不犹豫地拒绝了麦卡伦威士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