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2)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熟悉的气息让陆靳深的身体都放松了一下,“你怎么来了。”
  “听你的秘书说你最近趁我在外面跑通告,偷偷在乔氏加班,经常连晚餐都忘记吃。”乔彦楠说,“所以我特意来请你去吃饭。”
  陆靳深笑了笑,“哪有不吃饭,我有让陆琛帮我点外卖的。”
  他就算再忙,也不会忘记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祖宗。
  “吃外卖很光荣?”
  “不光荣。”陆靳深说,“我这不是在加紧布置手里头的事情吗?我现在已经四个月了,也开始显怀……我起码要在别人看得出来之前把事情全部布置下去。”
  乔彦楠的目光闪了闪,“我听说你今天早上跟乔宏之吵架了?”
  “嗯。”陆靳深叹了一口气,“前几天城郊有一块地要拍卖,乔董瞒着我去银行贷了款去竞拍……嘶,别这么重,轻点按。”
  -------
  ——
  更新打卡!
  双乔大旗扛起来!
  嗯,还欠你们两千四的更新来着,这个,这个……明天再说吧(继续鸽)
  还有一件事……关于我之前立的flag,人要愿赌服输——
  子晴爷爷我错了,我再也不立日万的flag了!


第119章
  乔彦楠动作停了下来,他的目光闪了闪,“陆哥哥,你刚刚说……乔宏之拍卖下了城郊的一块土地?”
  “嗯。”陆靳深一提到这个就头疼,“算了,这事就不要提了。李叔应该也不会坑他的。”
  “也是。”乔彦楠扯了扯唇,他收回了手,垂在身侧,握紧成拳,“陆哥哥,我去一趟卫生间。”
  他找了处隐蔽的地方,躲过了监控。
  他翻出了孙行的电话,拨了过去。
  “我不是告诉过你,没有我的话不能随意动手吗?”乔彦楠的眸色深了深,眉头拧紧。
  他本来是想打算陆靳深把孩子生下来之后再动手的。
  “原来是乔二少,乔二少好啊。”孙行笑出了声,“我这哪里是随便动手呢?我这不是看准了时机嘛。”
  “城郊那块地是个烫手山芋,知道内情的人都恨不得快点脱手,再加上乔宏之此人刚愎自用,不愿意听人劝阻……这样一来,不是比我们之前的计划要好很多吗?”孙行摇晃着手里的酒杯,酒杯里倒映出他精明的目光,“二少啊二少,这步棋我可是下得很好啊,你不夸我就算了,怎么还训起来了。再说了,提前退后,只要结果一样不就行了吗,何必这么纠结于时间?”
  孙行已经是在商场中混了几十年的老狐狸了,乔彦楠自然比不上他。
  否则也不会跟他合作了。
  但乔彦楠也不傻,他不会把主动权全部交给孙行,遂眯起了眼,“那为什么动手之前一点风声也没跟我透露?”
  “这不是想着,得手了之后再跟你邀功嘛。”孙行说,“政|府文件很快就会下来了,到时候你就等着看乔宏之怎么心脏病发吧。”
  孙行放下了酒杯,手指放到了桌上的一份合同上,那是有关股份的。
  等文件下来,乔氏的股价肯定会大受打击,到时候他只要出手……想到乔氏这么大规模的一个企业,孙行的眼里就染上了贪婪。
  要全是他的,那可就风光了。
  他还没来得及笑,乔彦楠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冷冷的,带着机械音,没有一点儿温度,“孙行,如果你有什么歪心思,我劝你还是早点打消得好。别忘了,没有我的钱,你现在已经在乞丐堆里摸爬了。”
  “我既然有那个能力捧你起来,我也可以摔死你。”乔彦楠眼里一片寒凉。
  他挂了电话,手摩挲了一下屏幕,点进了消息界面,给一条陌生电话发了条短信。
  【孙行的资料,查出来了发我邮箱。】
  与虎谋皮,当然要给自己留条退路。
  只是现在棋局已经开始了……乔彦楠目光闪烁着。
  陆哥哥,对不起了,只能先让你累一会了。
  没关系,我会速战速决的。
  ——
  这边通完电话,录音就马上发到了陆靳深的手机里。
  听着里面熟悉又陌生的语气,陆靳深闭上了眼睛,扯了扯嘴角。
  这计划才刚开始,怎么就开始互相怀疑了呢?
  “陆琛。”他坐直了身体,转了一下手里的笔,“帮我约一下孙行。”
  “嗯?”陆琛一脸疑惑。
  “演戏,我可演不过那个小疯子啊。”陆靳深低笑,“而且,乔氏若是因为他们这种小打小闹就倒闭,那也太低估乔宏之了。”
  “陆总的意思是……”
  “煽风点火。”
  “可是莫医生说过,你最好在六个月之前把工作给安排好,然后出国待产。”
  “我心里有数。”陆靳深敛了敛眼,“只要他不把这火,烧到我的身上。”
  陆琛张了张唇,原本还想再说些什么,但对上陆靳深那双染上了偏执和疯狂的眸子,闭了嘴。
  谁说乔家只有乔二少是疯子的?
  陆靳深的疯狂,是披在了温文尔雅的外表下,对乔彦楠特有的偏执。
  ——
  隔着手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感受?
  在没见到齐琰之前,徐林觉得还可以,但奔了现之后,再在网上聊,就有点不满足了。
  他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齐琰了。
  齐琰又忙,除了每日一通的电话,QQ都没怎么联系了,他们两个的巨轮都要沉了。
  而且如果打电话过来的时候方柏骁在寝室,他基本上也没聊得多久……因为不好刺激某个人。
  特别是,方柏骁回归单身,又跟齐司慕吵架了之后,更不敢刺激了。
  不是怂!是……武力值不对等!他打不过!
  徐林趴在桌上,手戳着手机屏幕,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过去。
  【木秀于林:今天有没有按时吃晚饭啊?】
  这个消息发过去之后,宛若石沉大海,对面仍然是2G在线。
  徐林撇了撇嘴,打开电脑,问齐司慕要作业来抄了。
  也不知道赵教授最近是遇到了什么喜事,一开心,挑了一道大难题给他们,丢给他们回来写了。
  他原本已经立志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这个学期期考不挂科的,但一看到题目……他默了。
  他觉得他还是当个咸鱼算了。
  【齐木:没写。】
  那两个字发出来,徐林盯着看了许久,以为自己眼花了。
  【木秀于林:齐大哥,齐爷爷,今晚就要交作业了!你真的不是在开玩笑吗?】
  【齐木:太难了,不会写。】
  【木秀于林:你确定你没有开玩笑吗?】
  这题目虽然很难,但也不至于到齐司慕做不出来的地步吧?
  齐司慕却迟迟没有回复。
  徐林蹙了蹙眉,右眼皮突然开始跳了。
  齐司慕一个人住在外头,要是出了什么事……他猛地站起了身,往外边走去。
  正好撞到了回宿舍的方柏骁。
  “怎么了?”方柏骁扶住了他。
  “我想去看看司慕。”徐林说,“明天就要交作业了,我想跟他讨论一下。”
  方柏骁目光闪了闪,“我跟你一起去吧。”
  两个人赶到齐司慕的房前,敲了好半天都没有人应,方柏骁蹙起了眉头,他拿出房子的钥匙,开了门。
  里头卷来了一阵凉风,徐林都打了个哆嗦,走到中央空调前,把空调给关了。
  “怎么把空调调的这么低。”徐林搓了搓手臂,鸡皮疙瘩都要掉了,“诶,柏骁呢?”
  方柏骁已经进了卧室,齐司慕正趴在电脑前,一动不动。
  “学长?”
  他走上前,见齐司慕的双颊都已经泛红。手探上他的额头,一片滚烫。
  方柏骁收回了手,他将人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