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47)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然而他没有给出任何反应。
  虽然作为行动组的成员皮斯克已经太老了,但是从组织的行动组一线退下来以后在商业上几十年的勾心斗角已经让皮斯克养成了一副波澜不惊的脸,作为黑暗组织成员的经历也让皮斯克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即使是国内最优秀的测谎专家们也没办法从皮斯克的脸上看出来什么东西。
  所以至今为止,这个案件还没有任何进展。
  如果皮斯克和组织无关的话,那其实没必要继续追究下去了,死者已经死了,凶手已经被抓住了,杀人手法也很明显了,至于杀人的理由,那重要吗?
  但是他毕竟是组织的一员,工藤优作很想从他身上发现些什么。
  江户川柯南托着下巴在认真思考,工藤优作问他:“灰原小姐怎么样了?”
  “还好,虽然被击中了,但子弹没有留在她体内,她变小以后,被子弹击中的创口也变小了,博士为灰原做了手术,现在还是冬天,她的伤口没有要发炎的症状,应该没有大问题。”江户川柯南有点发愁。
  灰原哀受的是枪伤,这样的伤让她不能去医院接受治疗,还好阿笠博士比较万能,能够给灰原哀处理伤口,江户川柯南也在夏威夷学过急救,在那个天台上躲过了琴酒以后,他也及时为灰原哀做了应急处理,所以目前灰原哀的症状还好,基本上已经在正常恢复了。
  “那你们这段时间还是注意点安全。”工藤优作叮嘱道,“虽然你说琴酒没看见你,但是你毕竟还是和他有了交集的,你和灰原小姐近期都要注意。”
  “我知道。”江户川柯南虽然莽撞,但也不是真的不要命,灰原哀都受伤了,他近期肯定是不会再去作死了的。
  两个人还在继续思考怎么才能让皮斯克说真话,江户川柯南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了,灰原跟我说,琴酒可能把园子误认为是她了,因为那天在追悼会的时候,园子的发型和她以前很像,所以她有点担心园子会不会被组织盯上。”
  “我会想办法提醒铃木家的。”工藤优作记住了。
  ————
  爱尔兰愤怒的在走廊上暴走,偶尔有组织成员碰见了他,都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
  大部分人最近都听说了,皮斯克去做任务的时候不小心被发现了,还当场被条子抓住了,爱尔兰最近正在想办法救皮斯克,但是按照组织的一向习惯,暴露了组织存在的人一般都会被当场解决。
  爱尔兰近期正在利用皮斯克以前的一些人脉活动着,想要把皮斯克救回来,或者至少向那位先生求情,不要立刻决定去暗杀皮斯克。
  毕竟作为组织的老成员,皮斯克还是有足够的意志力不暴露组织的。
  波本迎面走来,正巧遇上了爱尔兰。
  他脸上还是那样一副漫不经心的笑容,向爱尔兰打招呼:“你今天怎么了?看起来很不爽的样子。”
  “那位先生把皮斯克这件事交给琴酒了。”爱尔兰愤恨道,“这不是明摆着要……”
  不能抱怨那位先生,这种意识爱尔兰还是有的,所以他隐去了还没说出口的话。
  把决定朗姆一方的重要成员皮斯克的生命的权利交给另一方的琴酒,这就是明摆着要皮斯克的命。
  而且皮斯克这次任务还是和琴酒一起进行的,现在谁也不知道任务的时候究竟发生了什么,谁知道是不是琴酒故意陷害了皮斯克让他被抓住的?
  如果是这样,再把皮斯克的生命给琴酒,那岂不是引狼入室?
  “琴酒吗?这几天好像都没看见琴酒的人。”波本好像是思考了一下,“阿尼赛特和伏特加好像在酒吧里,但是没看见琴酒。”
  波本正好穿了一身调酒师的服装,他与爱尔兰同行了一段路,一起去了酒吧。
  是贝尔摩德把波本叫过来客串调酒师的,她本来因为一些原因想要来这里见见琴酒,但觉得琴酒和阿尼塞特总是形影不离,以前在酒吧里遇到琴酒的时候,阿尼塞特总是会担任调酒师为他调酒,自己不带个小弟似乎有一点丢面子,于是便召唤了波本。
  但是贝尔摩德这次却没见到琴酒。
  “琴酒呢?”贝尔摩德问。
  “大哥受伤了。”阿尼赛特拿着一杯自己调的银色子弹在喝,他的声音听起来不太高兴,“皮斯克那件事,雪莉也出现了,雪莉可能真的和什么组织有关系,在那里设了埋伏,结果大哥就受伤了。”
  “严重吗?”贝尔摩德并不关心,但还是礼节性的问候了一句。
  阿尼赛特晃晃酒杯:“中枪了,还挺严重的,至少这几个月是不能做任务了。”
  贝尔摩德忍不住腹诽。
  只是中了枪算什么严重?琴酒受过比这重的多的伤,还不是没是人一样休息了两天就继续全球到处跑做任务。
  这次怎么就矫情起来要养几个月的伤了?
  贝尔摩德隐蔽的看了一眼阿尼赛特,猜想大概与他有关。
  果然,有人关心了就是不一样。
  贝尔摩德没想到琴酒不在,只有阿尼赛特一个人她也被秀到了,她不禁在心里催促还没来的波本,虽然在这方面输了,但是她有小弟!而且小弟比阿尼赛特带的伏特加要帅,贝尔摩德可以在这方面赢回来。
  说波本波本就到,波本和爱尔兰一起从酒吧门口进来了。
  爱尔兰环视了一圈,酒吧内没有看见琴酒,他便径直走到阿尼赛特身边,问:“皮斯克的事是你们在管?”
  “是。”阿尼赛特回答道,“大哥受伤了,所以我负责。”
  “那你打算怎么做?”爱尔兰急躁地问道,“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皮斯克怎么会突然被条子抓了?”
  阿尼赛特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了一条录音,放在爱尔兰面前播放:“你别到我这里来兴师问罪。”
  录音正好播放了他与皮斯克的电话。
  听到阿尼赛特不仅没坑皮斯克还帮了他一把,爱尔兰便放下了对阿尼塞特的防备,甚至有点愧疚,自己怎么能怀疑阿尼赛特这样的老好人呢?
  “那……你打算怎么办?”爱尔兰还是想要问。
  “你愿意的话,这个任务可以交给你。”阿尼赛特终于露出了笑容,“刚好大哥受伤修养,我也不想去做这个任务。”
  “好!我干!”爱尔兰迫不及待地答应了,生怕阿尼赛特反悔。
  “你能想到什么办法就可以用什么办法,只要别让皮斯克乱说了什么就行了。”阿尼赛特直接把任务给了爱尔兰,同时喝完了杯子里的酒准备走了,临走前他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波本。


第128章 世界第一黑客
  薮原柊打了个哈欠。
  工藤优作关切地问道:“薮原先生最近很忙吗?”
  薮原柊点点头:“上次游戏发布会的时候, 辛德勒公司的董事长托马斯辛德勒先生不是杀人了吗?我记得案子还是工藤先生你破的呢,因为这件事辛德勒公司的股票大跌,投资者们也对其失去了信任,不过那个游戏还是很厉害的, 所以我的公司便趁机收购了辛德勒, 我最近一直在忙这件事, 因为要跟在美国的同事们对上时间,稍微有点缺少睡眠。”
  他又打了个哈欠。
  “那我们就尽量速战速决吧。”工藤优作便决定不再废话了。
  “这次特意邀请你见面是因为我想要问你一些问题。”工藤优作说道, “不知道你是否听过阿尼赛特这个名字?”
  薮原柊看上去像是炸了毛的猫一般抖了抖, 他警惕的左顾右盼, 然后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 把电池抠了下来。
  因为是约在了工藤家见面, 所以附近应该没有监控之类的东西,毕竟现在的时代还早,不像未来, 有些人会在自己家里也装监控,所以薮原柊只是简单的左右看了看,发现附近没有什么大件的电器,只不过他还是不放心, 便问工藤优作:“有什么没有电器的地方吗?”
  “图书室里。”工藤优作虽然不解薮原柊为什么这么警惕,但还是带着薮原柊从会客厅转移到了图书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