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92)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二少今天有个杂志拍摄,晚上,晚上没有通告。”陆琛说。
  陆靳深目光闪烁,“确定晚上没有?”
  陆琛,“确定。”
  既然没有通告,那为什么出去得这么急?
  陆靳深在圈子里混久了,很快就猜到了答案,“你马上去调查《美男》杂志社主编的信息,然后查到乔彦楠所在的位置后就立刻报警,说那个地方有人聚众吸-毒。”
  “然后我不管你用什么方法,三天之内,我让那个主编在京城混不下去。”他厉声道。
  他的人都敢动,不教训一下……怎么能让那群对乔彦楠虎视眈眈的人望而却步?
  -------
  ——
  三更打卡!
  日万进度:10000/10000(完成√)
  双乔终于上线了哈哈哈~
  你们快夸我夸我!叉腰!
  顺带要连我家妃妃一起夸,因为是她陪我日万的哈哈哈~


第137章
  如魅的月色,滋生着犯罪的冲动。
  乔彦楠被经纪人带到了房间,一个肥头大耳的中年男子正坐在沙发上,叼着烟,一脸惬意地靠着枕头。
  见人进来了,他抬了抬眼,把烟拿了下来,摁进了烟灰缸。
  他拍了拍手站起来,唇角带着笑容,牵动着脸上的肥肉,“哟哟哟,二少来了呀,来,快请坐快请坐。”
  他作势要站起来,但起到一般的时候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又坐回到了沙发上,他一拍脑袋,“瞧我这记性,我都忘记乔家已经倒了,二少也不是之前那个二少了,应该已经学会站着了,这位置……我还是不让得好。否则会影响二少学习。”
  乔彦楠没有说话,只是抬头,那双阒黑的眼眸里倾泻而出寒意,让人不寒而栗。
  主编被他这么一看,腿不受控制地发抖。
  他从乔彦楠的眼中看到了蔑视和不屑,讽意缠绕着他,让他心一颤一颤的。
  想到这,他不禁有些恼羞成怒。
  为什么即便掉进了尘埃,这个男人还是这么的不可一世!凭什么?他明明什么都没有了!
  傲!继续傲!一想到这个男人等会要躺在他的身下被他狠狠艹弄,他就一阵热血沸腾。
  经纪人见气氛有些剑拔弩张,他拧了一下乔彦楠的手,“彦楠,跟钱主编打个招呼。”
  乔彦楠一言不发,他睨了眼身旁的经纪人,毫不客气地把他的手给甩开了。
  “钱主编,这……”经纪人看着钱主编。
  钱主编挥了挥手,“烈性点好,等会驯服的时候才有成就感不是吗?”
  “那封面的事……”
  “把我伺候爽了,封面什么的都不在话下!”钱主编拍了拍大腿,用眼神示意着乔彦楠,“二少,伺候大少伺候了这么久,想必活儿也不差,需要做什么不用我再提醒你了吧。”
  “还不赶紧滚过来帮老子一下,让老子爽了,说不定老子能考虑等会对你温柔一点。”
  ……
  陆琛把钱主编的资料发到了陆靳深的手机上,陆靳深翻了一下,在看到“借工作名义把拍摄封面的男明星带到酒店,实行潜规则”的时候,就算是在意料之内,但他还是坐不住了。
  但是小宝还在家,他这么出去,小宝要是醒了哭了饿了怎么办?
  他凝眉思索了一下,发了一条短信给郁景桓,问他有没有空。
  【有空,怎么了?】
  陆靳深把事情跟郁景桓说了。
  【所以你让我大晚上去燕山那儿,是为了帮你和乔彦楠看孩子?】
  【可以吗?】
  【……算了算了,正好我也想见见我这位干儿子。】
  郁景桓来的速度很快,陆靳深跟他说了一堆的事情,比如说“奶粉怎么冲,冲到多少”之类的,絮絮叨叨地交代完之后,他就披着一件黑色的风衣出门了。
  陆琛已经站在外面等着了。
  陆靳深坐上副驾驶,陆琛便向他汇报,“二少在北三环希尔顿酒店的621包厢,警方已经收到了举报,正在赶往那里,应该能来得及阻止。”
  陆靳深的手放在腿上敲着,目光也幽深了许多。
  钱主编知道乔彦楠性子烈,所以他在房间里点了点助兴的东西。
  乔彦楠待了一会儿就感觉到不对劲了,他蓦地起身,往门外走去。
  可门把还没碰到,就被人从后面扯住了衣服,钱主编整个人作势要贴上来,被他用手肘往后一顶,给顶开了。
  “妈的,都到这一步了,装什么清高。”他骂骂咧咧,脸上的神色却越变越猥-琐,他搓了搓手,“反正再过五分钟,就算你骨子里再清高,也会跪在我面前求我上了你的。”
  乔彦楠目光一沉,“你用了药?”
  怪不得他一进房间就觉得有股怪味。
  “不用怎么能让你乖乖躺好?”钱主编见乔彦楠的动作迟钝了。趁机扑了上去,抓住了乔彦楠的手,把人摁在了墙上,“别想着出去,刚才我已经让你的经纪人那东西把外面挡住了,你现在是插翅难逃……”
  “嘭——”
  他的话音还没落下,门就被人给踹开了,一群身着警服的人走了进来,出示了搜捕证,“警察,蹲下!”
  乔彦楠踹了钱主编一脚,从他的桎梏中挣脱了。
  钱主编额头上的冷汗都滴下来了。
  警察,这个时候怎么会有警察?
  他刚才点的东西可是摇-头-丸啊!
  “队长,这里有东西。”一个警察拿着烧了一半的东西递到了那个领队面前。
  赵主编急了,“警察同志,你听我说,我……”
  领队,“都带走!”
  陆靳深还没有到酒店,中途就接到了一个电话,他的脸色微变,对陆琛说,“去北三环派出所。”
  ……
  “咔嚓。”
  审讯室的门被打开,钱主编看到了一双黑色的皮鞋。
  他抬起头,瞳眸猛地一缩,“陆,陆大少……”
  陆靳深虽然当初像个丧家之犬一样被赶出乔氏,但他纵横商场这么多年所练就的气势也不可小觑。
  是以,钱成在看到他的时候,恨不得跪下来磕头了。
  陆靳深蹲下了身,与钱主编平视,他的眼里一片暗色,“《美男》杂志社的主编,钱成?”
  钱成连连点头。
  “知道我为什么来吗?”陆靳深的唇角微微扬起,却是带着冷意,落在钱成的眼里,无异于死神的微笑。
  “以为乔家倒了,我陆靳深就手无缚鸡之力了?就可以动我的人了?呵。”陆靳深薄唇轻启,他眼神很冷,“你哪只手碰了他?”
  钱成唇瓣抖了抖,没有说话。
  “不说吗?”陆靳深的眼梢一挑,“那就两只手都废了吧。”
  他站起了身,还不等钱成说话,就踩到了他的手臂。
  伴着骨头碎裂的声音和钱成的哀嚎声,陆靳深不疾不徐地说,“我本来可以让你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但我后来想着,留着你,让你把消息散布出去也好。听清楚了,乔彦楠是Y.S.总裁的新宠,动他,就是在跟Y.S.作对。你,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陆琛已经在审讯室外等候多时了,见到陆靳深出来,他上前,“已经打点好了,二少很快就会被放出来。”
  “我知道了。”陆靳深颔首,“里面那个,等他说完话,该做些什么,不需要我提醒你了吧。”
  陆琛,“钱成私藏毒-品,料理起来很轻松。”
  陆靳深,“别把人弄死了,就当给小宝积点德。”
  陆琛见陆靳深没有直接去看乔彦楠,而是出了警局,愣了一下,“陆总?”
  “别忘了,以我现在在乔彦楠面前的身份,是做不到这一点的。”他勾唇,“适当的演演戏,就当做是我和他之间的情-趣了。”
  乔彦楠垂着头坐在审讯室里,长长的眼睫毛投下了一层阴影。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