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8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他划开一看,是INS上面的。
  他见那人发过齐司慕的合照,索性就关注他了。
  然后林源就见方柏骁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丢下一句,“我吃饱了”就拿饭去倒了。
  林源,“……”如果他的眼神没问题,方柏骁好像一口都没有动吧?
  算了算了,看他的脸色这么难看,多半是被女朋友戴绿帽子了。
  齐司慕对拍照这一类的事情还是比较敏感的,他转头看去,见是丹尼斯,挑了挑眉。
  丹尼斯跟齐司慕对上了眼神,摸了摸鼻子。
  “给我看看?”
  他乖乖把手机给了齐司慕,齐司慕看了一下,“拍得还不错。”
  他拿出手机,刚想登上自己的账号去转,某人的国际电话就打过来了。
  方柏骁听到那一头的音乐声,便想到刚才那个视频!
  语气便沉了下来,“学长……”
  “嗯?怎么了?”齐司慕刚跳完舞,整个人都有点兴奋,回复的尾音都是上挑的,颇为撩人。
  方柏骁听得骨头都有点酥了,一身火气都灭掉了,但还是很不爽。
  学长居然贴着人跳舞!居然给人摸他的腰!
  他们在一起这么久,学长都没有给他跳过舞。
  越想越觉得委屈,方柏骁便可怜巴巴地唤了声,“学长。”
  齐司慕的手抖了一下,“怎么了?”
  “视频我看到了。”方柏骁说,“看来学长在国外的生活还挺多姿多彩的啊……有这么多帅哥在身边陪着,左拥右抱的……反观我,早上的除了学习还是在学习,晚上还要在宿舍看徐林秀恩爱……出去玩的时候,心里想着也全都是你……”
  齐司慕唇瓣张了张,刚想说些什么,身边的丹尼斯就惊呼了声,抓住了齐司慕的手,“慕!慕!快看!好帅啊!那身材好棒,完了完了,我好想扑上去让他日我啊!”
  齐司慕想捂话筒已经来不及了,丹尼斯声音和其他人“脱脱脱”的起哄声都传进了方柏骁的耳里。
  然后,就是一阵忙音。
  某人气得挂断了电话,想了想,从网上找了一个关于同性滥|交的新闻链接发给了齐司慕。
  【学长,洁身自好是我国优良的传统文化,我们应该发扬光大!】
  丹尼斯还在起哄,就被齐司慕拍了一下。
  他一脸懵地捂着头,“怎么了?”
  “没事,手痒。”齐司慕勾起了唇。
  方柏骁的这些小动作并不是没有用,起码齐司慕之后的心思都不在那节目上了。
  算了算日子,还有四个月。
  还有四个月,方柏骁,就算你不来找我,我也会回去的见你的。
  ——
  亲眼看着自己的商业帝国倒塌,乔宏之突发脑溢血,整个人都瘫痪在了床上,连话都说不了。
  而乔彦楠只是把人送进了疗养院,看都没有看一眼他一眼。
  他也跪在了宁媛的坟前,跟她说,他已经替她好好教训乔宏之了。
  没有了乔家二少的光环,乔彦楠在娱乐圈便不再是顺风顺水了,很多之前看上了他的人也开始动手动脚了。
  乔彦楠又一次喝醉回到了燕山,陆靳深连忙煮醒酒汤给他。
  出来的时候,乔彦楠已经吐了一地。
  燕山别墅的佣人都已经离开了,所以打扫的事情也是陆靳深亲力亲为了。
  只是他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动作有些迟钝。
  乔彦楠吐过之后便有些清醒了,他看着陆靳深的背影,眼睛红了红,忍不住直起了身,抱住了陆靳深。
  “陆哥哥……”
  陆靳深的动作顿住了。
  “陆哥哥,对不起。”
  他现在才知道,陆靳深有多么辛苦。
  在没有在乔氏站稳脚跟之前,陆靳深喝的酒,应的酬,肯定比他还多。
  “怎么突然说对不起。”陆靳深放下扫把,坐到了沙发上。
  他拉着乔彦楠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腹部,肚子里的孩子像是感觉到了父亲,忍不住踢了一脚。
  乔彦楠感觉到了,他愣了愣。
  “别自责了,孩子可不希望看到一个整天说‘对不起’的父亲。”陆靳深笑了,“我去把醒酒汤给你。”
  在转身的那一刻,陆靳深的目光变深了。
  他敛了敛眼,拿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
  【今晚逼彦楠喝酒的人,处理一下。】
  他想了想,又从通讯录中挑中了郁景桓的电话,发了条短信过去。
  【明天中午,御宴见一面吧。】
  -------
  ——
  更新打卡!
  今晚没有生死时速哎,叉腰,好开心


第126章
  御宴,皇字一号房。
  郁景桓喝着面前的茶水,眼梢微挑,“不知道陆大少找我,是有什么事。”
  “我的来意,你应该是最清楚的。”陆靳深并不打算卖关子,他倾身向前,手指有节奏地敲着桌面,“开个价,我要你手里头乔氏的所有股份。”
  郁景桓眼眸深了,他放下杯子,“我记得,陆大少离职的时候,应该可以算是净身出户了。”
  那又哪来的钱,来购买乔氏的股份。
  “景桓,我不喜欢兜圈子。”陆靳深眯起了眸子,“卖,还是不卖,一句话。”
  “啧,怎么就只有两个选项呢,应该多加几个才是。”郁景桓轻笑,“比如说……你跟我在一起,乔氏我免费送给你。”
  他灼灼的目光落在陆靳深的身上,陆靳深则是当做什么都没有看到,“如果郁少没有卖的意思,那还恕我不再奉陪。”
  “诶。”郁景桓见他真的有要起身的趋势,连忙出声,“谁说我不卖。乔氏这个烂摊子,要不是你,我还懒得接。”
  陆靳深这才重新坐回到了椅子上,“条件。”
  “BIO打算开拓国外市场,就需要和平台取得联系,而Y.S.则是海外排名前十的销售平台。若是Y.S.同意BIO入驻,那么BIO的打开海外市场的目标就成功了三分之二。”谈到工作,郁景桓的神色也正了正,“如果陆大少同意BIO入驻,那我手里头乔氏的股票,多少钱买回来的,我多少钱卖给你们,怎么样?”
  陆靳深的眼波微动,他淡淡道,“BIO是Z国三大奢侈品牌之一,知名度仅次于妃诺。能和BIO合作,是我们的荣幸。”
  郁景桓,“好!那我回去就让人把合同给拟了,然后拿过来给你过目。”
  谈好了事情,二人便开始用餐。
  陆靳深的胃口不太好,吃了点便放下了筷子。
  郁景桓看他吞咽得有些难受,忍不住问道,“你的身子没事吧?”
  “没事。”陆靳深摇了摇头,“你跟雨妃怎么样了?”
  提到这个名字,郁景桓的眸色黯了黯,但很快就恢复了正常,“她为了躲我出国了。”
  “是她的性格。”陆靳深笑了笑,“你还不快去追回来?”
  “过几天吧。”郁景桓显然不想在这个问题上聊太久,索性转个别的话题,“你家那白眼狼怎么样了?还恨你吗?”
  “我不知道。”陆靳深目光闪烁,“但是我能肯定,他已经在慢慢爱上我了,只不顾……还少一剂猛药。”
  “我突然很同情乔彦楠了,居然被你看上。”郁景桓啧啧了几声,他的目光落在了陆靳深的脸上,看着他风轻云淡的神色,终于将压在心里这么久的疑惑问出了声,“你这么算计他,就不怕他知道了之后恨你吗?”
  陆靳深闻言,眼眸里迸射出一股渗人的寒意,他周遭的气场都变得有些冷了,“他不会知道的。永远。”
  他是不会让乔彦楠知道这些事情的。
  这岁月静好,是他好不容易才得到的东西!
  至于Y.S.他有的是方法让乔彦楠不起疑。
  “行。那我祝你们百年好合啊。”郁景桓眨了眨眼,“等结婚了记得请我去喝喜酒。”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