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51)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薮原柊瞄准抓住人质的那个劫匪的头,举起手臂,丢出了橄榄球。
  完全没有佩戴任何护具的劫匪被侧后方的天降正..义直接砸中了后脑勺,他和他的同伙慌乱的一瞬间,抓住时机的警察们也蜂拥而上,控制住了几名劫匪,救下了人质。
  “行了,解决了,我去做笔录,大哥你就趁机溜走吧。”薮原柊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和系统鼓了鼓掌,射击也包含丢橄榄球,系统真棒。
  【谢谢夸奖。】
  好久没出场的系统骄傲地挺了挺胸。


第49章 犯罪率(红)
  “我就这样‘嗖’的一下, 把我的橄榄球丢了出去,丢的很准,我瞄准那个绑匪的后脑勺, 刚好就打中了。”薮原柊手舞足蹈地向面前的警察演示自己之前的动作, “我大学的时候是学校橄榄球队的主力,丢的可准了, 虽然几个月没训练了, 但是我的技术还是和以前一样好。”
  “喝口水吧。”警察默默递上一杯水。
  “thanks.”薮原柊端起杯子,一饮而尽,“我的橄榄球什么时候能还我?那个是纪念品。”
  他确实蛮久没喝水了, 有点渴。
  “很快了, 只要取证完就行了,到时候我们派人亲自将您的橄榄球送上门的。”警察默默擦了把汗。
  薮原柊点点头表示理解。
  “很感谢你今天做的一切, 多亏了你打晕了劫匪才让我们顺利救下来了受害者,不如后果不堪设想。”警察合上自己的小本本,他刚刚趁着薮原柊喝水的时间速度飞快的做了笔录。
  这位市民描述得太详细了,又语速很快,警察的手腕都记得酸疼了。
  不过这样案件报告就可以少写不少字了,还不错。警察苦中作乐地想着。
  做完了笔录,警察起身打开办公室的门,准备带着薮原柊出去。
  在办公入口处, 他遇见了几名前辈, 便连忙打招呼:“伊达前辈, 萩原前辈,松田前辈。”
  “都说了不要叫前辈了。”伊达航拍了拍这名警察的肩膀。
  “是!伊达大哥!”这位警察是新来的, 刚从警察学院毕业, 加入警视厅不久, 分到这个部门以来主要的工作都在办公室帮忙做笔录和写报告,所以他对前辈们,尤其是长得凶狠的伊达前辈总是很尊敬。
  薮原柊悄悄笑了,这位凶恶的警官被叫大哥,好像同行喔。
  “陪受害者做完笔录吗?”伊达航对于新人迅速切换称呼这件事满意地点点头,然后他就看见了新人身后发色显眼的年轻男人,他不禁想往后退一步,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高的吗?
  “不,这位是案件的协助者。”新人警察的自己很有必要夸奖一下这个年轻人,鼓励他继续见义勇为。
  “今天中午米花町发生了一起银..行抢劫案,劫匪挟持了一名银..行的工作人员作为人质,并且驾车逃逸,他们的车在这位薮原先生家门口抛锚了。劫匪劫持人质想要求我们警方提供逃跑的车辆,他们还一直用枪威胁人质的安全,因为事发突然,向公..安厅借调的狙..击手还没有到位,就在这时候,在二楼的薮原先生从窗户丢下来一个橄榄球砸晕了挟持人质的劫匪,让我们警方有机会救下人质,最终在薮原先生的帮助下,我们成功逮捕了所有的劫匪,并且取回了被抢走的资金。”
  在警察叙述案情的时候,薮原柊在一旁不断的点头表示认可,他的动作让伊达航身后的墨镜卷毛警官偷偷笑了。
  “多亏了薮原先生的帮助,那位无辜的人质才安然无恙,市民的财产也得到了保障。”
  没错,说的就是我。薮原柊又用力点了两下头。
  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薮原柊立即用不善的眼神瞟向他们俩,他眉头一皱,像是在思考什么。
  几秒钟以后,他恍然大悟:“是你们!被滋一脸水的卷毛和他的同伴!”
  “哈?”松田阵平愣了一下,迅速反应过来了,自己是“被滋一脸水的卷毛”,这是个什么鬼称呼?
  萩原研二虽然没有被起奇怪的外号,但是他对此也不太满意:“我不会是那个同伴吧?”
  好像被叫“他的同伴”还不如被叫卷毛呢!
  “你要被叫滋一脸水的话我跟你换啊。”松田阵平在墨镜后翻了个白眼。
  他想起来面前的人是谁了,这不是两年前那个管他们三个叫警察叔叔的红毛不..良少年吗?
  松田阵平将面前的男孩和记忆中模糊的形象对比了一下,身高涨了很多,脸倒是没什么变化——也可能是松田阵平记不清了,头发还是红的,颜色比两年前似乎鲜艳一些,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记忆太久远了,他没记清。
  看上去还是个不..良嘛。
  松田阵平咂咂嘴,完全忽视了自己看上去也不太像正经人的事实。
  不过这个不..良少年好像都是第二次因为协助办案进警察厅了,应该是个只有外表比较不..良的中二少年。
  不……
  松田因为带了墨镜,不用担心别人看见他的眼神,所以大胆地看了一眼青年的头顶。
  从身高看应该说是不..良青年。
  “我想起来了,两年前你是不是遇见过一个炸弹犯假扮成清洁工入室的?”伊达航也因为薮原柊鲜艳的头发而想起来了,他想起来的另外一大因素是被滋一脸水,因为这个,松田阵平被嘲笑了好久。
  “对,就是我。”薮原柊认真地点头,“因为我觉得以前住的地方实在不安全,所以这次回日..本以后就搬家到米花町了。不过米花町似乎也不大安全的样子,我在考虑要不要再搬一次家。”
  “银..行抢劫案可是很少见的。”伊达航说到,“如果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那整个东京都不安全。不过不用担心,我们警方会努力保护所有市民的安全的。”
  薮原柊想了想,认同道:“确实,银行抢劫案总不会天天发生吧,总是搬家也不方便。”
  才怪呢。
  再过几年,别说抢银行了,东京塔被炸都不是什么少见的事。
  而且他才不想搬家呢。刚才因为抢银行的这个突发事件,他砸晕劫匪之前顺手接了几个任务,主要是来自于被挟持的女性和周边的警察的,又赚了几十积分。
  在别的地方有机会一次性获得这么多积分吗?
  没有。
  “额……伊达大哥,两位前辈,没什么事的话我就送薮原先生先离开了?”新人警官试探地问道。
  “我们帮你送吧,刚才在帝丹中学抓到了学生发现的炸弹犯,那两个发现炸弹犯的学生也被带来了,待会儿你给他们做一下笔录。”伊达航指了指身后,正好,另外几名警官正陪同着两个穿着运动服的国中生走进来。
  是薮原柊前两天才认识的毛利兰和工藤新一。
  “伊达,你们开车开太快了吧?比我们几个快了好几分钟。”一名警官抱怨道。
  伊达航笑了笑,萩原研二抬头望天假装无辜,猝不及防被伊达航给了一手肘。
  “薮原先生?”毛利兰先看见了站在警察们当中的薮原柊,她惊讶地向薮原柊打了个招呼。
  “是毛利和工藤呀,你们两个怎么了?也遇见案子了?”薮原柊分明听见了刚才伊达航所说的学校发现了炸弹犯,却还是明知故问。
  “对,我们两个本来是去学校里参加社团活动的,结果新一在学校的体育仓库里发现了炸弹,我们报警了。”毛利兰乖乖地回答了薮原柊的问题,“那个炸弹犯正好就藏在仓库里,他听见我们要报警,本来想跑出来抓我们的,好在我是空手道社的,成功抓住了那个炸弹犯。”
  “诶!”薮原柊睁大眼睛,称赞道,“毛利小姐真厉害呀!其实我也学过一点点空手道,大学的时候我是橄榄球社的,因为打橄榄球需要打架,所以什么格斗我都稍微学了一点点。今天我也是运用在橄榄球社学到的技巧,一橄榄球砸晕了一个劫匪。”
  他的话语里带着难以隐藏的骄傲,一边说还比划了一个空手道展示的时候经常用到的用手劈砖的动作。薮原柊把什么事情都对外说,完全就像是个没有心机的傻孩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