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24)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她还以为自家儿子要单身一辈子了。
  方柏骁,“再说吧,他有点害羞。”


第57章 和陆靳深是什么关系
  夜色浓重,仓库里亮着昏暗的灯,让人毛骨悚然。
  咔吱——门开了,陆靳深披着黑色的风衣走了进来。冷冷地瞥了眼已经晕过去了的于锦,他转头问保镖,“他说了吗?”
  “说了。”保镖拿出一张纸,递给了陆靳深,“他说是有人联系他的经纪人,让他来做一场戏,上面是那人联系他的电话。”
  “属下已经查过了,这是个空号。”保镖继续说。
  空号?这个结果在陆靳深的意料之中,他接过纸条,放在了手心,五指握拳,“没了?”
  保镖低下了头,“于锦说,他已经把他知道的的东西都交代完了。”
  陆靳深的眸子轻眯。
  于锦没有撒谎,因为他本来就是一枚可有可无的棋子,不可能知道太多的事。
  他抬起头,“那个空号,最后一次打电话,大概是在什么位置?
  保镖早有准备,报出了一个地址。
  是市中心。
  京城人流量最多的地方,根本没有办法确定出一个范围。
  陆靳深转动着左手拇指上的戒指,目光暗沉。
  他并没有刻意去掩盖他和乔彦楠的关系,但知道的人却也不多。
  那人知道他手里的戒指代表着什么。
  不希望他和乔彦楠纠缠在一起。
  那人恨他。
  种种迹象,其实都指向一个人。
  陆靳深脸色微变,“看好他。”
  ……
  乔彦楠被乔宏之一个电话叫回了乔家。
  他进门,就见乔宏之略显狼狈地从房间里出来,衣服凌乱,脸上甚至还有红痕。看见他,皱了眉,“你进去看看你妈,让她不要再胡闹了。”
  乔彦楠推开虚掩着的门,他的母亲正头发散乱地坐在床上,眼神恶毒地盯着乔宏之离开的方向。
  乔彦楠不是第一次见到她这个表情了,但每次见都会十分厌恶,他眉头锁了起来,“你又闹什么?”
  “你这副模样,跟林绾比起来真是差远了,我要是乔宏之,我一定不会选择你……”乔彦楠讽刺地勾起了唇角,“闹够了吗?”
  宁媛听到乔彦楠的声音,眼里的癫狂散去了些,却也没给他好脸色,她冷声道,“把门关上。”
  乔彦楠目光闪了闪,还是按着她说的去关了门。
  刚转过身,一个鸡毛掸子就落在了他的身上,“跪下!”
  宁媛下手一向狠,乔彦楠感觉到被打的地方火辣辣的疼。
  他眯了眯眼,眼里闪过了一丝复杂。
  他一言不发地跪了下来,宁媛的抽打一下又一下地落在他的身上。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一个不要脸的儿子!”
  “我为什么要生下你!我当初就应该掐死你!”
  宁媛毒辣的话落在他的耳边,十分刺耳。
  夏天穿的衣服少又薄,根本没有办法分担什么力气。不过几下,乔彦楠的后背就已经被打出了痕迹,血渗透进布料,在他的衣服上画出了一朵又一朵妖冶的花。
  直到宁媛打累了,她才丢下手里面的掸子,扶着一旁的墙,喘着气。
  “你说,你和陆靳深到底是什么关系?!”


第58章 乔彦楠,你怎么不去死
  乔彦楠目光一闪,“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不知道?哈哈哈,你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宁媛突然大笑,神色扭曲而癫狂,“我真是没想到,我最爱的人,我的老公被林绾抢走了。她的儿子,还不肯放过我的儿子!”
  “乔彦楠,你怎么不去死……”她扫了眼房间,发现桌上有一把水果刀,她勾起了一抹诡异的笑,“你就应该去死!”
  ……
  夏天的天说变就变,陆靳深踏出仓库时,发现外面正在下着暴雨。
  雷声震耳,闪电毫不留情地撕开了夜空。
  “大少,不如等雨稍微小点再走吧。”身边的保镖提醒道,“这雨太大了,不安全。”
  陆靳深眸子深邃,看不出是个什么情绪,“钥匙给我。”
  保镖收了声,把钥匙递了过去。
  陆靳深冒着雨走到了车前,发动了车子,把油门踩到了底。
  回到乔家,陆靳深步履匆匆地走进了大厅,差点撞上了出来喝水的乔宏之。
  乔宏之见他浑身都湿透了,愣了愣,“靳深?”
  “你怎么淋雨回来的?快去换身衣服,别让绾儿担心了。”他语气十分担心。
  “乔董。”陆靳深的声音有些沙哑,“彦楠回来了吗?”
  “回来了,在楼上。”乔宏之说,“你快去换身衣服吧。”
  他的话音刚落,楼上便响起了重物落地的声音,陆靳深脸色一变,没有再跟乔宏之废话,飞快地上了楼。
  门是锁着的,陆靳深用力地按了几下门把,发现开不了。
  听到里面宁媛的歇斯底里地吼声,他手攥紧成拳。
  乔宏之也跟着上来了,听到声响,蹙了蹙眉。
  他不喜欢宁媛归不喜欢,但乔彦楠再怎么说也是他的亲生儿子。
  他不能太无动于衷。
  他走到楼梯口,喊了声,“刘叔!拿房间的钥匙上来!”
  “你先别急。”乔宏之安慰着陆靳深,“等等……”
  乔宏之话还没说完,陆靳深便抬脚狠狠地踹向了门。
  门晃动了一下,却没有倒。
  陆靳深作势又要踹第二脚,乔宏之拦住了他,“靳深,别急,刘叔很快就上来了。”
  陆靳深听着里面的动静小了些,眼里翻滚的戾气这才散了点。
  刘叔速度也很快,拿了钥匙开了门。一股淡淡的血腥味窜进了陆靳深的鼻腔,他瞳眸一缩,也不顾乔宏之还在场了,大步走到跪在地上的乔彦楠面前,看到他后背上的血迹,他的眼眸染上了猩红。
  他伸出手,想要摸摸乔彦楠的伤口,却又怕弄疼他,手便这么停在了半空中。
  这么多血,肯定很痛。
  “这——”乔宏之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情况。
  早知如此,他就不会在宁媛发疯的时候,叫乔彦楠回来了。
  陆靳深身上都是雨水,担心会有细菌感染,没有敢把乔彦楠抱住。
  他敛了敛眼,抬起头,看着宁媛……和她手里的刀,眼眸微微眯了起来,迸射出彻骨的寒意,“宁阿姨,我想知道,彦楠究竟是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他。”


第59章 歇斯底里
  陆靳深刚成年的时候,乔宏之就把乔氏的大权悉数给了他。经过这么多年的沉浮,他一举一动间都带着上位者的风范。
  便是现在,虽然他的字句里面并没有透露出一丝愤怒,但却有一种很重的压迫感。
  乔宏之自然也看到了宁媛手里面的刀,他目光沉了下来,“宁媛,把刀放下。”
  虽然这把刀上面还没有血迹,但原本是想用来做什么的,联想一下乔彦楠身上的伤就有答案了。
  他一直以为虎毒不食子,现在看来……只是他以为的而已了。
  那这么多年,他不在的日子里,宁媛是怎么对待乔彦楠的?乔宏之眯了眯眸子,想到乔彦楠对他的恨和厌恶……
  宁媛却没有听他的话,更加握紧了手里的刀。
  这档口,刘叔已经把乔彦楠扶起来了。但乔彦楠跪久了,背上又有伤,一个一米八几的个儿就这么几乎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到了刘叔的身上,刘叔往后踉跄了几步。
  陆靳深连忙上去扶住了乔彦楠的肩膀,避开了他受伤的地方,让乔彦楠正面躺在他的怀里。
  在乔宏之和刘叔眼里,这一幕是兄弟情深。但在已经知道真相了的宁媛眼里,这就是挑衅!
  是陆靳深对她的挑衅!
  她原本平复下来的情绪又开始,她冲上前,想要把乔彦楠从陆靳深的怀里拉出来,却被陆靳深躲了过去,宁媛刹不住车,狼狈地跌在了地上。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