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28)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可以。”薮原柊点点头,反正专利授权一个也是卖,授权几个也是卖,辛德勒公司可没有跟他签订独家协议。
  而且他打算和文森特签分成协议,每卖出去一款游戏他收一点钱的那种。
  不和辛德勒签这种一是担心他们卖不出去游戏,二是他们的游戏上市都已经是七年后江户川柯南已经出现的时代了,变现太慢了。文森特那边就没有这种顾虑,两三年就能收到钱。
  “太好了。”文森特本来想举杯庆祝,但是发现自己没拿酒,稍微有点尴尬,不过没人能看出来。
  谈完了正事,见薮原柊没有想去舞池里蹦迪的想法,文森特便也不打算去,他觉得气氛稍微有点僵持,便决定讲点八卦:“你听见刚才麦克说的伊莎贝拉了吗?”
  薮原柊果然对此感兴趣,他兴奋的睁大眼,问:“那是谁?”
  “是查德的……”
  “混蛋!”
  一声大叫和响亮的巴掌声打断了文森特的八卦分享,两人对视一眼,停下对话,跟身边的人群一起向着尖叫的方向走,准备去听更有意思的现场八卦。
  发生争吵的地方在房子的后院,游泳池的边上。
  争吵的主角分别是查德和一个金发碧眼的漂亮女孩。
  查德的衬衫上粘了粉红色的酒液,脸上也有,应该是被漂亮女孩当头泼了一杯酒。他的脸颊上慢慢浮现出一片红色,也是被对方打了一巴掌。
  “混蛋!”漂亮女孩又一巴掌打在查德的另一边脸颊上,把手中的高脚杯也抛在他身上,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了。
  本来被打了应该很愤怒的查德没有做出任何反应,还是他的跟班麦克尽责的跑来疏散了人群,防止大家看查德的热闹。
  “那个姑娘就是伊莎贝拉?”薮原柊也和文森特一起回到了原本的座位上,他饶有兴趣地继续八卦。
  “不……”文森特摇了摇头。
  “那这是艾米丽?”薮原柊又猜道。
  “也不是……”文森特看上去像是在仔细回忆,“这好像是玛利亚。”
  “这又是谁?”薮原柊瞪大了眼睛,他已经猜到了大概是查德的感情纠纷,但没想到不是三角恋,是四角恋?
  而且刚刚看热闹的时候系统提示他附近搜索到了好几个任务,打人的玛利亚,还有人群中的围观者有好几个在那时候都对查德产生了杀意。
  “伊莎贝拉是查德的前女友,艾米丽是她的闺蜜,查德同父异母的姐姐,玛利亚也是查德的女朋友,是前几任。”文森特看上去也很纳闷,他以为要么是伊莎贝拉和查德因为旧怨吵起来了,要么是艾米丽发现自己的弟弟居然对自己的闺蜜始乱终弃而打他了,没想到居然又冒出来一个。
  查德也是心大,同时把好几个前女友邀请到一起开派对。
  “算了,不说这些了。”薮原柊贴心的主动转移话题,问文森特,“我想要开一家公司,主营业务是计算机软件相关的工作,你还有像你一样既了解计算机知识,又拥有商业头脑的朋友可以介绍给我认识吗?如果对计算机不了解也没关系,我需要一个CEO,经济知识更重要,你们哈佛商学院的排名比我们学校的要高。”
  文森特笑了,显然他对薮原柊含蓄的恭维感到开心,他点头道:“我这就给你介绍几个朋友。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的兄弟会?不是哈佛的那个,是我们一些朋友的小俱乐部……”
  文森特带着薮原柊在房子里绕来绕去,找到了另一批人,他们一起找了个休息室商讨可能进行的合作。
  薮原柊给自己倒了杯雪碧,免得大家都端着酒,就他不喝有点奇怪。
  【关注任务“静默的杀机”已失效】
  系统冷不丁地跳出来吓了薮原柊一下,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还是保持着礼貌的微笑在听面前哈佛商学院精英的商业企划。
  “怎么回事?”薮原柊默默问系统。
  【任务目标查德威廉姆斯已身亡,任务失效。】
  薮原柊在心里叹了口气。
  怎么又发生案子了?明明现场既没有江户川柯南,也没有毛利小五郎,这里也不是米花町,不应该啊!
  总不能死神是他吧?
  不可能不可能。
  薮原柊把这个可怕的猜想从自己脑子里删掉,他遇见了案子不算多,除了他跟着琴酒主动制造的以外也没几个,这能算死神吗?
  不能!
  没过多久,果然就有人来敲这个休息室的门了,靠近门的一个人打开门,外面的是查德的另一个跟班,他的脸上看上去不太好。
  “怎么了?”文森特问到。
  “查德……他溺水了,我们已经叫了救护车,医学院的学生给他做了急救,说他已经……溺水身亡了。”
  休息室里的大家互相交换了惊疑的眼神,和跟班一起到了客厅里。
  从客厅后通往后院的小门可以看见后院里泳池边上盖着一块窗帘布,底下有什么物体,大概是查德。
  女孩子们围在一起安慰查德的姐姐艾米丽,艾米丽和一个女孩儿在一起抱头哭泣,稍远的地方,刚才见过的玛利亚也在几个朋友的安慰下啜泣。
  “到底是怎么回事?”文森特问给他们带路的那个查德的跟班,“他怎么会突然溺水了?高中的时候查德还是游泳队的,怎么会溺水?”
  “我也不知道,刚才查德和玛利亚不是……我们就疏散了人群,把他们几个相关人员留在了泳池边上,让他们自己解决。再过了一会儿,我们突然听见尖叫,跑过来的时候就发现查德在游泳池里扑腾,把他捞上来之后就发现他已经……”
  这个案子的疑点颇多,首先查德是游泳队的,他会溺水,而且是在游泳池里溺水,这件事就让人很难以置信。其次就是他怎么会突然到游泳池里去的?现在可是冬天啊!还有几天就过圣诞节了,这个泳池放满了水摆在这里也只是拿来看的,就算是美国人也不会疯狂到在12月份举办泳池派对吧?今天的派对主题是跳舞,房子里的客厅还特意腾空变成了舞池呢。
  虽然泳池边上摆了一些圆桌和椅子供客人休息,今天的太阳也还不错可以躺在院子里晒晒,但泳池真的不是拿来游泳用的!
  “所以查德到底为什么会溺水?”文森特又揪了一个人问,这个人身上的衣服还没干,应该就是刚才下水去救查德的人之一。
  “他的手臂被游泳池出水口吸住了。”衣服湿漉漉的男孩从身边人手上接过浴巾,披在身上,掩住嘴打了个喷嚏,“这样他就无法浮到水面上换气,主要是这个导致他溺水了。另外今天的水温有点太低了,他毫无准备的下水可能导致了肌肉痉挛,无法顺利的运动,这可能也是原因之一。我和埃里克想把他救上来的时候,拽了半天都没有把他从出水口拽出来,还是叫了别人把游泳池的下水口堵住以后才成功把他救上来,可是已经太晚了。”
  “那看来大概是场意外。”文森特随意地猜测道。
  “不知道……阿嚏!”边上的男孩随口应和了一句,又打了个喷嚏,他用毛巾简单的在自己身上擦了擦以后,就把它盖在头上,胡乱地试图擦干自己的头发,“今天还挺冷的。”
  有熟悉查德家的人把男孩带去换身衣服了,这个房子的两个主人,查德已经死了,艾米丽哭着不像是能处理情况的样子,好在客人们都还算熟识,没有闹着要走或是出什么乱子,等了不久就等到了警察来。
  富人区的警察都出警很快,还带来了法医,法医做了简单的检查,判断查德的死因确实是溺水身亡。
  “怎么会呢?查德他明明会游泳啊!他高中时还是校游泳队的呢!”查德的姐姐艾米丽忍不住质疑法医的判断结果,她脸上的眼泪还没有擦干净,眼角也因为哭泣而带上了些许红色,看上去十分让人同情。
  “初步判定死者是因为游泳池出水口吸住了手臂而无法换气导致的溺水身亡。这个游泳池的出水口本来应该有个滤网的,或许是因为太长时间没有使用,滤网上产生了一个破洞,没有及时更换,导致它失效。另外,由于最近温度降低了,为了保证游泳池的水不结冰,泳池进水口和出水口的放水量被调高了,出水口的水速变快,直接导致了死者被吸住。”警察拿着手上的一打报告,很遗憾地告诉艾米丽最终的调查结果。“应该完全是意外,只是不知道死者为什么要跳下水?威廉姆斯小姐,据其他人说,当时只有你们三位小姐和死者在现场?可以告诉我们死者是怎么掉入水中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