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真酒想要成为烫男人(118)

作者:持营 时间:2022-11-23 09:59 标签:强强 幻想空间 柯南 马甲文

  在琴酒的帮助下,薮原柊就着水咽下了药丸,逐渐平复了呼吸。
  “你……”琴酒微微低着头,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使得他的眼神中多出了些许晦暗难明,“这种状况多久了?”


第103章 拯救富豪薮原(四)
  松田阵平开着车在道路上飞驰, 坐在副驾驶的江户川柯南抓紧胸前的安全带,内心有些慌张。
  车要被松田阵平开得飞起来了,好在这辆车是他们俩平常开的, 经常经受这样的摧残, 硬件更新的也比较勤快,已经习惯了被当成飞机, 否则如果是普通车肯定扛不住这么造,半路上就可能会爆胎。
  “老大!后面那辆车是不是不对劲?”坐在劫匪车上副驾驶的男人从后视镜看见了正往和他们一致的方向飞驰的汽车,便伸手拍了拍正在开车的劫匪老大的手臂。
  “什么啊?别乱动我。”正在开车的劫匪老大抱怨一句,也看向了后视镜。
  他也看见了飞驰而来的汽车, 不过劫匪老大不怎么在意, 他吐掉嘴里的香烟, 按灭在车头的烟灰盒里面, 随口说道:“是飙车党吧,开得还挺快的。”
  “可是那辆车好像开始减速了, 一直跟着我们诶。”绑匪A从车后排的窗户探头, 扭头去看松田阵平的车。
  “嗯?”劫匪老大也扭头去看, 刚好和松田阵平对上了眼, 从对方的眼神里,他感受到了什么。
  绑匪老大用力踩下了油门, 同时呼喊其他人:“把枪准备好!后面那辆车是冲我们来的。”
  绑匪a又探头去看了:“老大, 后面好像只有一个人!还有个小孩!”
  “那不用怕。”绑匪老大露出邪恶的笑容, “打爆他们的车胎!”
  “是!”绑匪a转过身, 用手枪瞄准了松田阵平的车胎。
  松田阵平早已经注意到了时不时探出头的绑匪,知道自己已经被发现了, 已经提起了警惕心的他看见了从后排伸出的枪口, 提醒了江户川柯南一声:“坐稳, 低下头,坐到座位下面去。”
  江户川柯南也发现了枪口,他点点头,拉开安全带往下一滑,整个人就蹲到了副驾驶前方的小空间里。
  他看不见外面的动静,只能看见松田阵平认真起来的表情,和握紧了方向盘的手。
  江户川柯南抓紧了副驾驶上可以抓住的一切东西,以防自己被甩出去,通过刚才一段路,他已经了解了松田阵平开车有多飘。
  见江户川柯南固定好了自己,松田阵平便开始放飞自我了,他猛地一打方向盘,躲开了从前方车辆窗口射出的子弹,子弹击打在柏油马路上,然后又反弹击中了松田阵平的车门,留下了清脆的响声和一个小小的凹痕
  绑匪a哼了一声:“我就不信他还能躲掉!”
  他再次瞄准了松田阵平的车胎,又来了一枪。
  松田阵平还是躲过去了。
  绑匪a不信邪,一枪枪打出去,没有一枪中了的,但他成功把松田阵平逼到了路边上。
  松田阵平的车已经贴着路边的防护栏在行驶了,驾驶位的车门和防护栏的距离只有短短十几公分,还差一点点,后视镜就要擦在防护墙上了。
  “看你这次还怎么躲!”绑匪a恼羞成怒,又开了一枪。
  在一车绑匪期待的目光中,松田阵平驾驶的汽车突然竖了——或者说是横了——起来,一边车轮压在防护墙上,另一边还在马路上,整辆车斜着在墙上和路上一起,以30度左右的倾斜还在行动。
  绑匪们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要崩塌了。
  光注意到了松田阵平的绑匪们没有注意到,他们车子的另外一边,有几辆车已经悄无声息地围了上来。
  等到绑匪们发现的时候,他们已经被逼停了。
  从车上下来的警察们有些是便衣,有些穿了警服,大部分人都带着枪,枪口正指着绑匪们。
  无奈,双拳难敌四手,他们虽然人人都有枪,但只有一车人,打不过四五辆车的警察,绑匪们只能投降。
  松田阵平停下车,带着江户川柯南第一个冲上去打开了绑匪们驾驶的小面包车的后座门,但是里面空无一人,只有几个装着珠宝和钱的箱子。
  “薮原人呢?”松田阵平抓住一名绑匪的衣领,逼问道。
  被他抓住的正是离他最近是绑匪头头,绑匪头头从松田阵平的行动中意识到了什么,他嚣张地笑了起来:“你问那个美国富豪吗?哈哈哈我们怎么可能那么蠢,这种值钱的肉票,肯定是好好保管起来了!你们快放了我们,不然,我们的同伴没有收到我们的消息,直接就会把肉票干掉。”
  “就是就是!”绑匪a附和道,“我们手上可是有人质的!那个富豪肯定很愿意用钱换他的命,他都是自愿的了,你们警察狗拿耗子多管闲事!”
  “闭嘴。”抓住绑匪a的警察拽了一下手中的手铐,把绑匪a拉走了。
  警察们准备加急审问绑匪,问问看他们把薮原柊带到哪里去了。
  作为富豪,薮原柊的公司虽然没在日本,但是日本还是有个基本上没有员工的空壳分公司的,分公司和不少网络、游戏方面的大会社有合作,也交了不少税,作为纳税大户,薮原柊被绑架一案刚刚上报,就被上级要求特别重视了。
  江户川柯南想跟上去,被刚刚赶来的萩原研二按住了。
  “柯南,我送你回家,刚才我已经打电话给毛利先生说了一定会把你送回家的。”萩原研二牵起江户川柯南,从脸上摘下眼镜,递给他:“另外这个给你,拜托你还给阿笠博士了。”
  江户川柯南接过眼镜,但还是想要追上去帮忙追查抓走薮原柊的劫匪。
  那伙人很可能和组织有关系!
  如果薮原柊真的是被组织的人抓走了,那么对方的目的肯定不只有要赎金这么简单,薮原柊的生命安全很可能得不到保障。
  江户川柯南并不担心绑匪们说的他们还有同伴正抓住了薮原柊,不联系上就撕票,因为在黑衣组织从薮原柊身上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之前,他应该还是安全的。
  但是他不可能把这些猜想直接告诉警方,本来薮原柊在黑衣组织手中可能还是安全的,要是被警察知道了黑衣组织的存在,为了掩人耳目,黑衣组织很可能会直接撕票。
  现在应该怎么办?
  江户川柯南的头脑正在飞速运转,联系FBI吗?
  薮原柊的产业主要在美国,美国人会救他吗?
  ————
  薮原柊接过琴酒递上来的水杯,一口灌了下去。
  他在刚才短短的几分钟里就出了一身汗,有点缺水。
  琴酒坐在薮原柊的对面,在他喝完一杯水以后又去倒了一杯,他用饮水机里的冷水兑了热水,让水温保持在既可以入口又不算太冷的地步。
  “怎么回事?”琴酒又问,“你的病这么严重?以前怎么没有发作。”
  “没事。”薮原柊又从琴酒手上接过玻璃水杯,捧在手心里,让温度顺着他的掌心慢慢扩散,他稍稍抿了一口水,湿润了略有些干咳的咽喉,“只要按时吃药就不会复发了,今天是被绑架太久了没时间吃药。”
  琴酒没说什么,只是脸色不太好地从薮原柊手中拿走了药盒。
  一颗颗被糖衣包裹的药丸被放在一个白色的小瓶子里,瓶子看起来很普通,瓶身上甚至像所有的药物一样贴着标签,上面写了药物的名字和成分。
  薮原柊的生物不太行,不能认出所有的成分的名字,这些名字都非常绕口,用各种各样复杂的假名组成了一个个难读的词语,况且就算药物的成分真的是这些,没有配比也配不出来。
  在系统的帮助下,薮原柊为这种药物做了完整的伪装。
  大约十年前,国外的一家公司研制出了这种药物,这是针对某种先天性疾病的特效药,尽管目前还没有任何医疗手段能治愈这种疾病,但这种药物确实起作用了。
  而就在这时候,远在日本某县的初中生薮原柊从出生就携带的疾病病发了,但幸运的是他遇见了这种药物,于是薮原柊的疾病得到了抑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