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5)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陆靳深,“工作时间,我不想谈私人感情。”
  他不是傻子,也不是感情认知障碍,怎么会察觉不到郁景桓对他的感情。
  “好。”郁景桓点了点头,唇角又扬起了笑,“那今天晚上,我可以请陆总吃个饭吗?”
  “我……”
  “我问过你的秘书了,你今晚没有应酬。”
  陆靳深刚开口,就被郁景桓给打断了。
  陆靳深笑了声,却没有透露出一丝感情,“好。”
  另一边,乔彦楠看到陆靳深回的短信时,手慢慢地握紧,骨节泛白。
  【我今晚有应酬,算了。】
  他早就问过陆靳深这一个星期的工作安排了,有没有应酬,他再清楚不过。
  所以,只有一个可能。
  ……
  李悦把正式的剧本发到了方柏骁和齐司慕两位主演的QQ上。
  【心悦君兮:整部剧大概也就十分钟这样子,道具什么的倒是不用准备太多,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我相信齐学长和主席一定可以的!】
  【心悦君兮:要是,要是真的不行,那我们还是介绍好了……】
  说完这两句话之后,李悦似是怕他拒绝一般,飞快地下了线。
  齐司慕,“……”
  他按了按发痛的眉心。
  高冷禁欲他的确算是本色出演,但那是在不面对方柏骁的情况下。
  看到老攻简直分分钟想扑倒啊。
  他真担心到时候控制不住,会OOC。
  方柏骁坐在电脑桌前,刚把剧本扫了一眼,转头便见齐司慕一脸沉思,挑了挑眉,“学长怎么了?不想演吗?”
  “没有。”齐司慕叹了口气。
  难得跟老攻同台,他不是很想错过这个机会。
  就是……他走到了方柏骁的身边,俯下身,下颌抵在方柏骁的肩膀上,手伸到他的面前,掰着他的手指玩,嘟囔着,“让我对着我老攻还无欲无求的,要求太高了。”
  “我见学长当初第一次跟我打篮球的时候就挺好的。”方柏骁握住了齐司慕的手,低笑道,“穿校服打篮球的,估计也就学长一个人了。”
  京大是有校服的,但只是重要场合才需要,比如什么国家领导人下来体察民情之类的。
  “知道什么叫制服诱惑吗?”齐司慕将气息吐在了方柏骁的脖颈处,“你不觉得,很刺激吗?”
  的确刺激,刺激得他想当场脱下来,看看那在校服底下精致的锁骨,完美的身材。
  “所以,学长并不用担心会OOC。”方柏骁唇边的笑容扩大了,“因为你无论在做什么穿什么,都是在……勾引我。”
  “嗯?”齐司慕凤目微眯,他抽出了手,将手放在了方柏骁的胸口,在那红色点点附近画着圈,“比如说,现在这样?”
  方柏骁扣住了他作乱的手的手腕,“我今天下午去医院问过医生了,他说你的手只要不用力就没什么事了。”
  “……咳。”齐司慕停下了动作,“那什么,我们继续聊剧本吧。”
  徐林正在卫生间里洗澡,要一出来看到什么限制级的画面吓坏了,他哥准打电话来说他一通。
  其实他很期待他哥知道徐林是男的,还是他室友时候的表情。
  “我们先来排练一下这部剧中最难的戏。”方柏骁滑动着鼠标,落在了近乎是最后一页,“这也是这部剧的亮点。”
  齐司慕闻言,转过了目光,落在了方柏骁光标所停在的地方。
  然后,他的眼角抽了抽,“李悦还真是……不怕被和谐啊。”
  演同性恋就算了,居然还有吻戏。
  真的是在边缘疯狂试探了。
  “这个吻戏是学霸和校霸的情感爆发点。”方柏骁说,“不私下里练几次的话,是没办法一次过的。”
  “而且这是他们之间的初吻。”他继续分析,“这要求我们的吻技要青涩一些。”
  齐司慕挑眉,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方柏骁,“我怎么不知道你对表演这么有研究呢?”
  方柏骁微笑,“涉猎而已。”
  齐司慕哼了声,也不拆穿某人,“那行吧,分析了这么多也够了,我们先练一遍。”
  方柏骁,“我的演技不好,还请学长不要嫌弃。”
  齐司慕,“不嫌弃,重来多少次都没问题。”
  徐林哼着歌擦着头发走出卫生间,刚要拉开阳台的门,就见他的两个舍友搂在一起吻得难舍难分。
  徐林,“……”
  很快,京大论坛又多了一条帖子——
  【辣眼睛辣眼睛!我就洗了个澡,出来发现两个舍友吻在一起了啊啊啊!我现在不好意思推门进去,正裸着上半身在外头吹着冷风!】
  -------
  (依旧不想写小番外)
  ——
  更新打卡!噜啦啦噜啦啦~~
  双乔冒泡了,满足你们啦,快夸我快夸我!
  小可爱们的打赏和票票懒歌每天都有看的嘿嘿,懒歌只是……咳,懒得写感谢名单emmmmmm,不要打我(顶锅盖)


第83章
  天空泛起了鱼肚白,早早起来坐在前台的宾馆老板,听见楼梯口传来声响,正好奇是哪一个房客起床这么早,就见一个身影风风火火地掠过了他的眼前。
  如果他没看错的话,那个人是光着膀子的。
  房间里,蒋文舒醒了过来,他揉了揉太阳穴,见身边的位置已经没有人了,挑了挑眉。
  是不敢面对落荒而逃了吗……
  这么想想,突然觉得有点意思了。
  不过……他想起了一件事,眉头慢慢皱了起来。
  覃书阳那大老粗能收拾好自己吗?
  可他今天早上七点半还有课。
  他抿了抿唇,算了,还是先去上课吧。
  就一个多两个小时的课,应该不会出什么事的。
  从宾馆走到宿舍,覃书阳的双腿一直在打抖。
  妈的!他咬了咬牙。
  蒋文舒那个弱鸡什么时候力气变得这么大?
  一回到宿舍,覃书阳就趴在了床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动弹了。
  恍惚间,他感觉自己的身子开始发热,整个人都置身于火炉之中了。
  好热,好热……
  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课上到一半的蒋文舒停下了正在记笔记的笔,目光闪了一下。
  覃书阳热得口干舌燥,他睁开了眼睛,手放在了额头上探了一下,随后低咒了一声。
  艹!发烧了。
  他摸了摸口袋,想找电话让舍友帮买药回来,好不容易找到,他按了按手机旁边的开关。
  没有反应。
  “……”覃书阳额头青筋突突地跳了起来。
  靠!早不有状况晚不有状况,偏偏在他要用的时候没电了?!
  他把手机丢在了一边,撑着身子坐起来,然后扶着东西,一步一步慢悠悠地走向了阳台。
  如果他没记错,阳台是放有一箱矿泉水的。
  “你来找覃哥?我也不知道他在不在宿舍……”
  “先看看吧,因为我有急事找他。”
  “哦,好,你等一会,我先开个门。”
  “好,谢谢了。”
  覃书阳正在拧盖子,听到宿舍外的交谈声,手一抖,水掉到了地上,洒了一地。
  蒋文舒正等着舍友甲掏出钥匙开门,听见声响,脸色微变。
  刚开门,他就已经冲进了宿舍,“覃书阳。”
  还不等覃书阳弯腰捡起水,蒋文舒就已经走到了他的身边,他伸手想要将人扶起来,感觉到触碰的地方很热,他瞳眸一缩,“你发烧了。”
  覃书阳像是触电了一样,他猛地挥开了蒋文舒的手,“滚开。”
  蒋文舒蹙起了眉,他没有跟覃书阳计较,再一次握上了覃书阳的手,“你生病了,回床上坐好。”
  蒋文舒这一次用的力道很大,覃书阳挣了半天也没有挣开,这一来二回,他也恼了,“蒋文舒,你给老子放手!”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