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6)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乔彦楠他有什么好?你他妈怎么就这么执迷不悟!”莫斯年胸膛剧烈的起伏着,怒火终于压不住了,“一年了,一年来你因为他你受了多少伤发了多少次高烧?他有心疼过你一下吗?有吗?!”
  “他恨不得你去死!”他低吼了一声,有些颓丧地坐在了沙发上。
  气氛一下子很凝重。
  半晌,陆靳深睫毛颤了颤,他的双唇翕动,“斯年,拜托你。”
  莫斯年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陆靳深,你真他妈疯了吗?”
  “不行,我不会答应的,你做梦!”
  “斯年。”陆靳深加重了语气,阒黑的眸子盯着他,“拜托了。”
  ……
  张伯在花园理着花,突然听到“嘭”地一声,以为是莫斯年和乔彦楠打起来了,连忙往别墅冲,差点撞到从别墅里面走出来的莫斯年。
  莫斯年也看到了张伯,他想了想,还是停下了脚步,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递给了张伯,“这是他需要的药,剂量我已经在上面写好了,麻烦张伯了。”
  张伯接过,还没来得及道谢,莫斯年就走远了。
  张伯走到陆靳深的房前,看到倒在地上的门,额头青筋突突地跳。
  这门都坏了,可见战况十分激烈。
  而且这门,这门是上好的紫檀木啊!就这么坏掉了,张伯有些肉疼。
  当事人之一的陆靳深倒是淡定,他走到了门口,看都没看地上那贵出天际的门一眼,“张伯,找人来把门换了吧。”
  乔彦楠的房间没有上锁,他便推门走了进去。
  乔彦楠正在卫生间里洗澡,陆靳深听着洒水的声音,唇角微微勾了起来。
  浴室靠近床的一侧的玻璃窗是特制的,里面的人无法看到外面,但是外面的人却可以看到里面的人在做些什么。
  许是没想到陆靳深会突然进来,乔彦楠没有降下浴室里面的百叶窗。
  陆靳深也没想到会看到这么香♂艳旖旎的一幕——
  水珠滑过了男人诱人的肌理,勾勒出近乎完美的身材。长发凌乱地贴在他的身上,堪堪遮住了胸前……


第38章 麻烦你了
  乔彦楠似乎也察觉到自己的异样,他目光微闪,将手放在了某个位置。
  看着浴室里乔彦楠被布满了谷欠望情潮的脸,陆靳深的脸微微一红,双腿有些不自然地交叠在一起。
  有些艰难地移开了视线,他的目光落在了放在床头柜的那份剧本上。
  还没翻几页,洒水声就停了。
  乔彦楠只在某个重要的部位围上了浴巾,就这么走了出来。
  看到坐在床边的陆靳深,他蹙了蹙眉,“你今天不用去乔氏吗?”
  “养病。”陆靳深回答,“偶尔放松一下也是挺好的。”
  自从陆靳深接管了乔氏之后,便化身为工作狂,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基本上都不给自己放假。
  乔彦楠眯了眯眼睛,也没有戳穿他。
  陆靳深把剧本放回了原处,走到了乔彦楠的面前,一只手摸上了他的腹肌,一只手灵巧地钻进了浴巾里面。
  乔彦楠扣住了他的手,不让他继续点火,眸色深了些,“陆靳深,你很想死吗?”
  昨晚刚做到发高烧,今天还不知死活地撩拨他。
  真的饥|渴到这个地步了吗?
  陆靳深讪讪地收回了自己的手,心知自己现在是个什么身体状况,也没有继续挑|逗下去。
  他抬起头,见乔彦楠的头发还滴着水,目光一闪,“我帮你擦头发。”
  “不用了。”乔彦楠拒绝了。
  陆靳深却像是没有听到,从衣柜里面拿出了毛巾,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就这么看着他。
  “呵,还真够贱的。要是让乔宏之知道,他寄予厚望的养子居然会低贱到这种程度,说不定会直接升天了。”乔彦楠冷笑,手攥紧又松开,眸子已经覆上了冰霜,“那就麻烦你了,我的陆哥哥。”
  “陆哥哥”二字,咬得格外重。
  陆靳深唇角微微勾了一下,他很认真地替擦着头发,像是在擦拭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珍宝。
  ……
  手也牵了,吻也吻了,接下来就应该是滚床单了!
  念及此,齐司慕勾了勾方柏骁的手指,凑过去在他的耳边说道,“我们去开♂房吧。”
  方柏骁身子僵硬了一下,而后看着齐司慕一脸的期待,也不好将拒绝的话说出口,遂点了点头。
  齐司慕就掏出手机,把他之前查好的酒店方柏骁看,“这个酒店的浴缸和床比较大,那个是装潢很好,还有很多的情|趣物品……”
  听着齐司慕的介绍,红晕一点一点地爬上了方柏骁的耳根。
  他的目光落在了那张有水床和各种情|趣用品的图片上,脑海里开始幻想着齐司慕在上面各种诱人的模样。
  偏偏齐司慕的神色十分认真,像是在讨论什么大事一样,让他内心的罪恶感更强了。
  他突然站了起来,有些吞吞吐吐地说道,“我,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晚点我再到你们宿舍去找你。”
  “哈?”齐司慕愣了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人都走远了。
  他点开刚才方柏骁目光落的时间最长的一张图片,微微抿起唇。
  难不成是他太急切,把方柏骁给吓跑了?


第39章 学长是个小妖精
  不过,虽然方柏骁临阵脱逃了,但齐司慕的兴致还是很不错,他回到宿舍冲了个澡,把里里外外都清洗过了一遍。
  然后继续在阳台练深蹲,以保证今晚臀部更翘更紧致,让老攻摸起来手感更好。
  当然,这一次他是穿了裤子的。
  不过在某人的眼里,他无论穿不穿裤子,都一样的诱人。
  甚至让方柏骁有一种想冲上去撕碎布料的冲动。
  林源打完篮球回来,看见方柏骁正靠在栏杆上,一副思考人生的样子,有些好奇地凑了过去,“嘿,柏骁,你在看什么呢?”
  他作势要顺着方柏骁视线望去,眼前就是一黑。
  他拍掉方柏骁放在他眼睛上的手,“你挡什么啊?”
  “那里有两个男生在接吻。”方柏骁睁着眼睛说瞎话,脸不红气不喘。
  像林源这种钢铁直男,最受不了的就是看两个男的卿卿我我了。
  如他所料,林源闻言脸色扭曲了会,飞快地转过了头,“你别告诉我你是在看这个……”
  方柏骁在他心里可是笔直笔直的存在。
  “林源。”方柏骁喊了一声,
  “在!”林源下意识地挺直了腰杆,就差行军礼了。
  方柏骁眼角抽了一下。
  “咳。”林源尴尬地咳了声,“那啥,你叫我做什么?”
  方柏骁手放进了裤袋,慵懒地靠在了栏杆上,有些难以启齿地开了口,“如果你喜欢的人……跟你说,今晚要去开♂房,你会……怎么样?”
  “哈?!”林源愣住了,他看向方柏骁,某人脸色纠结,证明他没有听错。
  齐司慕练完一组深蹲,正悠哉地休息喝着水,冷不丁听到一声中气十足的粗口声,被呛了一下。
  这么激动,难不成是被女朋友绿了?
  唔,反正也不关他的事,他还是继续练习吧。
  一想到方柏骁那堪称完美的身材和可观的尺寸,他就动力满满。
  “你他妈,你真谈恋爱了?!”林源震惊得说话都有点结巴了。
  方柏骁眉梢一挑,“我谈恋爱很奇怪吗?”
  “不奇怪。”林源摇了摇头,“但连乔女神都入不了你的眼,我实在想象不出来还有哪个小妖精能让你动心了。”
  回顾着齐司慕这段时间来不留余力地撩他的一幕幕……方柏骁薄唇微扬,语气带着连他都没有察觉到的宠溺,“嗯,的确是个小妖精。”
  林源的鸡皮疙瘩起了一身。
  他面前的这个方柏骁一定是假的!是被人穿了的!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