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0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琰穿着黑色的西装,手里拿着金色的拐杖,他的妆容烟熏妆,白色的短短的獠牙上沾着鲜红的血,妖孽帅气,整个人透出一股危险的气息,却又让人忍不住着迷,想要靠近。
  他看到徐林,唇角上扬,薄唇轻启,吐出了一句话,“Would you like to be my slave?”
  ——你愿意做我的奴隶吗?
  徐林的腿都软了。
  好帅好帅好帅!
  他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会有这么一个温柔帅气体贴多金的老攻!
  第一个动作就是齐琰将头埋在徐林的脖子处,进行初拥。
  “一定要做出那种被艹到高-潮的表情。”摄影师说,“越销魂越迷离越好。初拥本来就是一个痛苦却又极其让人兴奋的过程。”
  然而徐林并不能很快地进入状态,拍了几张都不满意之后,摄影师蹙着眉摇了摇头,上前跟齐琰说了几句,齐琰点了点头,“好,我跟他聊一聊。”
  徐林被拉进了休息间,裤子便被人扒了下来。
  徐林一惊,他连忙扣住齐琰的手,“你在干什么!!!”
  这个男人不会是……不会要在这个地方发-情吧?
  “乖,让我帮你找找感觉。”齐琰说着要继续,徐林却死死地拽着裤头,似是要维护自己最后的节操,“哪,哪有这样子找感觉的?”
  齐琰捏了捏徐林的脸,“……宝贝儿,你再磨蹭下去,今天就拍不完了。”
  徐林撇了撇嘴,像个被强迫的小媳妇一样,慢慢地把自己的裤子给脱了下来。
  齐琰便抓住了徐林的某个地方。
  “可以继续了。”
  齐琰拉着丢了魂一样的徐林回来,摄影师闻到了他们身上的味道,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这的确是找感觉的好方法!”
  两人摆了动作,齐琰在徐林的耳边低语了几句。
  “宝贝儿,你好诱人,让我想吻遍你的全身,让你的全身都带着我的印记。”
  “成为我的仆人,永远属于我吧。”
  “我要开始对你进行标记了,宝贝,你兴奋吗?”
  刚高-潮过的身体本来就很敏-感,更何况耳边这地方还是他的敏-感点,热气拂过,暧昧的情话落在他的耳边,让徐林的身子微微颤抖着。
  一道冰凉碰到他的脖颈,他帽子一片空白。
  “Perfect!”
  摄影师激动得叫出了声,“简直太棒了!我好久没拍过这么有灵魂的婚照了!”
  这就是他想要的感觉!
  徐林被这一声唤回了神,齐琰已经凑到了摄像机前,看到刚才那一幕的时候,眸色深了。
  多么诱人啊……
  还好是他的。
  徐林也去看了,脸“蹭”地一下就红了。
  这么,这么销魂的表情,居然是他?他在这么多人面前……居然,居然……
  啊啊啊!徐林的心态崩了。
  不过有了这个开头,之后的拍摄就特别顺利,毕竟只要徐林找不到感觉,齐琰就会带着他……三个主题拍下来,就像是看了三个电影的剧照一般。
  婚照洗出来的时候,齐琰还故意把初拥的那张洗得大大的,放在了房间里!
  每次XXOO都时候,他都会故意让徐林看到那张照片,看着自己达到巅峰的表情,徐林也很快缴械投降。
  婚礼定在了九月初。齐琰请了世界著名的设计师来为他们设计服装,中式一套,西式一套。
  看到这个,徐林就想到当初当齐司慕伴郎的时候,被两场婚礼支配的恐惧!
  奈何齐琰心意已决,无论他怎么卖萌(?),齐琰都没打算减少婚礼的场次。
  还故意问他,“是不是两场太少了?不然我再加一场?放在国外?”
  徐林乖乖闭嘴了。
  婚礼前,齐琰带着徐林去了一趟国外,领了证。
  看着结婚证上两个人的名字,徐林有一瞬间的愣神,总觉得这一切都这么的不真实。
  还是齐琰把他拥进了怀里,吻了吻他的额头,轻声道,“徐先生,新婚快乐。”
  徐林扬起了唇,他抱住了齐琰精壮的腰,“齐先生,新婚快乐。”
  -------
  ——
  更新打卡!
  明天婚礼噢-


第144章 方齐番外——婚后日常(二)
  齐司慕收拾东西出了报告厅,方柏骁已经站在外边侯着了。
  齐司慕却像是没有看到这个人,径直往前走,直到手被人拉住。
  他脚步顿了下来,转过头,挑了挑眉,“这位同学,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方柏骁,“齐老师的演讲特别好,但是我还有一些问题想要请教请教老师,不知道老师可不可以给个面子?”
  齐司慕,“唔,今天可能不行。我的爱人还在家里等着我,我要赶紧回去。”
  他说着就要甩开方柏骁的手,却没想到某人扣得更紧了,“老师,我是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想要问你,请你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
  齐司慕眯起眼睛打量着他。
  方柏骁的脸色贼诚恳,如果齐司慕不是和他生活了七年,还真要相信这人是有有要紧事了。
  但如今……哼哼,方柏骁的演技他已经看得透透的了。
  不过齐司慕也想看他到底要玩些什么花样。
  他跟着方柏骁走到了一间办公室,然后把门给锁上了。
  方柏骁解开了两颗扣子,转身把齐司慕壁咚在了墙上,然后俯下身,将气吐在了他的脖颈处,“学生第一眼见到老师的时候,就知道老师你这个人格外地欠草,特别地缺男人……既然这样,老师愿不愿意考虑一下我呢?”
  又是cosplay。
  这七年来他们几乎把所有的play全部都试了一次,不过在办公室,以师生的身份,这还是第一次。
  想通了这些事情之后,齐司慕佯装恼怒地拍掉了方柏骁的手,“你在胡说八道什么!”
  “我在说什么,老师会不知道吗?”方柏骁邪笑着,一手勾起了齐司慕的下颌,一手跑放到了齐司慕的两腿之间,“老师,你看,你都有反应了。”
  “不知道后边的小菊是不是咕噜噜地冒着水,等着人去侵-犯……”
  齐司慕,“你!滚开!”
  方柏骁,“老师,别反抗了。”
  (以下省略N个字)
  久违的剧烈运动,齐司慕被做晕了过去。
  方柏骁给他穿好衣服,吻了吻他的额头,将人抱了出去。
  等齐司慕再次醒过来的时候,耳边是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他撑着酸痛的身子坐起身,发现自己正躺在一顶帐篷里边。
  方柏骁在搞什么鬼?
  他拉开了帐篷,赤着脚走了出去,看到眼前的一切时,蓦地一怔。
  沙滩上,有一条用发光的荧光石扑成的道路,那条路很长很长,一眼看不到边。
  砰砰,砰砰……
  他的心剧烈地跳动了起来,他沿着这条路走了十几米,路的两边就出现了一幅幅的照片。
  照片记录着他和方柏骁这七年以来的点点滴滴。照片里面的他们笑得很幸福,很灿烂,没有见丝毫的伤心和难过。
  不知不觉走到了尽头,齐司慕停下脚步,看到面前一个大大的发着光的爱心。
  ——学长,结婚纪念日快乐!
  齐司慕微微一怔。
  原来,今天是他们结婚七周年的日子。
  难怪方柏骁最近这几天这么鬼鬼祟祟,看来是在忙着想点子,忙着布置。
  “嘭。”
  礼花落在了他的身上,他转过身,见方柏骁一脸微笑地看着他,还扬了扬手里的礼花筒,“学长,节日快乐。”
  齐司慕眼眶微红,“都多大个人了,还玩这种小孩子的把戏。”
  “只要能逗学长开心,什么法子都是好的。”方柏骁低声笑了,“学长,你可别哭。我可是发过誓的,这辈子都不会再让你掉一滴眼泪了,我可不能食言。”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