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61)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他眯了眯眸,试图看破陆靳深脸上的伪装,“你想去?”
  “你喊他一声齐哥,去看看吧。”陆靳深手插进了裤袋里,挺直了腰板,“我相信你。”
  相信什么?相信乔彦楠并不会再一次选择齐司慕?
  其实陆靳深并不确定。
  但他想更看看,如今在乔彦楠心里,他跟齐司慕,究竟是谁的分量更大一些。
  ……
  齐司慕其实和方老并没有谈多久,不过十分钟,他就走出了亭子。
  他失魂落魄地走着,没注意到脚下,不知道是绊中了什么东西,差一点就摔倒在地上了。
  好在跟在他身后的方柏骁眼疾手快地扶住了他。
  “学长。”方柏骁将他扶着站起来,趁齐司慕想要收回手时用力握住了他的手。
  齐司慕的眉头皱了一下,“放手。”
  “学长。”齐司慕的态度让方柏骁恼火的同时又有些不安,但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自己的情绪,扯出了一抹笑,“我握住你吧,不然你真要摔……”
  “方柏骁。”齐司慕却打断了他的话,“我们分手吧。”
  -------
  ——
  二更打卡!
  万更进度:2600/10000
  我就要卡在这里(叉腰),你们来打我呀~


第103章
  方柏骁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他眨了眨眼,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我……”齐司慕的双唇颤动了一下,平常舌灿莲花的他此时竟然打了结。
  他的手搭在了方柏骁的手上,一点一点地将方柏骁的手指给掰开,让他另一只手得到了解放。
  “我先走了。”他目光闪躲,避开了方柏骁,想要离开。
  但方柏骁怎么可能就这么让他走。
  没走几步,齐司慕就又被拉住了,方柏骁走到了他的前边,扣住了他的肩膀,“学长,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吗?”
  那双阒黑的眼睛里,溢满了深情和苦涩。
  齐司慕身子颤抖着,他花光了所有的力气,才在将“是”字说出来之前,没有移开眼睛。
  方柏骁的眼里的光亮消失了。
  他放开了齐司慕,“学长……可能入戏太深了还没有出来,没事,这都是台词,不能作数。”
  他喃喃自语着,往后踉跄了几步,差点直接坐到地上。
  齐司慕忍住上前扶他的冲动,转身离开。
  “学长,你不要我了吗……”
  一声轻轻的、带着无助的声音飘进了他的耳中。
  你不要我了吗……
  齐司慕心猛地抽了一下,鼻尖涩涩的,刺激得他想要流泪。
  挺直腰板走了几步,确定已经走出了方柏骁的视线范围,齐司慕这才找了个地方坐下。
  今晚的月亮很圆,月光洒下来,照出了他眼角的泪痕。
  听到脚步声,他一惊。
  乔彦楠看见齐司慕猛地回过了头,却在看到他的时候眼里闪过一丝失望,目光颤动了些许,“齐哥。”
  “是你。”齐司慕见乔彦楠脸上涂着颜料,扯了扯唇,“表演完了?”
  “嗯。”乔彦楠坐到了齐司慕的旁边,“齐哥,你跟方柏骁吵架了?”
  齐司慕睨了他一眼,随后低下头,“你看到了?”
  “看到了一点。”乔彦楠说,“发生什么事了?”
  “没什么。”齐司慕私心不想把事情告诉乔彦楠,“一点小事。”
  一点小事……能让齐司慕流泪?
  乔彦楠当然不信,但齐司慕明显不想多说。
  静静地坐了几分钟,齐司慕的手机便响了。
  乔彦楠瞥了一眼,是方柏骁打过来的。
  齐司慕却挂断了。
  那边的人却十分地锲而不舍,再第八次挂断的时候,齐司慕把手机给关机了。
  乔彦楠看着他做完这一系列的动作,抿了抿唇,“齐哥不接吗?”
  “推销电话。”关了机的齐司慕明显烦躁了很多,他站起了身,“我身体不舒服,先回宿舍了……你也快点去把你脸上的颜料给洗了吧。”
  “我送你。”乔彦楠也跟着站起来了。
  “不用了。”齐司慕的语气沉了下来,“你回去看晚会吧。”
  走了大概有十分钟,齐司慕这才把手机重新开机。
  等了会,见没有电话再拨过来,他目光颤了颤,翻开了通讯录,找到了齐琰的电话。
  “我答应你,把行程发到我的手机上吧。”
  -------
  ——
  三更打卡!
  万更进度:3600/10000
  这段剧情写的有点卡。
  在群里看过小番外的小可爱们应该记得有一个是问两人最难忘的一件事。
  里边司慕的回答,其实是后边的剧情之一啊~
  然后,然后其实我是亲妈~


第104章
  齐琰接到齐司慕电话的时候,还愣了一会。
  他没想到齐司慕会这么快就想通了。
  还想多问几句,人直接把电话给挂了,再拨过去的时候,响起的就是关机的提示音。
  他慢慢蹙起了眉。
  齐司慕和方柏骁的感情进展太快了,他其实一直都不是特别看好,在他眼里,这份表面甜到让人掉牙的感情,其实是很脆弱的。
  而这份脆弱,来自于齐司慕。
  而齐司慕的脆弱,则来自于方柏骁。
  因为一开始是他勾引的方柏骁,这场感情,看似齐司慕是主动方,其实不然。
  齐司慕早就已经出了柜,所以他无所畏惧,但方柏骁是方家的独苗,又是孝子。
  或许现在在热恋中,他们愿意对抗一切,可之后……万一方家施了压呢?万一方柏骁承受不住了呢?
  与其两个人继续粘着,等着之后伤害更大,不如现在先分开,各自认真地思考。
  思考……对方是不是值得携手一生的人。
  “啊!女神!女神!女神!”
  身边人突然的尖叫让他的耳膜震动了一下,也打断了他的思绪,他一脸黑线地把激动站起来地徐林给按了下来,侧过眸看了下徐林,见他的脸有些红扑扑的,挑了挑眉,“有必要这么激动吗?”
  “当然激动。”徐林眼里闪着光,“女神唱歌很好听的!”
  话音刚落,台上的人就开了嗓,齐琰的耳朵便再一次受到了尖叫声的“摧残”。
  他扶了扶额,无奈地叹了口气。
  真是……
  他原本想说,其实他唱歌也挺好听的,虽然他每次唱歌的时候齐司慕都会一脸嫌弃地把他房间的门给关上。
  他勾了勾唇,凑到了徐林的耳边,说了一句话。
  徐林打call的动作顿住了,他愣愣地看着齐琰,“明天就回去了?这么急……你昨天不是还说可以再待几天的吗?”
  “公司出了点事情,我要回去处理处理。”齐琰揉了揉他的头发。
  方家果然出了手,不过似乎只是打算警告一下,并没有使太大的力,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就足够让他焦头烂额几天了。
  徐林“哦”了声,知道了这件事,看女神的表演他也提不起兴趣了。
  虽然,虽然齐琰在的这几天,他当导游带人逛京城,腿都要跑断的时候,也曾想着让他快点走吧。
  但人真正要走了,他却有点舍不得了。
  “你明天几点钟的飞机?”徐林的声音闷闷的。
  “早上七点。”
  “啊?”
  这么早……徐林努了努嘴,本来还想去送机的,但他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就基本上没有七点之前起床了!
  “不能往后推一推吗?”徐林说,“就算你起的再早,你也要洗漱吃早餐,还有……还有解决晨|勃吧!这么一算下来,你还不如别睡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