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50)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他从第一张画开始播放,画上画的是一个头发披在肩上,并且没有填色的男孩,男孩五官深邃精致,但眼神却不太友善,画上除了铅笔的黑灰色以外唯一着了色彩的是男孩墨绿色的眼睛。
  第二张画还是这个男孩,照样是只有眼睛着色,这张画上的男孩年纪大一些了,大约十五六岁,看上去像是白种人,从体格上来说已经完全算是个青年了。这一张的发型和上一张不同,是将头发扎成了高马尾的样子。
  第三张画上的青年年纪则更大一些,应该是成人了,他穿着和之前类似的黑色衣服,发型则回归了儿时的自然披发,只是加上了一些遮住半张脸的刘海,头发长度也长了很多。
  不得不说,如果这些画是麦卡伦威士忌画的,那他的素描技术应该相当不错,至少人物的五官画的非常像,所有的特征也都抓住了。
  只要是见过琴酒的人,看见这几张画的第一时间就能辨认出画中的人肯定是琴酒。
  “原来大哥以前是这样子的啊!”薮原柊托着下巴欣赏麦卡伦威士忌的大作。
  虽然心里清楚麦卡伦威士忌画这些画是为了将琴酒的外貌分享给他的同事,但薮原柊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原来麦卡伦威士忌认识大哥这么多年了,这时候大哥多大?”薮原柊切回第一张画,问道。
  琴酒脸上的表情非常不悦,他用仇视的目光盯着屏幕中年幼的自己,回忆了一下他和麦卡伦威士忌初识的年龄,应该是他刚拿到代号没多久时候。
  “十三……十四岁吧。”
  琴酒不太愿意回忆起当初那个孱弱的自己,虽然“孱弱”的十四岁琴酒绝对可以在几秒钟之内把现在的薮原柊干趴下。
  他是在东欧的孤儿院里长大的,那正是那片土地最混乱的时候。
  琴酒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是什么人,有记忆开始他就在孤儿院长大,孤儿院里的大部分孩子也像他一样没有父母,所以在还有可能向孤儿院的嬷嬷们询问过往,追溯到他父母的线索的时候,他并没有觉得自己存在过“父母”这种东西。后来知道了原来孤儿院里的孩子也是有父母的这个事实以后,他既没有欲..望去寻找他们,也再也找不到那时候在孤儿院工作过的人了。
  稍微大一点,六七岁的时候,琴酒就已经混迹于街头,因为孤儿院里的孩子太多了,孤儿院只能保证没有孩子饿死,年龄稍微大一点的孩子都要自己出去想办法获得食物。
  他很快凭借着天生的凶狠和体格在街头称王称霸,之后,有人到孤儿院里一次性领养走了一大批孤儿,琴酒也在其中,到了目的地以后,他才得知那是组织的训练基..地……
  之后的一切就可以想象了,琴酒凭借着天生的优势抢夺到了更多的食物与资源,这些食物使他强壮,资源增强了他的武装,在这种讽刺的马太效应作用,琴酒从训练营中脱颖而出,在十三四岁的时候就已经获得了代号。
  虽然在很多人眼里,琴酒的履历堪称辉煌,但他还是认为那是一段不愿被提起的往事。
  很难得的,麦卡伦威士忌的这几张画掀起了他一些不太愉快的回忆。
  薮原柊看出来了大哥的不悦,他适时的切换了话题:“大哥以前的发型和我倒是有点像。”
  他说的是第二张画中的琴酒,留着一个高马尾的那个。阿尼赛特大部分时间都是很常见的发型,偶尔,他会换上一顶头发稍长的假发,扎上一个小辫。
  “哼。”琴酒冷笑一声,他显然也回忆起了阿尼赛特头发多变的长度,“你不要什么时候带错了假发,暴露了你是易容的事实。”
  “好——”薮原柊拖长了声音回答道,听上去有些不情不愿的。
  “什么时候我来给大哥画几幅肖像画。”薮原柊故意双手握拳,撑在两边脸颊下,像个可爱的女高中生,“凭什么他能画大哥嘛~”
  琴酒这次毫不犹豫地翻了个巨大的白眼:“你还是先把线条画直再说吧。”
  他指的是薮原柊画的平面图,有时候有任务需要琴酒潜入什么建筑的时候需要薮原柊给出建筑的平面图,有时候他可以直接在网络上找到建筑平面图直接调出来看,有时候却得自己画一遍。
  因为大部分需要他画平面图的情况都是任务比较紧急的时候,这种时候动作那么慌忙,哪里有时间关心线条化的直不直?
  “大哥,你没拒绝就是同意喽。”薮原柊抓住了琴酒话里的漏洞。
  琴酒又哼了一声:“不要泄露我的脸。”
  他停顿了一下。
  其实琴酒不怎么在意自己的脸被泄露出去,他最醒目的特征——银色长发——基本上该知道的人都知道,他也并没有一丝一毫想要把这个一眼就能辨认出的特征隐藏起来的意思。
  而且……琴酒回忆起了某几次行动中,坐在监控后面的阿尼赛特画行动示意图的时候,在代表有守卫的地方用脑袋圆形身体三..角形的幼稚园画风指代安保人员的行为,那时候他和伏特加差点把守卫认成了经常用在道路上的那种塑料三..角锥。
  他接着说道:“而且你画的人没人认得出来。”
  “哼!”薮原柊非常大声地表达出自己的愤怒,只是哼声太大了就有点像佩奇叫,他戳戳系统。
  “购买中级绘画课!”
  【消费共计1500积分,扣款完成,您的余额为54321积分。】
  “这可是你答应的!大哥!”薮原柊说道,“我明天就去报一个绘画课!”
  虽然在系统这里买了课,但是他的画技莫名其妙就好起来了会很奇怪,所以他还是得找间画室报个课程伪装一下。
  “别耽误任务。”琴酒虽然没有答应,但也确实没有拒绝。
  他站起来向薮原柊走了两步,从书桌上拿起那枚u盘准备离开,这时楼下传来了吵闹声。
  琴酒立即戒备了起来,他掏出枪,站到窗户边被窗帘挡住的地方。
  “大哥不用担心,我家还是挺安全的。”薮原柊被系统提示他有什么危险,于是边大摇大摆的走到窗户口的阳光下,打开了玻璃窗。
  在他家院子门口的街道上,一辆小面包车好像是撞到了路边的栏杆抛锚了,几个男人从小面包车上下来,其中两个一手提着一个箱子,一个拿着枪神情警惕,还有一个用粗壮的手臂勒住一名穿着西装套裙的女子的脖颈,另一手拿手..枪抵在女子的头上。
  伴随着乌拉乌拉声,几辆警车也开到了他家门口的小路上,警车上下来了人,用喇叭对着劫匪呼喊,让他们投降。
  劫匪也大声吼了些什么,只是因为薮原柊的院子很大,他们又没有用喇叭,听不清具体说了什么。
  楼下的案情一时纠葛住了,看上去是警方已经将劫匪逼到了绝路,而且劫匪还没有车了,但劫匪手上有一个人质,警方不能不考虑人质的安危。
  “大哥,你好像一时半会会走不了。”薮原柊转头看向站在窗帘后的阴影中的琴酒,说道,“我怎么感觉最近身边发生的案子特别多?”
  琴酒从腰间拿出手..枪,有点想要直接一枪一个崩掉楼下的几个劫匪,只是离得太近了,开枪以后楼下那么多警察他很难跑掉。
  虽然在未来,琴酒是会开着枪扫射东京塔的人,但是毕竟还是要考虑到安全的。
  薮原柊抬起手按在了琴酒手上,将他举起的枪口按低:“大哥,你就这么急着要走,不愿意跟我多待一段时间吗?”
  “别说废话。”琴酒吧嗒一下把枪的保险关掉,双手自然下垂,让枪口朝着地下,“快点解决。”
  薮原柊耸耸肩,不再说骚话,他从不远处的展示柜里拿出了一个原本被铺着丝绒的盒子装起来的橄榄球,橄榄球上有很多签名,是他的大学队友。这还是他上个赛季代表麻省理工大学橄榄球队打败哈佛大学橄榄球队的时候亲自达成达阵的比赛用球呢。
  他怜爱地摸摸他的收..藏,然后改用一只手抓起橄榄球,稍微掂量了几下,一边打开厨房外的小阳台的落地窗,站到了阳台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