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3)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虽然有没有机会使用是一个问题。
  其实薮原柊宁愿系统收费再便宜一些,把课程细化一下,他只需要其中的一小部分就可以了。
  毕竟弹弓拉得再好有什么用啊!为什么连丢纸飞机都算是射击啊?
  如果弹石子和打水漂也有比赛的话,等学完了射击课程,薮原柊绝对能拿到名次。
  除了一直计划要购买的易容术以外,薮原柊对系统提供的驾驶课程也很心动,驾驶课非常便宜,它也有二十个课时,但只要20个积分就能购买一课时,学完以后不仅驾驶汽车,还能开飞机,甚至还能骑马。
  一直没换这个技能的原因主要是他不到拿驾照的年龄,目前一直在蹭琴酒的车,既没有车也没有开车的必要。
  系统里课程的价值可能和现实中学习这项技能的难度有关,现实里很容易就可以学驾驶,所以驾驶课程比较便宜。射击和易容的学习难度高很多,而且会射击的人比会易容的多很多,所以易容课程要贵不少。
  薮原柊有计划先学会一些基础性的技能,再利用他已经学会的基础技能,从系统那里低价买下课程,进而掌握更大范围的技能。
  比如他其实最近私底下在学化妆,化妆也是易容技能的一部分,如果能够熟练地化妆,从系统那里就可以少买好几节易容课,省下几百个积分。
  不过受限于他目前的积分余额,一切的计划都还只是计划。
  但他有信心在琴酒大哥的英明领导下完成计划,只要再高强度996连续做任务几个月,他早晚能攒够积分。
  薮原柊打空了自己领来的所有子弹,在一旁的机器上查询到了自己的训练结果。
  买完课程以后因为有了系统的指导,他的射击成绩有了质的提升。
  本来他基本上只能勉强打在靶子上,偶尔运气好,能有几枪击中靶心。后期他基本上都能打在靶子中间了。
  满意的把枪放回仓库,薮原柊离离开了基..地,在回家的路上,他收到了一条短信。
  “薮原君,为表彰你于9月24日协助警方破获一起入室抢劫未遂案,特此授予奖金五万日元,请于收到短信内七个工作日于东京警视厅总部领取。”
  遭了,可不能让琴酒看见这个。
  还好他不在。


第15章 抓老鼠(一)
  薮原柊还是决定去领钱。
  毕竟他现在只是个穷学生,五万日元虽然不多,但对于一个高中生而言,也不算是一笔小钱了,不去领就太奇怪了。
  于是在一天放学后,薮原柊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前往了东京的警视厅总部。
  向门口的办事处的警察说明来意后,薮原柊顺利领到了五万日元。
  他以自己是未成年为理由拒绝了警察拍宣传照的请求,不过留下了锦旗,指明是给拆弹的那位警官的。
  希望这能给那位警官的升职提供一些帮助。
  薮原柊回家的路上,发现一路的商店门口都已经装点上了阴森可怕的各种类装饰品,有些店门口甚至还摆上了巨大的骷髅骨架模型。
  他这才恍然发现,已经快要万圣节了。
  就在下周二。
  万圣节之后再过两个月就是新的一年,到那时,薮原柊来到这个世界的时间就要进入第四年了。
  这三年过得太快了。
  这段时间整天跟着琴酒做任务,难得有空闲的时间还得训练,他都没有就已经快要进入冬天了的意识。
  除了之最近很忙之外,系统为他消除了病痛也是影响他对时间流逝的感觉的重要原因。
  比起上辈子从很小开始就因为病痛缠身,每天都度日如年的时候,这个世界的生活简直太幸福了。
  薮原柊伸手接住了一片飘落到他眼前的雪花,感觉到了些微的安逸。
  “快看,下雪了!是今年的初雪吧!”几个穿高中校服的女孩子从薮原柊身边走过,热切地聊着天。
  在路边步行的很多都是刚刚放学的高中生,他们三两成群放学回家,但薮原柊只是一个人,他在学校里没有朋友,也不需要朋友。
  不过这种时候,他还是感到了浅淡的寂寞。
  这种感觉像一个人去火锅店吃火锅,虽然味道还是很好吃,但是看着周围的人都热热闹闹的,即使自己喜欢独处,但难免也会升起一点点渴望。
  不过,很快他就没时间伤春悲秋了。
  他的手机响了起来,是琴酒通知他立即到机场集合,有任务。
  距离通知上集合的时间只剩两个多小时了,薮原柊赶紧抛弃纷飞的思绪,打了辆出租车就马上前往向机场。
  正好是下班的晚高峰,即使薮原柊给司机加钱了,他也只是将将在时限之前几分钟到达了目的地。
  又是机场的停车场,薮原柊猫着腰钻进了车里。伏特加和琴酒还是坐在前排。
  “大哥,是什么任务这么急?”薮原柊喘着气问道,电梯太多人在等了,他刚才是一路跑过来的。
  “去欧洲做一个任务。”琴酒说道,“你边上的箱子里有任务目标的照片,还有你待会坐飞机的假身份。记下你的身份,然后记住目标。”
  薮原柊果然在后排座位的下方看见了一个手提箱,箱子出乎意料的轻,他把手提箱拿起,放在膝盖上打开。
  箱子的最下方放了一个崭新的笔记本电脑,电脑上只放了一些纸,箱子角落里还有一本护照和一些身份资料。
  他大致扫了一眼,记住了一些关键信息。
  这个假护照的名字叫辻木游马,今年十八岁。
  任务目标是一个看上去大约四十岁的强壮的中年男人,棕色头发,蓝眼睛,是白种人。这张照片里他穿着棕色夹克,带着棒球帽,看上去只是一个普通的中年大叔,除了他强壮的过分了以外。
  这个男人是谁?
  “大哥,我记住了。”薮原柊把护照收进口袋里,然后把自己的假发摘了下来,放进了他背来的书包里,“有什么需要我做的?”
  他本来以为是有什么紧急的任务要立即完成呢,所以刚刚跑来的路上,特意进厕所带了个假发。
  结果不是实时的任务啊。
  假护照的照片上是正常的黑头发,他假发白带了,虽然说是染了头发也行,但这样容易引起注意。
  “这个男人是DGSE以前派到组织来的老鼠,被发现了身份以后就逃走了。我们的一个探子最近在法国发现了他的行踪,你的任务是找出这个人。”琴酒的眼睛里露出凶恶的光,他没有说完的下一步任务就是杀了这个人。
  不过,虽然他没说,但车里的人都知道抓到叛徒以后的下一步是什么。
  “箱子里的电脑是我刚去买的,你看看能用吗?”伏特加问道。
  “可以。”薮原柊打开电脑看了看,对组织的财大气粗感到满意。
  他其实带了电脑,就放在书包里,为了应对琴酒随时可能到来的召唤,薮原柊最近已经习惯了背着笔记本电脑到处跑。
  箱子里装着的这款电脑基本上是本时代的最高配置了,比薮原柊现在用的要好上不少。伏特加大概是进了电脑店里直接让店员给选了最贵的款吧,打开电脑翻盖的时候,小票还夹在屏幕与键盘中间。
  跟琴酒做了一段时间的任务以后,薮原柊除了忙碌以外最大的感想就是酒厂真有钱,琴酒对手下真不错。
  自认为没有对具体的行动做出什么贡献,一直只负责查查资料做后勤工作的薮原柊每次任务结束以后都会被往卡里打一笔巨大数额的钱。
  这笔钱他猜测是琴酒直接平分了组织给任务奖励才有这么多的,如果是这样,酒厂的富裕程度尚在可想的范围之内,要是琴酒只给了他一小部分,那组织下发一个任务给的资金就太多了。
  重新把电脑放回手提箱,把照片收好,薮原柊跟着琴酒下了车。
  他发现伏特加并没有跟来,感觉有点疑惑:“伏特加哥不一起去吗?”
  “我还有别的任务。”伏特加看起来并不因为大哥不带他做任务而感到失落,他被分到的任务大概很重要吧。
  薮原柊迟疑道:“可是……我没有驾照啊,虽然会开车,但是开得不好。谁给大哥开车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