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4)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我开。”琴酒回答了他的问题,“走了。跟上。”
  “是!”薮原柊不再问了,赶紧提上自己的箱子跟在琴酒后面。


第16章 抓老鼠(二)
  组织的富裕程度果然超出想象,琴酒这个有代号的干部做头等舱也就算了,薮原柊目前还是个连代号都没有的底层,也连带着蹭了个头等舱。
  飞机上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俩人顺利的到达了法国。
  下了飞机后,两人也没有行李要拿,便直接前往停车场开上了不知道是谁预先已经停在那里的一辆车。
  当然,是琴酒开车。
  不知道他只是单纯不信任薮原柊的驾驶技术还是不愿意把生命安全交到他手上。
  已经到了巴黎,琴酒才告诉薮原柊具体的任务情报,这次的任务好像没有纸质或者电子版情报,琴酒是口述的。
  “卡勃耐酒昨天被发现出现在巴黎,他使用的假身份是个名为威廉史密斯的加拿大人,他目前还没有使用这个身份离开巴黎,但也不排除他还有其他的身份。”
  伏特加不在身边,为了解说任务,琴酒的话都不得不多了起来。
  薮原柊一边听,一边立即开始查。
  他入侵了法国几大银行的资料库,查到了威廉史密斯名下的几张银行卡和信用卡的账号以及消费记录。
  “五个小时以前,目标在aven……额”薮原柊迟疑了一下,把这一串字母一个个敲进了翻译插件里,“第九区土丹街的餐馆消费了两百欧,我调取了这家餐馆的监控,确认是他本人。”
  “目标开着一辆黑色德国大众,车牌号是假的。”
  他接着查阅了道路监控,沿着这辆车的行动轨迹,一直到没有监控。
  “车最终进了贫民区,里面没有监控了。”
  “我调查了他经过道路上三天内的监控,基本上每天早晨他都会从同一个路口出现,基本可以确认他住在贫民区里。”
  “很好。”琴酒打了转向灯,在下一个路口转向前往薮原柊提到的,每一天早上目标都会经过的道路。
  大约花了一个半小时,他们才到达那里。此时天已经微亮了。
  薮原柊有时候真佩服琴酒,就不说这段日子,他基本上每天晚上都要去执行任务到半夜了,他们俩从东京赶到巴黎,坐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他在飞机上睡了一觉所以不困,但琴酒肯定没睡。
  至少他是不相信琴酒会在飞机上有这么多不认识的人的情况下睡着的。
  这么长时间没睡琴酒还能保持充沛的精神和体力,身体真好。
  “每天早上七点半他会经过这里,大部分时候会在这家面包店里买早餐。”
  琴酒把车停在路边,薮原柊为他介绍着附近的情况,他们正停在贫民窟和普通居民区的交界处,再往里一些,房子就显得很破旧了。
  虽然路边上这家面包房还没有开门,但面包房墙上的窗户已经透出了明亮的灯光,坐在车里都能闻见面包烘烤的香气。
  做餐饮业的,尤其是做早餐的店家基本上都要起的很早,天还没亮,就得准备好待会要卖的食物。
  琴酒停下车观察着周围,想要寻找一个合适的狙击点,但是周围的房子都不怎么高,最高的不过是六七层的民房,他在几栋民房中挑中了一栋。
  “保持联络。”琴酒打开车前的储藏箱,从里面翻出一些小物件,把一个小小的耳麦丢给薮原柊,自己也带上了一个,他下了车,从后备箱里取出一个吉他包,当然里面装的肯定不是吉他就是了。
  “停车会吧?”琴酒走之前问道。
  “会……吧。”薮原柊略有些迟疑,停车他还是会的,只是不能保证不压线。
  “你把车停远一点,之后再过来。”
  “是!”
  看见琴酒走了,薮原柊从副驾驶下来,绕到驾驶位发动了汽车。
  他非常小心地走到前面一个路口转了向,把汽车停进了附近的一个小停车场,在里面再磨蹭了一会儿才抱着电脑前往了面包店。
  此时大概是七点钟,面包店已经开门营业了。
  薮原柊在面包店的玻璃窗旁找了个座位,点了一份吐司加煎蛋和一杯咖啡,等早餐的同时就打开了电脑,假装自己在忙着敲论文。
  他来之前特意做了简单的伪装,揉乱了头发、眼睛底下画了黑眼圈,加上他因为坐了飞机而显得有些皱巴巴的衣服,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熬了一晚上的夜写论文的大学生。
  虽然他不会说法语,只是刚才临时学了几句塑料法语,只能磕磕巴巴点个餐,但这也是合理的。因为不会说法语,所以在法国读书读得不太行,写论文才这么痛苦。
  服务生端来了薮原柊点的餐,她瞥了一眼薮原柊面前电脑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文字,露出一点同情的眼神。
  这里因为靠近贫民区区,所以房租比较低,因此在这里租住的外国留学生也很多。
  服务生本人也是个兼职的大学生,像这样的场景,她见的多了。
  薮原柊打了个哈欠,直接把咖啡灌下去半杯,然后继续敲论文。
  服务生忍不住提醒他:“早餐还是趁热吃吧,我们店的餐点很好吃的。”
  “啊?”薮原柊懵懵地抬头,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服务生说了什么,他连忙点头,把电脑挪开一点,将餐盘放在了自己的正前方。
  他一边看着窗外一边吃着早餐,这家店的早餐果然味道不错,怪不得卡勃耐酒几乎天天都要吃。
  待会给琴酒大哥也打包一份吧,薮原柊想着,至少同行的这十几个小时,他是没看见琴酒吃东西的,太惨了。
  薮原柊吃得很快,吃完以后又抱着电脑假装在写论文。
  因为在店里吃东西的人不多,位置还有空余,他的咖啡也没喝完,所以也没人来催促他。
  薮原柊的注意力在即将到达七点半的时候停在了电脑右下角显示时间的地方,他在心里倒数着秒数,掐准了时间。
  不过卡勃耐倒不会像有强迫症一样每天都在同一个时间点到达这里,他只是大概在这个时间会来。
  薮原柊停下敲打论文的手,看着窗外,就像是写不出来论文在发呆一样。
  一两分钟以后,他看见了目标的车。
  下车的男人比照片里的看上去要老了不少,比起照片里冷酷的杀手,现实中的卡勃耐酒像是个风流倜傥的即将退休享受生活的老绅士,年轻时是典型的法国花花公子那种。
  是因为不在卧底了,所以感到轻松了吗?
  服务生看见了进门的卡勃耐酒,热情地打招呼:“啊,史密斯先生,今天您还要一样的餐点吗?”
  “对。”卡勃耐点头以后,就在门口找了个座位等待。
  薮原柊赶紧在他的食物做好之前去卖面包的柜台上点了刚出炉的热腾腾的成品面包,准备带给琴酒。
  现在再不点,待会发生了命案就买不到了。
  成品面包装袋的速度肯定比厨师做早餐快,薮原柊拿到他买的面包的时候卡勃耐还在等早餐。
  他离开面包店的时候与卡勃耐擦肩而过,看上去就是个不怎么锻炼身体的普通年轻人的薮原柊确实就是个不爱锻炼身体的普通年轻人,所以虽然他看起来是亚洲人,但并没有引起卡勃耐的注意。
  薮原柊并没有提醒琴酒目标已经到了,因为琴酒肯定比他先发现目标,要是他提醒了,反而可能会影响琴酒的狙击,他只是回到了停车的地方,准备接应琴酒了。


第17章 抓老鼠(三)
  薮原柊把车开回面包店附近的时候,一声枪响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他在心里对面包房的服务员小姐和面包做的很好吃的厨师道了声歉,同时衷心希望琴酒是等目标出了面包店才动的手,不要把尸体留在店里影响人家生意了。
  薮原柊将车停在一条小巷的出口,琴酒正好从巷子里走出,径直就打开了驾驶位的门。
  “大哥,我给你带了早餐,要不我来开,您先吃?”薮原柊因为刚刚开了一段路没有出意外而信心爆棚,对于开车这件事感到越跃欲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