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还好齐司慕不记得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嗯。”齐司慕撑着头,“还好今天早上我们没有课。”
  方柏骁点头。
  再一次忽略了为什么一个计算机系的人会知道建筑系课表的事。
  两人回了学校,宿舍楼下,齐司慕叫住了他,“方学弟,留个电话吧,方便联系。”
  方柏骁差点左脚绊右脚,“不用了吧。”
  齐司慕,“交个朋友。”
  他的要求并不是无理取闹,方柏骁不好拒绝,挣扎了一会,还是乖乖的和齐司慕交换了号码。
  指腹轻轻摩挲着屏幕上令他心动的三个字,齐司慕看着某人落荒而逃的背影,唇角微勾。
  其实即便不问,方柏骁的号码他也有办法拿到。
  不过那样太刻意了。
  再说了,他也很好奇当面问时方柏骁的反应。
  果然很有意思啊。
  关上宿舍的门,方柏骁才重重地松了一口气。
  心脏狂乱地跳着。
  是他跑得太快了吗?
  还没缓过神,舍友便开始兴师问罪,“诶!柏骁,你太不厚道了!昨晚居然把我们几个丢在大排档自己去浪,还好老板好心,找人把我们扛回宿舍。”
  “话说你昨晚去哪里浪啊?我听说齐司慕也是一夜未归,你们是不是一起的啊……”
  “林源。”方柏骁打断了他的话,神色有些严肃,“我需要你帮我做一件事。”
  林源吞了吞口水,“啥,啥事?”
  “帮我介绍一个女朋友。”
  “啊?”林源错愕。


第9章 约会
  六月份京城,温度高达39摄氏度。即便是坐在有空调的教室里,也还是被热得烦躁,听不下课。
  身边已经倒了一大片人,齐司慕转动着笔,漫不经心地听着教授讲课。
  “卧槽!”
  后排一个女生突然爆了声粗口,虽然很小声,但在安静教室里格外清楚。
  教授蹙了蹙眉,他推了推金丝边眼镜,“这位同学,请你安静些一点。”
  女生不好意思地道了声抱歉,却还是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天啊天啊,方柏骁居然有女朋友了!”
  “怎么可能?!”坐在她旁边的女生连忙凑了过来,“你从哪看到的?”
  “论坛啊!都有人拍到他们两个约会了!”
  齐司慕手中的笔掉到了地上。
  他眸色深了深,推了下睡在他旁边的徐林。
  徐林揉了揉眼,“怎么了?”
  “帮我记一下笔记。”
  “嗯?你要干什么?”
  “我出去一趟。”
  齐司慕说完,便举了手,“教授,我有点不舒服。”
  “不舒服?”教授连忙停下了滔滔不绝的讲课,“没事吧?”
  齐司慕是他的得意门生,专业课几乎一课不落,连发高烧都还坚持来上完课。
  像这样当堂请假还是第一次。
  “没事,就是头有点痛,想回宿舍休息一下。”齐司慕语气有些虚弱。
  徐林忍不住侧目,见某人脸色的确有些苍白了。
  徐林,“……”
  刚才齐司慕跟他说话的时候还中气十足的,咋突然虚成这样?
  简直影帝!不去表演系真是可惜了!
  齐司慕顺利地翘了课,他拿出手机上了论坛。#方柏骁女朋友#的话题已经被顶到了热门。
  他抿紧了唇,点了进去。
  ……
  “初恋”是京大旁边的一家咖啡厅,一听名字就很有格调,装潢也极尽浪漫,是公认的约会圣地。
  方柏骁低头搅拌着咖啡,他的对面坐着一位长发及腰的美人,一身简单的白衣热裤,也掩盖不住魅力。
  京大校花之一。
  和齐司慕一样,也是出了名的高岭之花。
  “你约我出来,难道就是坐在这里低头喝咖啡?”大美人狭长的桃花眼微微一挑,率先打破了尴尬的气氛。
  大美人的声音偏沉,却没有违和感。
  “当然不是。”方柏骁勾起了唇,“和一个大美人坐在这里,怎么能只喝咖啡,这太浪费了。”
  大美人面色不变,“有话直说吧,我不喜欢听别人拐弯抹角。”
  “好。”手指有节奏地敲着桌面,方柏骁笑容深了些,“我想让你当我的女朋友。”
  “哦?”大美人挑眉,“为什么?”
  “挡掉一些不必要的人。”
  “听起来还不错。”大美人煞有其事地点了点头,“为什么会挑中我?”
  “因为你最有资格,也最不会动真感情。”
  大美人意味深长地笑了“你还挺了解我。”
  方柏骁目光闪了闪,“这只是我的一个提议,如果你不愿意,我可以找别人。”
  “能和校草谈恋爱,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不愿意呢。”大美人眼眸染上了戏谑,“但是有件事我必须得先告诉你一声……”
  他倾身往前,一个一个地将字眼吐出,“我是男的。”


第10章 情敌?
  齐司慕冷冷地看着坐在窗前的两个人,身侧的手已经攥紧成拳。
  他看见那个女的凑近了方柏骁,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很近,几乎要亲上去!
  尖利的指甲狠狠地镶进了肉里面,疼痛迫使他清醒了点,不至于马上冲上前去把两个人给拉开。
  他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要冷静。
  可心里还是有酸涩。
  他了解过,方柏骁冷心又冷情,除非沾亲带故,否则他不会让异性有靠近他的机会。
  喜欢上方柏骁,他不是没有过挣扎。
  但他也一直告诉自己,反正方柏骁一时半会也不会有女朋友,他可以一直撩下去,说不定真的能把人掰弯成蚊香。
  可是现在……齐司慕冷冷一笑。
  方柏骁脸色微变,有些许错愕,却又很快地调整好,他打量了一下坐在面前的人,眉头微蹙,“如果你是男的,为什么会成为校花?”
  也说不上很震惊。
  毕竟他刚才开口的时候,那个声线的确是男声。
  大美人耸了耸肩,“我只是头发稍微长了点,谁知道他们会把我当成女的。”
  他也没怎么在意。
  “为什么留长发?”
  “这个就不用你管了。”
  方柏骁也识趣地没有再问下去。
  大美人捧着咖啡喝,姿态很儒雅,如果不是他自爆性别,极少有人会怀疑他是男的。
  “那刚才你的提议,还打算继续吗?”大美人似笑非笑地问。
  方柏骁,“……”
  他的本意是想找个女朋友,好缓解一下他对某人的旖旎幻想。
  这个发展让人有点窒息啊。
  刚要开口,桌面就被人轻轻敲了一下,方柏骁抬头,对上了齐司慕那双没有任何温度的眼眸。
  偏偏他唇角还噙着笑意,“方学弟?好巧啊,居然能在这儿碰到你。”
  方柏骁立马站了起来,动作急切得差点带翻了咖啡,“齐学长。”
  齐司慕怎么会在这里?
  他有没有误会什么?
  方柏骁张了张唇,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齐司慕的目光也没落在他身上多久,他淡淡地“嗯”了声,视线就转到了大美人身上,“这是你女朋友?挺漂亮的,眼光不错。”
  “他不是。”
  “我不是。”
  二人异口同声,双双否认了。
  “嗯?”齐司慕愣了一下,“那你们两个是……”
  “我只是有事情找他而已。”不等方柏骁说话,大美人就率先解释了。
  他起身,站在了齐司慕的面前,伸出了手,“齐学长,你好,我是表演系的乔彦楠。”
  齐司慕回握,“你好。”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