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46)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哦?如果我逃不掉,或许用我的尸体作为送给你的礼物也不错。”麦卡伦威士忌笑了笑,他抬起手看了看手表,手上默默比出了一个五。
  看见绿川光迅速眨了眨眼,麦卡伦威士忌就明白对面的年轻人已经理解了他的意思。
  昨天他就已经收到了cia的接头人突然给他传递的消息,对方违背接头人不得主动找卧底的要求的理由也很正当,接头人告诉他,隔壁fbi派到组织的卧底传来消息,麦卡伦威士忌已经暴露了。
  虽然不知道fbi的卧底是谁,但一定是能经手解决他的任务的人。不一定要是代号成员,因为大部分代号成员也没办法知道和自己无关的任务。
  麦卡伦威士忌本来就猜测是那两个新人中的一个,他本来怀疑的是另一个,至少那个人看起来更像是美国人。不过是这个也不奇怪,他自己也是日裔,近些年里卧底们已经发现了组织在日..本的成员和产业尤其多,推测组织的总部或者最初成立就是在日..本,fbi同样派日裔成员卧底也很正常。
  昨天得到消息以后,他就让cia的手下找来了一个体型和他相仿的亚裔死刑犯,不过这个死刑犯只是备用选项,能不用还是不用比较安全。
  但是麦卡伦威士忌清楚地知道,就算他成功逃走了,组织也不会放过一个曾经的卧底,尤其是经手这个任务的人还是琴酒。
  前两年就有一名著名前卧底被琴酒杀掉了,卡勃耐进组织卧底的时间比麦卡伦威士忌还要早,他也早在多年以前就已经脱离了组织回到了自己的国家,并且在自己国家情报机构的保护下换了身份,安然无恙的活了很多年。
  因为他的卧底与出逃都和琴酒无关,所以他才成功活了那么多年。但两年前他还是被琴酒找出来杀掉了。
  麦卡伦威士忌知道自己回了cia也逃脱不了这样的命运,所以他本来就打算假死的。
  他对对面的fbi成员挺有好感的,毕竟对方才刚进组织,就冒着暴露的风险特意跑来面前提醒他他被发现了身份,还想放他一马。
  麦卡伦威士忌默默想着,对面的大概是才加入fbi不久,一点都没有被那群老油条传染到不..良习性。
  “叮~”房间里的固定电话突然响了,只响了一声,就自动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的是酒店前台甜美的声音,“您好,1109号房的客人,您的朋友已经到达了酒店大厅,您之前留下了备忘,说您的朋友将在晚七点拜访您,我已经确认过您朋友的身份信息,他现在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什么?
  麦卡伦威士忌瞪大了眼,他根本没有留下过什么备忘。
  但他很快就明白了,是阿尼赛特,他是个黑客,他完全可以篡改酒店的记录。
  “来不及了。”麦卡伦威士忌露出了决绝的表情,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小的u盘,抛给绿川光,“记得共享。”
  看见绿川光把u盘放进口袋以后,麦卡伦威士忌就一拳袭了上来,绿川光也反应很快地和麦卡伦威士忌对打了几招,他以为麦卡伦威士忌只是想要做出他们两个搏斗过的迹象,绿川光觉得这位卧底前辈真是谨慎,怪不得能卧底十几年都没暴露。
  但他没想到对方的目标是他的枪。
  麦卡伦威士忌夺过了绿川光的手..枪,对准自己的心脏部位,说道:“落到组织手里还不如现在就死了,正义一定会战胜邪恶,为组织工作的人不会有好下场。”
  这是他的最后一句话。
  伴随着一声枪响,麦卡伦威士忌的呼吸停止了。
  绿川光看着他的尸体,莫名的产生了一种兔死狐悲之感,他觉得有什么东西仿佛被从他的身体里剥离了,那是一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像是悲伤,又像是命运。
  赶在阿尼赛特来到这个房间之前,绿川光从麦卡伦威士忌的手上拿回了自己的手..枪。
  他轻轻合上麦卡伦威士忌的眼皮,低头默哀了几秒钟,向这位不属于同一个国家的卧底前辈表达了自己最后的敬意。
  门口响起了敲门声,绿川光迅速调整好脸上的表情,走过去开门。
  门外站着两个人,阿尼赛特和诸星大。
  诸星大没什么奇怪的,但阿尼赛特一反常态地带了一顶礼帽。不过这也不奇怪,以前他们俩见到阿尼赛特的时候都是在屋子里,屋子里不戴帽子出门带很正常,绿川光只是想着,琴酒的小组果然人人都带同款礼帽。
  另外,果然诸星大是有后台的空降兵吗?
  绿川光很有卧底素养地迅速从目前的情况中开始分析有用的情报。
  阿尼赛特环视了一圈房间里的内容,一眼就看见了躺在地上的麦卡伦威士忌的尸体,他露出了和平常无差的微笑:“你已经解决了?速度很快嘛。”
  “多谢夸奖。”绿川光微微低下头,不想让阿尼赛特看见自己的表情。
  “真不愧是琴酒大哥看中的人才。”阿尼赛特的微笑瞬间消失,尽管他的脸稍带有些阴柔,身体也很单薄,看上去有些弱不禁风,但是他面无表情的时候确实有些可怕。
  “东西呢?”
  “什么?”绿川光立即就想到了刚才麦卡伦威士忌交给他的那个u盘,他的背部生成了一层冷汗。
  “u盘?软盘?内存卡?或者是别的什么?”阿尼赛特抬起手,掐住了绿川光的下巴,同时盯住他的脸,两个人贴的很近,几乎要额头相触了,因为他们的身高相仿,阿尼赛特略高一点,所以这个动作看起来就让人觉得他们很亲密,只是实际上完全相反。
  “麦卡伦威士忌在组织里卧底了十几年,他一定留下了什么东西想要交给cia,东西呢?”
  绿川光的脸被他的手指掐出红印,但还是什么都没说。
  “诸星大,去搜尸体。”阿尼赛特转头对诸星大说。
  “是!”诸星大看了绿川光一眼,走到麦卡伦威士忌的尸体旁蹲下..身翻找了起来,他的手触摸到麦卡伦威士忌还带着温热的皮肤,感受到了轻微的震动。(注)
  诸星大的瞳孔有一瞬间扩大,但他很快掩饰了过去,他退回阿尼赛特的身后,轻轻说道:“大人,什么都没发现,cia的条..子快来了。”
  阿尼赛特听见cia,脸上浮现出厌恶的神情,他不耐烦的从腰间抽出手..枪,抵住绿川光的下颚:“东西呢?”
  “是这个吗?”绿川光最终还是从口袋里摸索出u盘,交到了阿尼赛特手中。
  “乖一点。”阿尼赛特拿到了u盘以后就立即转变了态度,他放开捏住绿川光下颚的手,接过u盘,一只手拿着手..枪拍了拍绿川光的脸,“乖一点。”
  绿川光的喉结哽咽,他迅速点了点头。
  就在绿川光在想着怎么给自己隐藏u盘的行为一个合理的解释的时候,阿尼赛特已经给了他理由。
  “你是想把这个越过我直接给琴酒大哥吗?”阿尼赛特脸上一瞬间的狰狞破坏了他脸蛋的精致,但还是很好看,“你想要被大哥信任吗?”
  他的手拿着枪从绿川光脸颊边移开,用枪口戳了戳他的胸膛,点一些说一个字:“别妄想了,没…有…下…一…次。”
  阿尼赛特退后一步,放开了绿川光。
  他看了看地上躺着的麦卡伦威士忌,刚才的发疯使他的理智还没有完全回归。
  他的运气怎么样?
  麦卡伦威士忌会是个幸运儿吗?
  他这么想着,伸手从绿川光手上拿走了带有消音器的手..枪。
  “砰——”沉闷的枪声和子弹嵌入肉体的声音一同被隐匿在消音器之下,接着是切换弹匣的声音。
  “阿尼赛特大人,条子要来了。”诸星大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窗前,他向远方眺望,因为这间房间的楼层足够高,所以能看见不远外的马路,FBI的车辆正在迅速往这边驶来。
  阿尼赛特用莫名的眼神看了诸星大一眼,很快他又看向了地面上躺着的麦卡伦威士忌。
  他举起的双手正以懒散的姿势握住手..枪,要是琴酒在这里肯定会骂他。
  阿尼赛特瞄准麦卡伦威士忌的头,自己配音:“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