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98)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锁上了房间的门,徐母靠在门上,看着齐琰,“这位先生,我家老徐性子急,说话冲,你别太放在心上。”
  齐琰,“我知道。”
  徐母,“我看你这小伙子也不是不明事理的人,怎么就走上了……走上了这条不归路呢。”
  齐琰文质彬彬,颇有绅士风度,徐林要是能和这么一个人走得近,其实徐母是很开心的。
  但那个“近”,不是超乎兄弟之情的“近”。
  齐琰唇角弯了弯,“伯母也是过来人,应该很清楚,感情的事情是最不能勉强的。”
  徐母噎了一下,“我知道,可是这……我不相信你的父母也能这么开明。”
  齐家是何等的豪门世家,怎么会允许这种丑闻发生呢?
  “伯母,他们同意了。”齐琰说,“所以我这次来是为了跟你们谈谈结婚的事情。”
  “我知道你们很难接受,但千错万错是我的错,应该千刀万剐的人也是我,我只希望你们不要迁怒于他,毕竟你们是他最亲近的人。”
  “如果没有你们的同意,他一辈子都不会快乐的。”
  -------
  ——
  更新打卡!


第142章
  徐母双唇翕动着,一时之间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徐林是独子,她不能让老徐家的香火断了啊!
  为什么,世界上这么多的女人,肥环瘦燕,温柔的,洒脱的,什么类型的没有?为什么要喜欢上一个男人!
  徐母一阵头晕目眩,她扶着墙,让自己的身形不至于摇晃。
  她狠下了心,刚想拒绝,却听到“扑通”一声。
  她蓦地抬头,看见齐琰在他面前缓缓下跪。
  “你……”徐母的声音颤抖,瞳眸收缩着,显然是十分意料之外。
  “伯母。”齐琰神色十分认真,语气也真挚,“我知道,你们对我心里有怨,因为我拐走了你们的儿子。但是我爱他,我看不得他伤心欲绝、郁郁寡欢。”
  “这一跪,不是为了让你们非答应我们在一起不可,而是我对你们的致歉。”
  “如果你们真的接受不了,不愿意承认,我也不强迫你们。但我会把他所失去的、亏欠的,用一辈子通通补给他。”
  齐琰说完,便干脆利落地站了起来,“我言尽于此,伯母,你和伯父好好保重身体。”
  “等等!”
  齐琰走到玄关处,听到一道急促的声音,顿住了脚步,“伯母,有什么事吗?”
  徐母双手握在了一起,她深呼吸了几口气,然后双唇颤抖着说,“你……真的打算跟林林结婚?真的不是玩玩的那种吗?”
  她对同性恋不是没有概念的,知道攻和受之类的。
  她知道徐林是受,正因如此,她才格外担心。
  齐琰如果厌倦了,可以拍拍屁股走人,可以去找女人生儿育女,但是徐林……
  徐母无法想象自己的儿子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子的。
  “是的,伯母。”齐琰微微颔首,“我这辈子,都不会……放开他的手,一辈子都不会。”
  徐母,“好,好。你是大老板,要一言九鼎。”
  “你先走吧,我去劝说我们家那老爷子。”
  齐琰内心一喜,徐母既然说了这句话,那一切就有可能了。
  他恨不得马上回到家告诉徐林这件事,但已经是黄昏了,镇上离市区又有些远,没几个人愿意送他去。
  而且当天也没有飞机了。
  于是齐琰就在小镇上找了个宾馆,打算住一个晚上,但凌晨的时候却被一道又一道的铃声给吵醒。
  是徐林打过来的。
  那边的他语气很着急,甚至带了些质问,“齐琰,你是不是在我家那里?!”
  齐琰一怔,“是。怎么了?”
  “你怎么能……”怎么能瞒着我?
  他用脚趾头想想都能知道齐琰去做什么了!
  还骗他是出差!这个坏人!
  徐林的声音有些颤抖,他深吸了几口气,知道这时候不是发火的好时间,他用着尽量平静的语气说,“我父亲进医院了。你先替我去看看好不好?我现在马上定最近的机票过去。”
  齐琰连忙赶到了镇上的医院,忙里忙后的,终于把徐父给安置妥当了。
  徐父是气急攻心晕倒的,很快也醒了过来,听说齐琰也在这个医院里,他不顾医生的阻拦,坚持回了家。
  徐林到的时候,被拒之门外了。
  他听到徐父的怒吼声,“同性恋?!好!你出去跟那个臭小子说,如果他能跪在外边,跪个一天一夜!说不定老子就同意了!不能做到,那就滚!离开我的视线!”
  齐琰看到,徐林的脸色都发白了。
  那晚下了很大的雨,他们真就互相牵着手跪在了雨中,跪了一夜。清晨的时候,徐母实在受不了了,拿着衣服冲了出去,给徐林披上了。
  “林林,你起来吧……别再跪了……”徐母哭得像个泪人,“你爸不会改变主意的,你别再跪了……”
  徐林摇了摇头,“妈,你别管我了。”
  徐母,“我怎么能不管你!你是我的儿子啊!是妈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啊!”
  徐林的鼻子一酸,张了张唇,想要说些什么,就听到了一阵脚步声,他抬头,见徐父正站在楼梯道,看着他们,“让那个混小子的老板过来。”
  徐林的眼里闪过一道希冀,齐琰的动作也很快,拍拍身子就站了起来,因为跪久了,腿很麻,他的身形踉跄了一下,徐林一惊,连忙起来扶他,却忘记了自己和齐琰是一个情况,差点带的两个人都摔倒。
  徐父和第一次见面相比,明显苍老了许多。他领着齐琰回了房子,便开门见山地说,“我不会同意你跟林林在一起的。”
  “你们年轻人啊,现在思想开放了,也和你能接受同性恋了。不比从前,我出生的那个年代,那个时候同性恋还归于流氓罪啊……”徐父的眼眶红了红。
  徐父之所以反对同性恋,是有原因的。
  因为徐林的大伯,就是一个同性恋,他的恋人害怕自己会入狱,所以抛弃了徐林的大伯。
  徐林大伯接受不了跳湖自杀了。
  而徐父和他大哥的关系极好,自那以后,徐父便对同性恋深恶痛绝。
  “我不能同意,但我可以答应你,在林林面前伪装一下。”徐父说,“你不用谢我。林林是我的儿子,我当然希望他幸福。”
  徐林一直在外边等,看着齐琰从他家出来,他马上走了上去,拉住了他的手,不给齐琰一点说话的机会,就拽着人往外走。
  走出了这么十几米,他才放开齐琰的手,转身扑进了他的怀里,“我父亲是不是对你说了什么不好的话,是不是打你了……我们走吧,我不要他们同意了,我只要你就够了……”
  徐林闷闷地说。
  换做平时,徐林这么投怀送抱,齐琰一定会调戏几下,但如今俩人都没有了要调情的心思。
  齐琰将手放在了他的发上,揉了几下。他轻轻把人推开,捧起徐林的脸,吻了吻他的唇角。
  他的眼里有着薄薄的笑意,“媳妇儿心里有我,我很满意。”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他勾了勾唇,“伯父同意我们在一起了。”
  徐林错愕,他张大了嘴,好半天才回过神,激动得抓住了齐琰的衣袖,“真,真的吗?我爸真的同意了吗?!”
  知父莫如子,徐林很清楚徐父有多固执。真因如此,他才对徐父点头不抱什么希望。
  “同意了。”齐琰看着徐林,眼里的温柔几乎要倾泻出来了,“冷吗?”
  徐林这才想起他们淋了一个晚上的雨,全身都湿透了。
  “不,不冷……阿秋。”徐林话还没说完就打了个喷嚏。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