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他的手相当灵巧,小刀也很好用。尽管只是第一次尝试,但除了最开始的第一个苹果兔子切得稍微有点歪以外,剩下的水果已经可以当做果盘摆出去卖了。
  薮原柊照旧把所有用到的工具都放进了洗碗机,洗完以后,他一个个把它们取出来,用电影里酒保潇洒的同款姿势用手帕将杯子一个个擦干再放回去。
  擦着擦着,薮原柊突然听见了一些不同寻常的响动。
  有人在酒吧外面的走廊上大踏步前进,紧接着酒吧的大门被用力推开了。
  薮原柊在听见声音的第一秒就放下了杯子,伸手把吧台底下暗柜的门打开了,他稍微有点兴奋,是有人来砸场子了吗?
  暗柜里藏了一些武器,下到棒球球棒,上到狙击枪都有。
  敞开的酒吧大门外走进来两个男人,穿着黑风衣,带着礼帽。
  “喂!”其中一个带墨镜的壮汉扫视了一眼酒吧,发现酒吧里只有薮原柊一个人,便对他叫到道,“医药箱!”
  “就来!”薮原柊转身,在酒柜里摸索了一阵,在一个隐蔽的按钮上按动了一下。
  宽阔的酒柜从中间的格栏处裂开,向两边缓慢移动,全部移开之后,酒柜后方出现了一个狭小的空间,里面堆放了很多东西。
  薮原柊掀开落满了灰尘的防尘布,从防尘布地下找出了很大一个的医药箱。
  他悄悄看了一眼医药箱侧边角落上的小标签,庆幸地松了口气,还好,还没过期。
  把医药箱端到吧台上之后,薮原柊走出吧台,到酒吧门口把店门关上,防盗门也放下来了。
  他回到吧台边的时候,壮汉已经打开了医药箱,从里面挑出来了几样东西。
  薮原柊的目光从被挑出的医疗器械上扫过,心理大概有了底。
  被找出来的有酒精、纱布、尖端狭长的钳子,以及一些其它的零零散散的用于止血的器械。
  大概是有人中弹了,而且从伏特加中气十足的声音来看,大概率是琴酒中弹了。
  薮原柊当然已经认出来了这两个人是谁,毕竟系统给他的漫画他已经看了好几遍,他对每一章开场都要出场的酒厂二人组可以说是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
  这两个就是酒厂唯一的良心琴酒和他的跟班,也是薮原柊单方面认定的竞争对手伏特加。
  琴酒和伏特加坐在离薮原柊稍微有一段距离的地方,琴酒撕开了右手的衣袖,只用一只手拿着钳子在给自己取子弹,伏特加在一边帮不上忙,只能递酒精纱布。
  薮原柊知道自己现在得不到多疑的杀手的信任,即使他是酒厂的成员也一样,便老老实实坐在吧台后面没说话。
  伴随着琴酒的一声闷哼,子弹被他从手臂中挖了出来,“啪嗒”一声落在地上。
  等到琴酒开始自己给自己的手臂裹上纱布的时候,薮原柊才轻咳一声,插话道:“两位大人是走哪条路过来的?我删一下监控。”
  话音刚落,薮原柊就感觉到琴酒冰冷的目光从他的脸上扫过,逐渐移动到他面前的笔记本电脑上。
  看着琴酒像追踪猎物的狼一样略微缩小的瞳孔和因为伤口被酒精刺激产生剧痛而稍微泛红的脸颊,以及沾上了汗液而变成一缕一缕的银色的额发,薮原柊感觉自己稍微有点兴奋起来了。
  琴酒的目光从电脑移回薮原柊的脸,他轻微地移动下巴,道:“你是黑客?”
  “姑且算是。”薮原柊不自觉干咽。
  琴酒没有再问什么,直接指使道:“伏特加。”


第4章 十天速成调酒大师(三)
  伏特加赶紧移动几步走到薮原柊面前。
  隔着一个柜台,两人不太好交流,薮原柊索性将电脑转了九十度,让电脑屏幕正对着不远处的琴酒,这样三个人都能看见。
  薮原柊打开了附近的地图,扭转了一下地图的方向,然后放大,让酒吧正门对着的方向朝上,更方便指出道路。
  “我们路过了这条街。然后从这里拐过来的。”伏特加手指沿着地图上的道路划过,指出了道路。
  不过,出于对这个不认识的底层成员的不信任,他只指出了一半道路。而且还是车流量很大的大路,就算顺着监控往前推,也无法查到他们到底是在哪里做了任务,在哪里受了伤再过来的。
  薮原柊很轻易地黑进了公共交通系统的监控,他将时间往前倒推一些,心知肚明地指着屏幕中的一辆车问伏特加:“是这辆车吗?”
  那是一辆看上去就价值不菲的黑色老爷车,从模糊的监控录像中可以看出开车的人一身黑,坐在副驾驶的人也穿着黑衣服,但肩部有一大片白色。
  薮原柊当然知道这是琴酒的保时捷356A,只是他不应该知道。
  伏特加眯起眼睛盯着模糊的黑色像素块辨认了半天,随即,他摘下墨镜,再看了一会儿,才确认道:“是。”
  “OK。”薮原柊的手指在键盘上不断敲击着,他将出现了这辆车的监控剪去,再将其它时间段均匀地慢放,以掩盖监控时间突然少了一小段的现实。
  这项工作并不难,只是很繁琐。以市区内的车速,如果不等红绿灯,一辆车在一个监控中出现的时间最多也就十几秒,减掉这一截,再把其它时间稍微放慢一点点就行了。主要的难度还是在监控的数量上。因为是繁华的闹市区,除了路上有交通监控以外,路边的店家也有自己的监控。要删就得全删完,否则删了没什么意义。
  薮原柊删着删着,动作逐渐变得越来越熟练。
  变成了机械的重复动作以后就不需要动脑子了,薮原柊手指飞速敲击键盘,但还有余裕去关心坐在他边上的伏特加和琴酒。
  他伸手从身边把一个果盘端到了吧台上方,就放在他摆出来的五颜六色的酒杯旁边,随口问伏特加:“这位大人要吃吗?这些酒也是我刚调的。”
  伏特加有点犹豫,虽然他也没少见过被调制成各种颜色的酒,但单独一杯不会觉得奇怪,一排各种颜色的酒摆开来总让人觉得有点奇怪,就像是放了色素一样。
  不过他看着在给自己包扎伤口的琴酒和忙于黑掉监控的薮原柊,总觉得自己一个人坐在这里无所事事有点突兀,便从一个酒杯上拔下来带着一个小伞的装饰用签子,用它当做叉子叉起一块被切成兔子状的苹果。
  因为兔子苹果是用一整个苹果切成的,很大一块吃起来不方便,所以薮原柊实际上是把切好的兔子分成了好几块再拼回去的。
  伏特加第一签下去就直接把兔子脑袋拆了下来。
  他吓了一跳,但因为带着墨镜看不出来。
  伏特加不动声色地把兔子脑袋塞进嘴里,慢慢吃完了一整只苹果兔子。
  琴酒慢条斯理地将手臂上的绷带固定好,然后将目光停留在了薮原柊身上。
  专注地工作的薮原柊虽然察觉到了琴酒的凝视,但他作为一个偏后勤的底层成员不应该那么敏锐地察觉到,也就没有转头去看琴酒。
  花了大约十分钟,薮原柊删完了所有的监控。
  他本来想习惯性地伸个懒腰,手抬到一半的时候,余光扫视到了占地面积较大的伏特加。
  薮原柊停下手臂,顺着刚才动作的轨迹伸手抓了一下头发,假装自己本来就是想抓头发的。
  “监控都已经修改完了。”薮原柊把电脑转回来,问两人,“两位大人还有什么需要的吗?”
  琴酒受了伤的右臂倚靠在吧台上,手指轻轻敲了几下酒柜,仿佛思考结束了,他站起身,说道:“不要让人知道我们来了这里。”
  他说的“人”分明不止可能会追踪到他们俩痕迹的警察,或者是伤了琴酒的敌人,而是指更大的范围,比如“自己人”。
  薮原柊点头:“是,我明白了。”
  琴酒站起身,把之前脱下的风衣外套重新披在了身上 ,薮原柊发现在他倚靠过的地方留下了几滴血迹。
  在琴酒的注视下,薮原柊从吧台内侧拿起之前他用来切果盘的小刀,毫不犹豫地往自己的指尖划了一刀。
  几滴血液顺着刀尖滴落在吧台上,有一滴正好落在琴酒留下的血迹上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