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86)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司慕点了点头,“是我。”
  “长得还不错,不愧是他看上的人。”少年打量了一下齐司慕,抿了抿唇,“你应该收到短信了。”
  “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是路易斯·唐,你可以叫我路易斯。”
  “你想的没错,那天晚上我和方的确睡在了一起。”路易斯的话说得十分暧-昧,“方的持久令我十分惊讶,让我对他产生了兴趣。”
  齐司慕却是一针见血,“方老让你来的吧?”
  路易斯一怔。
  齐司慕瞅着他的神色,知道自己猜对了,他将手放在了吧台上,身子往前倾,他比路易斯高一点,这么一来,路易斯的身形就显得娇小,气场也被压了一头。
  “方老?方老是谁?”
  路易斯的脸上出现了一丝惊慌,虽然他掩饰得很好,但还是被齐司慕察觉到了。
  “你不知道吗?”齐司慕扬眉,“你说你对柏骁感兴趣,难道不会去调查他的家人吗?”
  路易斯,“我,我才不随意去侵犯别人的隐私!”
  齐司慕,“那你怎么会知道我?”
  路易斯,“……”
  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说好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吗?然后点一杯酒泼他脸上大骂狐狸精呢?被吃了?
  齐司慕看着路易斯石化的神色,勾了勾唇,心里已经明了了七八分。
  哎,总归年纪小,比较单纯无邪,被人买了说不定都帮人数钱呢。
  路易斯,“可是我说的也是实话,我的确跟他睡过,一个晚上。”
  然后他就巴拉巴拉地把那天方柏骁被下-药之后发生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跟方柏骁的说法出入很大,比如药性很烈,方柏骁一时难以把持吻了他,把他压了,但最后的时候突然清醒了,把他给推开了。
  之后就跟药性搏斗了。
  “其实我也不是非他不可的。”路易斯拉了一下齐司慕的衣袖,“你也挺不错的。”
  齐司慕睨了他一眼,把袖子扯了出来,然后他的手在桌上敲了敲,“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消息。但我跟你见面的事情,我希望只有我们两个,还有方老知道,可以吗?”
  ……
  方柏骁总觉得心慌慌的。
  齐司慕今天早上那个微笑实在是太迷了,他有种不好的预感。
  学长该不会,该不会打算……
  他的目光微闪,迅速地将这个想法给删掉了。
  下课铃声一响,他便拿出了手机。
  齐司慕刚踏出魅色,电话就响了,那专有的铃声,一听就知道是谁了。
  原本还残留的坏心情一扫而空,他滑下了接通。
  “想我了?”他低低一笑,“我很快就回学校了,你在教室等我一下吧,待会我们一起去吃饭。”
  方柏骁原本要问的话梗在了喉咙里。
  学长的这个反应,很正常啊,一点都不心虚。
  所以是他多想了吗?
  “嗯?”半晌没有得到回应,齐司慕疑惑地皱起了眉,“怎么了?”
  方柏骁,“没什么……”
  一般说没什么就是有问题!齐司慕试着猜测了一下方柏骁的想法,很快他便懂了。
  这傻瓜不会以为他又要分手了吧?
  他眼睫毛颤了颤,这的确可以成为阴影了。
  唔,该怎么给他点安全感呢?
  齐司慕思索了片刻,这才开口,“我爸爱茶如痴,我妈嘛……比较喜欢插花和名画。”
  本来齐司慕这么久没有反应,方柏骁都有点怀疑人生了。
  但是齐司慕却突然说出了这么一段让人摸不着头尾的话。
  方柏骁也成功懵逼了,“啊?”
  “五一快到了,我们不是要回去见家长了吗?”齐司慕语带笑意,“难不成你这个儿媳妇还想两手空空地去见咱爸妈?”
  方柏骁怔了怔,随后很快地反应过来理解了齐司慕的意思,他连忙应道,“我这就去准备。”
  准备之前,先是把爸妈的儿子先翻来覆去好好地宠爱了一顿。
  齐司慕的肾再次光荣地虚了。
  为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见父母,五一前的一个星期齐司慕都去客房睡,还特意把门给反锁了。
  方柏骁只好跟着自己的五指姑娘过日子了。
  ……
  齐家是一阵鸡飞狗跳。
  大早上的齐母就精神抖擞地去到了市场买菜,提着一大堆的菜回到了家。
  然后就是带着佣人把家里三层外三层地擦了一遍,直到把地面擦得可以发光才停歇。
  齐父以为自家媳妇终于可以消停一顿了,她却又开始进了厨房,煲着清早从菜市场里买回来的老母鸡。
  看着齐母在眼前转来转去,齐父终于忍不住了,他把人摁坐在沙发上,“你这么激动做什么?不就是那个臭小子回来了吗?至于让你这么忙活吗?”
  “怎么不至于!”齐母反驳道,“要不是你当初做的这么绝,硬是要和司慕断绝父子关系,他会这么久都没有回过一次家吗!”
  连个电话都没有打过。
  有一次她想儿子了,打个电话想听听他的声音,却发现齐司慕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把她的电话拉进了黑名单。
  狠,是真的狠。
  齐父按了按眉心,“你当初不是挺赞成的吗?”
  “那是因为我不知道这臭小子真能做这么绝。”齐母一抹眼睛,“好了,不跟你唠叨了,我要去看我的鸡汤怎么样了,司慕最爱喝我煲的鸡汤了……”
  齐氏的员工们发现,今天总裁的心情格外好,听说还在办公室里哼起了小调。
  难不成他们是有总裁夫人了吗?
  秦颜路过正在八卦的员工,正巧听到这一句,她默了默。
  齐琰和徐林的关系她是知道的。
  所以……嗯,你们的总裁夫人其实早就有了,只是总裁比较体谅你们,没有秀瞎你们单身狗的眼睛而已。
  今天齐总心情好,只是因为二少要回来跟他一起过五一节而已。
  齐司慕是五点下飞机,齐琰四点就把秦颜找过来,把晚上的应酬交给了她,并且让财务部划给了她两倍的加班费,这才翘了班去接齐司慕。
  好久一家人都没有聚在一起好好地吃一餐了,更别说齐司慕还带了方柏骁回来。
  嗯,他这个做大哥的,今晚要考验一下这个弟媳(?)才行。
  要是不过关,他可是不会让齐司慕娶这么一个男人的!
  在机场等了许久,他才看到自家弟弟。
  嗯,还看到弟媳把齐司慕的行李箱抢了过去,然后转头不知道说了什么,他就看到齐司慕的耳根子红了,也不再去抢着推行李箱了。
  齐琰挑了挑眉。
  第一印象还可以,打个九分吧。
  见齐司慕看了过来,他五指握拳,放在唇边装模作样地咳了一下,走上前去。
  -------
  ——
  更新打卡!
  懒歌决定立个flag!
  我明天要日万!
  不日万躺平随你们处置!


第133章
  齐司慕看了他一眼,然后伸手把方柏骁那儿的行李箱拉了过来,推到了齐琰的面前,“喏。”
  齐琰愣了一下,“你干什么?”
  齐司慕一本正经地说,“你不是来接机的吗?行李就麻烦你了。”
  正好他和方柏骁因为行李箱的问题都快有争执了。
  齐琰,“司慕,我刚出齐氏就赶过来接你了,你这样子对我真的好吗?”
  齐司慕转头看向他,神色十分无辜,“有什么不好的吗?”
  齐琰,“……”
  算了,争论这些一点意思都没有,反正齐司慕是铁定要他推的了。
  他堂堂齐氏总裁,居然沦落到了这种地步!还好没几个人认识他,这要是被拍下来放到网上,那他岂不是要凉透了?
  就没见过这么坑哥的弟弟。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