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5)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乔宏之或许对这个儿子不熟悉,但是乔彦楠却熟悉他的老子!
  说这么多冠冕堂皇的话,还不是在担心自己的丑事被别人知道!
  乔宏之脸上青一阵白一阵,他指着乔彦楠的手指都开始颤抖了。
  乔彦楠还想说些什么,陆靳深却拉住了他,摇了摇头。
  陆靳深,“乔董不必发火,请乔董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之后,我会让乔氏安然度过这一次风波。”
  乔宏之眯了眯眼,心里的怒气这才冲淡了些,“如果一个星期后,你没有做到呢?”
  陆靳深敛了敛眼,“那我就……自动请辞乔氏执行总裁一职。”
  乔宏之看了眼陆靳深,又瞥了眼乔彦楠,最终心还是向了几乎是他看着长大的陆靳深,“靳深,你可要考虑好了……这件事可不是你的错,按理来说,你不应该替人背锅。”
  “我跟彦楠……”陆靳深顿了顿,“我跟他是情侣,不分你我,他的错自然就是我的错。”
  乔彦楠身子一僵,陆靳深伸出了手,用力地握了握他。
  这么一个小动作,让乔彦楠身上的戾气散掉了。
  乔宏之看了却怒不可遏,他将手里的报纸扔在了陆靳深的脸上,“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你解决不了,你就滚出乔氏!”
  陆靳深,“我知道了。”
  发生了这么大的争执,晚上自然是不会在乔家住的,陆靳深婉拒了管家的挽留,拉着乔彦楠出了门。
  风一吹,让乔彦楠的脑子也清醒了不少,他忙紧紧握住了陆靳深的手。
  “嗯?”陆靳深一脸疑惑地回头看他,“怎么了?”
  乔彦楠双唇翕动,声音沙哑,“不是我……我没有……”
  没头没尾地一句话,陆靳深却听懂了,他挑了挑眉,“我知道不是你。你放心,我能处理好。”
  “但是需要你配合我。”他说,“我明天会召开一个记者发布会……我们,公开出柜吧。”
  否认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照片拍的太清楚……此时否认,会让人更加往坏处猜测。
  所以为今之计,只有承认这一条路了。
  不过承认也不一定要公开关系,这是最下下策,但陆靳深却鬼使神差地问了出来。
  “公开之后,我们可就要绑在一起了。”陆靳深看着乔彦楠的眼睛,“你愿意吗?”
  愿意吗?乔彦楠微微怔了怔。
  他的脑海里突然浮现出宁媛死去的那一幕,她倒在血水里,眼睛还睁得大大的,唇边有着笑容,不知道是在嘲讽什么。
  如果公开了,全国,甚至全世界可能都会知道他们是情侣……这样,岂不是会让宁媛死了都不瞑目?
  许久没有回应,陆靳深唇边笑容渐渐地消失了,他目光不断闪烁着,“我知道了。我会让环球出一个声明,说……你跟我拥吻,只是在对接下来要接的一部电影……那部电影,是讲同性恋的。”
  “至于剧本、导演和演员方面,你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的。”陆靳深语调都凉了下来,“好了,我有点累了,我们回去吧。”
  他挣开了乔彦楠的手,快步走向了车库。
  背影匆忙又落寞。
  ——
  乔氏和方氏是合作关系,乔氏出了这么大的事情,方氏也收到了一定的影响,正好,齐琰可以趁机喘口气了。
  不知道他的宝贝弟弟又做了什么,方氏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打压,虽然齐家势力不逊色于方家,但齐家都是在政上,至于商界,自然是要弱一点了。
  趁着这个时间喘口气的齐琰,晚上终于可以继续调戏他的媳妇儿了。
  异地恋,他们两个的视频那啥和电话那啥已经很驾轻就熟了。
  但是仅限于徐林宿舍没人的时候,他才会愿意陪他玩。
  所以齐琰上线第一件事,就是问徐林是不是一个人在宿舍。
  【木秀于林:我不在宿舍呀!】
  齐琰脑海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艹!不会齐司慕又把徐林拉到gay吧里去了吧!
  他的眉心跳了跳。
  很有这个可能,毕竟齐司慕基本上把他的警告当耳旁风……而且,徐林似乎也掌握了如何把炸毛的他哄好的技巧。
  不过,他还是打算先问问自己媳妇儿。
  【行火:不在宿舍在哪里?】
  【木秀于林:当然是在家啊!诶,你是不是忙到傻了?今天可是中秋节啊!】
  齐琰一怔,中秋?
  怪不得中午他妈还打电话来问他工作忙不忙,有没有时间回家吃个饭。
  他看了下时间,才八点半,这个时间赶回齐家还来得及。
  【行火:嗯,的确是忙疯了,谢谢媳妇儿的提醒。我这就换身衣服回家吃团圆饭。】
  【行火:[语音]】
  【行火:来来来,亲一个】
  【木秀于林:你你你,你别耍流氓!我才不和你亲呢!】
  【行火:不和我亲和谁亲?】
  【木秀于林:当然是我男神了。】
  【行火:你男神不就是我吗?】
  徐林,“……”
  摔!见过不要脸的,还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就他那样,还想当他男神?!
  心里就不能有一点ac数吗?
  心知再在这个话题里聊下去,他说不定又会被齐琰诱哄电话或者视频那啥……徐林同学决定转移话题。
  【木秀于林:那什么,我回家之前去看了下司慕……司慕他一个人好像挺孤单的。】
  齐琰的目光暗了暗。
  阖家团圆的日子,却无家可归,不孤单才怪了。
  今年的中秋团圆饭,齐家注定又少一个人了。
  【木秀于林:司慕出柜都被赶出家,这么多年都没有能回去……我今晚跟我爸妈提了一下,他们还挺开明的,说是可以接受……】
  但是,齐琰呢?
  齐司慕的事情已经让齐父发了这么大的火,如果齐琰再出柜……是更能接受,还是更不能接受?
  徐林告诉自己不要再去胡思乱想,可是脑海里却还是控制不住地跳出这些。
  【行火:我会安排好一切,你放心,既然已经认定你做我的媳妇儿,我就不会再改变了。】
  【行火:你就乖乖等着老公到时候送你一个盛世婚礼就行了。】
  徐林的顾虑在看到齐琰发过来的话时就烟消云散了。
  他在床上滚来滚去,还不停地对着手机傻笑。
  “叮——”
  齐琰正换着衣服,一条消息就弹了出来。
  【木秀于林:等你,等你吃完饭,我们开视频吧。】
  -------
  ——
  更新打卡!
  啊啊啊,差点就翻车了(??﹏?)


第122章 (请刷新)
  今年的中秋,齐司慕原本也是要自己过的。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
  他正围着围裙在厨房里煮菜,门就被敲响了,他拉开门一看,方柏骁正站在外边。
  齐司慕木着脸,作势要把门给关了。
  方柏骁的反应却也很快,在他关门的时候已经迈进了半只脚,卡住了门。
  然后两个人就僵持住了。
  齐司慕蹙了蹙眉,“大中秋的,你不回家做什么?”
  方柏骁,“他们知道了我和赵玲分手的事,我爷爷隔着电话把我骂了一通,说不让我回家过中秋了。”
  然后他又用委屈巴巴的目光看着齐司慕,“学长,我现在不知道去哪里了……大中秋的,你总不会狠心把我一个人扔在外边过吧?”
  齐司慕,“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的。”
  方柏骁压低了声线,用自己磁性的嗓音喊了声,“学长。”
  齐司慕,“……”
  听到这个声音,他都想到在床上的时候。
  每次被方柏骁这么喊,他都兴奋得要高|潮了。
  这就是为什么方柏骁一直喊他“学长”的原因。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