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8)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幽默风趣地回答了两个问题之后,他的目光落在了后排。
  终于跟某个人的目光相接,他的唇角勾了勾。
  “坐在最后一排的第三个同学,你想问什么?”他点了那人的名。
  方柏骁缓缓起身,“正如齐学长所说的,计算机会对未来产生很大的影响,所有东西都会智能化。所以我很想知道,如果,以后的建筑设计工图都由计算机独立完成,那么建筑系还会不会在大学设立。”
  “我觉得会存在。”齐司慕回答,“因为计算机的能力是有限的。”
  “而且,我也并不希望它消失。”他笑了,眼里倾泻出柔情和爱意,“因为我的爱人,毕业于京大建筑系。”
  -------
  ——
  方齐番外,超甜的~~
  懒歌继续去看球赛了嘿嘿嘿~~


第86章
  车窗外的景物飞速变换着,齐琰低头看了眼手机,徐林正问他还有多久才到。
  “距离京大还要开多久。”他问。
  “过前面的路口就是了。”秦颜回答。
  齐琰点了点头,手指在屏幕上飞动着。
  【行火:还有一会儿就到了,媳妇儿在哪里?】
  正在换衣服的徐林看到这个消息时一脸惊恐,他干脆把手机扔给了齐司慕,“你,你来回答吧。”
  齐司慕眼波微动,抿起了唇,“这样是不是不太好?”
  “我不知道该跟他约在哪里见面。”徐林有些不好意思地咳了声。
  齐司慕,“……”第一次面基,嗯,他要理解理解。
  也不知道白尧什么时候来京城,认识四年,是时候该面面基了。
  齐司慕帮徐林定了个地址,把手机还给了他,然后打量了一下他的穿着。
  一套黑白搭配的水手服,黑色的长筒袜堪堪到裙摆,正好将他腿上的腿毛给遮住了。
  换了身衣服,就把一个大老爷们变成了小太妹。
  齐司慕的视线落在了徐林的头发上,挑了挑眉。
  就差头发了。
  ……
  齐琰让秦颜先去下榻的酒店,走进了小吃街。
  他身上还穿着正装,在人群中十分格格不入。
  按着所给的地址一家又一家地找着,他最终停在了一家卖粉的店前。
  如今这条小吃街,就属这家粉店的人最少。
  他上了二楼,找到了靠窗的从左手边数过来的第二个位置,那个背影让他十分熟悉……
  许是察觉到他的目光,齐司慕唇角微勾,他转过头,与齐琰四目相接,“哥,好久不见啊。”
  齐琰,“……”
  #我屮艸芔茻!我网恋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弟弟?!#
  #事实来得太突然,根本无法接受!#
  齐琰只觉得脚下的步子很重,他艰难地移动到了齐司慕的面前,看着他,一时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齐司慕倒是淡定自若,“先坐吧。”
  齐琰坐了下来,他张了唇,语气里还是难掩不敢置信,“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个问题,你应该比我更清楚。”齐司慕忍着笑意,“什么媳妇儿,什么亲亲抱抱举高高,哥,我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齐琰听到这些话语的时候,心里的最后一点小火苗都被扑灭了。
  靠!还真的是齐司慕!
  怪不得上一次齐司慕看他聊天的时候,露出那种意味深长的表情!
  见齐琰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齐司慕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他的目光落在了齐琰的身后,“林林,出来吧。”
  他顿了顿,随后笑了,“你要是再不出来,我哥就要怀疑人生了。”
  齐琰,“……!”
  齐琰不傻,很快就理清楚了齐司慕的意思。
  他咬了咬牙,看着面前的齐司慕,恨不得把人抓过来狠狠地打一顿!
  有这么坑自己哥哥的弟弟吗!
  徐林没想到自己网上认识的网友,居然会是齐司慕的哥哥,他呆呆地站在不远处,连齐司慕叫他他都没有反应。
  齐司慕无奈了,只好亲自动手,到徐林的面前,拍了一下他的肩,“发什么呆?还不快去好好跟人家聊聊?”
  徐林猛地回过神,他拉了拉自己的裙子,“我这样……会不会被看出来?”
  齐司慕,“不会。”
  徐林,“那,那我去了……”
  他一步一步地走了过去,一米一米地靠近齐琰。
  距离越缩小,他的心跳得越快,人也越紧张。
  直到在齐琰面前坐下,他的手心都已经沁出了大量的汗。
  齐琰的视线中出现了一瀑的长发,他蓦地抬起头,眼里闪过一丝惊艳。
  徐林原本就长得白白净净,扮成女生也不过是除了面部棱角锋利了一点,并没有太多的违和感。
  他在打量徐林的时候,后者也在偷偷看着他。
  唔,齐琰和齐司慕不愧是兄弟,长相有很多相像的地方,不同的就是齐琰的脸看起来更冷峻一点,带着威严;而齐司慕则偏妖艳一些。
  “你真漂亮。”率先开口的是齐琰,他勾起了唇,“比我想象中的,要漂亮太多了……”
  徐林低下了头,耳根子红了,他用着刚才跟齐司慕找了很久,比较偏女生点的声音说道,“你,你也很帅气。”
  声音又好听长得又帅气,刚才瞅了一眼,似乎身材也是很棒的。
  完了完了,他要弯了。
  徐林的声音带着鼻腔,又带着沙哑。齐琰微微蹙了眉,“你的声音怎么这么哑?感冒了吗?”
  徐林刚要解释自己声音的事情,就听到齐琰的话,他点了点头,“嗯……最近空调吹多了,晚上没好好盖被子,就,就感冒了。”
  两个人都是第一次见面,在网上虽然浓情蜜意,但现实还是有些放不开。
  两人尬聊了一会,互相交换了一下手机号码。
  “我这一个星期都会在京城,有事记得打我电话。”齐琰伸出手捋了捋徐林的长发,眼里闪烁着他自己或许都察觉不到的柔情,“我先走了。”
  徐林有些不舍,但未免掉马,他并没有开口留人,只是乖巧地点了点头。
  看着齐琰的背影消失在视线,徐林这才松了口气,整个人都瘫在了椅子上。
  他摘下假发,放在桌子上,大喘着气。
  累!太累了!
  一想到这一个星期多半还要继续做戏,徐林就十分地……生无可恋。
  他真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就当着人家的面把假发摘了,然后揪住齐琰的衣领吼道,“我不是女生,我是大兄弟!”
  楼梯口传来脚步声,他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把假发往头上一放。
  上来的人果然是齐琰,他走到桌前,拿起了上边的手机,而后转头看向了徐林。
  徐林却没有看他,目光落在了窗外。
  齐琰也没恼,半是无奈半是宠溺地笑了,“没想到你在网上这么开放,现实却是这么害羞。”
  徐林咳了声,“你,你怎么还不走。”
  齐琰,“媳妇儿不看我,我不想走。”
  徐林,“……”
  不是他不想看啊!
  他的假发戴歪了,一转头就会暴露了!
  -------
  ——
  更新打卡!
  看评论区好多宝贝说想看双乔啊~
  懒歌过完这段剧情就让他们出来冒冒泡~
  晚安啦~


第87章
  徐林半天都没有动作,齐琰弯下了腰,唇慢慢地凑近了徐林,“媳妇儿,你真的不打算回头看看我?”
  徐林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心跳得更快,脸也更红了,“你,你先走吧!反正,反正以后有的是时间看!”
  啊啊啊!真不要再撩他了,他要破功了!
  徐林越紧张害羞,齐琰越觉得有趣,他趁徐林不注意,伸出手摸了下徐林的耳垂。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