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63)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你和柏骁的事情,是你们晚辈之间的爱恨情仇,我本来不想掺和的,但我听说……你原本是迷恋于他的外貌和身材,想要跟他约|炮所以才在一起的。柏骁能受你的诱惑,又何尝不是看中你的身材和外貌?当然,也可能是有感情在,毕竟日久生情的案例也不是没有。不过,我终究不是你们其中的一员,所以我并不懂你们到底在想什么。
  ——但如果真的只是肉体上的一时迷恋,等你们各自碰到更好的人,说不定就会为现在的冲动而后悔了。
  昨天晚上的风有点凉,吹起了齐司慕额前的发,他认真地听完了方老说的话,然后抬起了头,眼眸深深,窥不到底,“您想要我们怎么样?”
  “半年时间,你们分开半年。”方老提出了要求,“在这期间,我会安排形形色色的人去跟我的孙儿相处。而你,也可以去选择更好的人……当然,我也不介意你为他守身如玉。”
  齐司慕,“半年之后呢?”
  方老,“半年之后,如果你们还是非对方不可,那我可以同意你们在一起,并且还会祝福你们。”
  -------
  ——
  一更打卡!
  接着昨天的万更进度:7200/10000
  (叉腰)我真的是亲妈!


第107章
  对于因为出柜而跟家里人近乎决裂的齐司慕来说,家人的祝福是一件很奢侈的东西。
  他不想方柏骁重蹈他的覆辙,如果真的要一直走下去,他希望他和方柏骁的感情,能得到方家人的祝福。
  而方老的眼睛很毒,他一眼就看透了齐司慕的弱点,并且一击即中。
  他答应了方老,但是临走之前,方老又提出了一个条件。
  ——今晚我们所说的一切,你不能告诉柏骁,不管你是以什么方式,三天之后,我要得到你们分手的消息。
  “我很清醒。”齐司慕看着方柏骁的眼睛,一字一句地说着,“我分得清楚是梦还是现实。”
  “你分不清楚!”方柏骁的情绪有些激动,他的眼眸布满了猩红,却又有着一丝哀求,“学长,真的不要再闹了,我们好好的吧……”
  齐司慕避而不谈,“你起来。”
  “不要。”方柏骁不听,俯身靠在了齐司慕的胸前,“学长,我头好痛,我们睡一觉好不好。”
  “睡醒了,我们再好好谈谈吧。”
  ……
  “出租车出租车!”徐林冲出了京大,到路边去拦车。
  他的运气还不错,等了一会车就来了。
  “去机场。”
  徐林上了车,这才松了口气,他拿出梳子,对着后视镜把鸡窝头梳得整整齐齐的。
  司机透过镜子看着徐林在后边摆弄着,觉得有趣,“小伙子,去接机还是送机啊?”
  “送机。”
  “这么讲究,女朋友吧?”
  “额。”徐林沉默了一下,齐琰算是他的女朋友吗?是的吧?
  司机见徐林点了头,一副了然的样子,“果然啊,你们这些小年轻,在对象面前都是特别在乎形象的。”
  徐林轻咳了声,摸了摸鼻子,他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发现没有新消息。
  咦?说好的航班号呢?
  难不成司慕在和方柏骁XXOO,把他给遗忘了?
  #论有个重色轻友的室友是个什么感受#
  “齐总,已经四十五分了。”秦颜见齐琰迟迟没有动身的意思,忍不住提醒他,“我们应该过安检了。”
  “不急,还有十五分钟。”齐琰低头看了眼腕表,又将视线放在了机场门口,“再等等吧。”
  虽然嘴上说着不需要徐林来送机,但他还是有些期待。
  他不相信这个兔崽子真的这么没心没肺,真的……不打算来送他。
  秦颜见齐琰这副样子,明白了。
  她知道总裁在京城有个小情|人。
  这么迟迟不上飞机,多半是等着人来呢。
  等待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五分钟就过去了,还是一定动静都没有……齐琰目光闪了闪,“走吧。”
  “不再等等吗?”
  “不用了。说不定他睡过头了。”
  齐琰把手里的行李递给了一旁的安检人员,正要进安检口,隐约听到有人在叫他。
  “齐琰!齐琰!”
  他的动作顿住了,猛地回过身,见一个熟悉的身影正朝这边跑过来。
  “诶!你还过不过?”身后有人催促,“赶时间啊!”
  “抱歉,抱歉……”齐琰边说着,边往徐林的地方跑了过去。
  徐林被人抱了个满怀,他也没推开,气喘吁吁地靠在了齐琰的身上,“我还以为,还以为你走了……”
  他不知道航班号,就挨个安检口去找,终于在这里发现了齐琰的身影。
  齐琰揉着他的头,“不是说不来了吗?”
  “好歹,好歹你也送了我这么多游戏装备……我要不来送送你,过意不去。”徐林说,“换作是别人,我才懒得来。”
  “嗯。”齐琰闷笑,“我知道在宝贝儿心中,我是不一样的。”
  “少贫你的嘴!”徐林恢复了点力气,深吸了几口气,记住了齐琰身上的味道,这才将人给推开,“走吧走吧!再不过安检就要改签了!”
  “我有一种想要改签的冲动了。”齐琰叹了声,他凝着徐林的脸看了半分钟,而后伸出手,捧起了他的脸,吻了上去。
  “再见。”
  等徐林反应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已经是齐琰的背影了。
  唇上的余温还没消,他抬起手碰了碰。
  他在这么大庭广众之下被齐琰给吻了?而且还是吻懵了那种?
  卧槽!他的脸还……不要就不要了吧。
  -------
  ——
  二更打卡!
  万更+今日更新字数:8600/13000
  还有四千四……卧槽!
  我再也不乱答应你们爆更了!!


第108章
  齐司慕靠着床杆睡了一个晚上,一点都不踏实,现在躺在方柏骁的床上,即便是有所顾虑,但也抵不住困意的席卷。
  方柏骁的耳边响起了齐司慕平稳的呼吸声,他撑起了身子,凝视着身下的人。
  手轻轻抚过齐司慕的头发,他的眉眼,他的鼻子,他的唇……
  “学长。”他轻声唤着,目光温柔得都溢出来了,“一觉睡起来,你就不记得任何的事情了。”
  他下了床,换了一件衣服,拿出手机走到了阳台。
  他拨通了方老的电话。
  方老正在跟自己下着棋,听到电话响,愣了愣,随即了然地笑了。
  他按了免提,但是没有说话。
  果然不出他所料,没到一分钟,方柏骁的声音就传了过来,“爷爷,早上好。”
  “早上好。”方老说,“有事吗?”
  “有。”
  “是关于齐司慕的吧。”方老笑了笑,“那孩子挺聪明的,应该昨晚有行动了。”
  “昨晚我惹学长生气了,他正恼我呢。如果他昨晚答应了爷爷什么事情,还请爷爷不用放在心上……因为这些都不是出于他的本意,也不是他清醒状态下所作出的回答。”方柏骁的语气很平静,甚至带了些威胁的意味,“我和他是绝对不可能分开的,爷爷,你应该回去了,这种事情,就不需要你大费周章了。”
  “是吗?”方老落下了黑子,将白子给吃了,他一颗一颗地收着,“我觉得齐家那小子挺清醒的,也很识大局。而且,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爷爷。”方柏骁的语调冷了下来,“你一定要拆散我们吗?”
  “我可没说过这话。”方老挑了挑眉,“我只是把选择权交给齐家那小子了而已,至于你们是分是合,取决于他。”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