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87)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果然被拱过了就是不一样啊,胳膊肘都往外拐了。
  齐琰把行李拿到后尾箱去放,方柏骁在他的手心处捏了一下,低声道,“幼稚。”
  语气要多宠溺有多宠溺。
  齐司慕轻哼,“一会儿吃饭的时候你多留个心眼,我觉得齐琰他要搞事情。”
  不止齐琰,齐父说不定也会搞事情。
  其实齐司慕很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毕竟是要和他相守一生的人,自然要认认真真地考量一下。
  方柏骁眼眸含笑,“好。”
  站在齐家的别墅前,齐司慕突然有些恍惚了。
  就像他并没有跟家人决裂,就像他没有离开多年一样。
  手突然被人用掌心包裹住,齐司慕手指的缝隙被另外的手指插-进了,他怔了怔。
  方柏骁将手抬起,吻了吻他们十指相扣的手,“学长,别紧张,有我在。”
  这小子一天不说情话是不是身体就不舒服……齐司慕耳根子微微红了,他咳了声,“谁说我紧张了?”
  不过……他瞥了方柏骁一眼,“都要见公婆了,你这个丑媳妇好像一点也不紧张。”
  “紧张。”方柏骁叹了口气,“只是我没有表现出来而已,我担心被爸妈扣分。”
  他的另一只手手心都沁出汗了。
  “不过他们可能没见过像我这么帅的丑媳妇,说不定能加分。”
  齐琰虽然不是单身狗,但他并不想看他们秀恩爱了,摸了摸鼻子,率先推门进家。
  然后他就收到了他亲亲母亲的拥抱和亲亲父亲的微笑。
  但这一幕只维持了一下,因为齐父齐母看到进来的人是他们的大儿子,马上把微笑和拥抱给收掉了。
  齐琰,“……”
  其实他之前觉得齐父齐母对他的态度挺不错的,非常的热情,每次他回来都会被嘘寒问暖一波,然后催婚……
  但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今天他才觉得……QAQ什么热情啊,都是假的。
  齐母往齐琰身后望了望,没有见到齐司慕的身影,蹙了蹙眉,“你弟弟呢?”
  齐琰,“在后面和你们儿媳妇打情骂俏。”
  听到“儿媳妇”二字,齐母的神色僵了僵。
  她目光闪了一下,“那个男孩子……怎么样?”
  妥协归妥协,但是直到现在齐母都没有办法接受她儿子是个同性恋的事实。
  齐琰敛了敛眼。
  他虽然有办法应付到时候出柜要发生的一切,但是……他没有办法保证不让齐父和齐母伤心失望。
  玄关处有了声响,齐母又马上换了神色。这会她看清楚人了,所以准确地扑进了齐司慕的怀里。
  齐司慕愣住了,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了,“妈?”
  所幸齐母只是抱了一下就放开了,她看着已经有成熟范儿了的小儿子,喃喃道,“回来了就好,回来了就好……”
  齐司慕扯了扯唇,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看向了齐父,一时间心情复杂,他垂眸,目光不停变换着,这才低声喊了声,“父亲。”
  齐父哼了声,算是回应了。
  但眼眶却微微红了。
  用餐的时候,齐母一直在往齐司慕的碗里夹菜,似乎是想把这几年齐司慕没在家里吃的份儿都给补回来。
  不一会,齐司慕面前的菜就堆成山了。
  齐司慕,“……”
  他很想开口说自己吃不了这么多,但看齐母一脸开心的样子,他实在是有点难以启齿。
  “吃不完放过我这里来一些。”耳畔突然响起方柏骁的声音,齐司慕这才想起来某个从进门开始就被忽视的人。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反正齐父齐母都没理这个儿媳妇。
  齐司慕趁没有人注意的时候把手放到了桌下,偷偷牵住了方柏骁的手,另一只手拿起了筷子,加了一块肉放到了某人的唇边。
  这一下,餐桌上其他三人的目光都“唰”地一下看了过来。
  方柏骁十分淡定地吃了下去。
  齐司慕继续夹,他继续吃。
  齐琰,“……”
  他坐得最靠近齐父,他下意识地把身子往旁边移了一下。
  老弟你悠着点啊,等会把爸惹火了,这饭就不用吃了。
  齐母也察觉到了齐父的情绪,她手伸了过去,拧了一下他的胳膊。
  齐父的火气立马就消了。
  吃完饭,齐司慕被叫去了书房。
  齐母拉过了齐司慕,语重心长地开了口,“妈老了,比起面子,妈更在意你未来的生活是否幸福。我刚才看了一下啊,那孩子看你的眼神有情,挺老实的一个人,对你也很好,你的余生有这个孩子陪着你,妈觉得已经够了。”
  齐父也开了口,“要是他对你不好,跟齐琰说,我让他给你物色一个更好的。”
  齐司慕的鼻子一酸,他声音哑了,“好,我会的。”
  “我一定会幸福的。”
  齐琰和方柏骁在客厅里聊天。
  齐琰,“爸妈应该是同意你们在一起了,什么时候去领证结婚?”
  方柏骁,“我和学长商量了一下,决定暑假的时候再办。”
  现在他们的任务还是学习。
  齐琰,“我这里有几个关于婚礼的策划案,等会发到你邮箱。不过有几点你需要记一下。”
  方柏骁心里的小人拿出了小本本,“好。”
  “所有的菜都不能放香菜,司慕他对香菜过敏。”
  方柏骁愣了愣,想到某个晚上他为了气齐司慕,请他们去吃饭,把赵玲给介绍出来,齐司慕吃到一半却突然晕过去的事。
  他只知道齐司慕不喜欢香菜,却不知道他过敏。
  “花嘛,最好是百合,如果有海棠就更好了。”
  “酒多备点葡萄酒,他喜欢喝葡萄酒。”
  “……”
  方柏骁把所有的东西都记了下来。
  嗯,他一定要给齐司慕一个浪漫的婚礼。
  ——
  话说某一天,筹备婚礼的齐司慕突然收到了一张请帖。
  上边说是孩子的百日宴,请他去参加。
  邀请人是——乔彦楠。
  当晚齐司慕就和方柏骁讨论了这件事。
  齐司慕,“平时看乔彦楠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没想到这么不声不响地,居然有了孩子。”
  “唔,我还以为乔彦楠和乔靳深会是一对。”
  当初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即便后来澄清了,这件事还是会有人在私下议论。
  而且,乔彦楠和乔靳深住在一起的事情可不是秘密。
  方柏骁拿过请帖看了一眼,想起之前他认识的某个发小喝醉了,在他们的私聊群里说他做了一个重大的研究,是关于人体改造的。
  他那时候无聊查了一下,他发小所呆的地方,就是由乔靳深所投资的研究所。
  他虽然没有跟乔靳深深入接触过,但他隐隐有种感觉,那就是乔靳深是不会允许乔彦楠的孩子从别人的肚子里出来的……
  方柏骁将这件事跟齐司慕说了一下,齐司慕愣了愣,“你的意思是……乔靳深投资让他们研究人体改造,然后用到自己的身上,为了……给乔彦楠生一个孩子?”
  方柏骁,“应该是这样的。”
  齐司慕抽了口凉气。
  这得有多疯狂才会做这种事啊。
  爱人爱到连男性的尊严都可以不要。
  齐司慕凝着手里的请帖,捏得指尖泛白。其实也可以理解,如果他和方柏骁必须要有一个有他们血脉的孩子,他也不会希望那个孩子从别的女人肚子里出来。
  但是他挺想要个孩子的,要不……
  “不行!”
  方柏骁厉声道。
  就刚才齐司慕那神色,他已经把他的想法猜到了七八分。
  他的眉心跳了跳,人体改造技术虽然已经研究出来了,但终究是还不够成熟,后遗症无可估量……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