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21)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方柏骁,“……”
  #媳妇儿太招桃花了怎么办?感觉头顶有点绿#
  ……
  乔彦楠在体育馆的门口,冷冷地注视着这一幕。
  他也想围上去,围到齐司慕的身边,去表达他的爱恋……
  但是他怕,他怕齐司慕会因此离开他。
  齐司慕是好不容易出现在他生命里的一道光,他不想……也不敢赌。
  他也不想让任何人染指那道光,因为那道光只能是他的。
  可是,方柏骁!乔彦楠的神色变得有些狰狞。
  要是方柏骁死了该多好,死了,就没人跟他抢齐司慕了……
  正沉浸在自己的思绪,手机铃声突然响了。
  乔彦楠的神色瞬间就恢复了正常,瞥了眼来电显示,眼里闪过了一丝不耐烦,但还是接通了电话,“有事?”
  “今晚回燕山,我已经派张伯去接你了。”陆靳深的声音一如既往的风轻云淡,甚至难得地,带了些命令的意味,“别试图耍花样,你知道我的手段。”


第50章 成功了吗?
  是夜,燕山别墅。
  大厅里的灯光耀眼,电视里正在播着影片,主演之一,是一个长发及腰的美人。
  若是仔细看,会发现他其实是个稚气未脱的少年。
  陆靳深坐在沙发上处理着工作,听到玄关处的声响,他把手里面的文件放在沙发上,看着走进来的乔彦楠。
  乔彦楠瞥了眼电视,蹙起了眉,“你还真是无聊,这么烂的片子也看。”
  屏幕上正好出现主演的正脸,陆靳深按下了暂停,唇角微扬,“挺有意思的。”
  乔彦楠刚高中毕业,报名京大表演系的时候,就有导演相中了他,让他去拍一部小制作的电影。
  这部电影名字叫《微光》,是一部文艺片。
  而乔彦楠在其中饰演的是女主角。
  但因为这整部影片的基调都特别的阴暗,所以被禁播了。
  陆靳深手里的母带,是花很大的价钱买下来的。
  其实他完全有能力让总局松口,让影片上映,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因为……陆靳深看着电视上的人,眼眸深处隐藏着疯狂的占有欲。
  乔彦楠的第一部 影片,他不想和任何人分享。
  “呵。”乔彦楠对陆靳深的评价不置可否,他双手交叉环至胸前,神色冷漠,“找我回来做什么?”
  陆靳深低声笑了,“你觉得我找你回来是为了什么?”
  “你还真是疯了。”乔彦楠嘲讽地勾起了唇角,“脸都白成鬼了,还想着那种事。”
  尽管灯光打得再亮,也掩盖不住陆靳深脸上那种病态的苍白。
  陆靳深面色不改,见乔彦楠站在那里不动,他便走上前,作势要拉乔彦楠的裤链。
  乔彦楠按住了他的手,唇贴近了他的耳朵,语气里全是讽意,“陆哥哥,我有时候真的怀疑,你其实不是喜欢我,你只是缺一个填满你身体的按|摩|棒。”
  “明早我一定会交代张伯,让他帮你买好。不然要让外人知道,乔氏集团的总裁离不开男人,那乔宏之的一张脸往哪儿放啊。”他说着,撕开了陆靳深的衣服,把人压在了客厅的地毯上。
  他拿起遥控器,解除了暂停。
  “既然你这么喜欢这部片,那我们就一边做,一边看。”乔彦楠话音刚落,就已经有了动作。
  “呃。”陆靳深闷哼了声。
  乔彦楠冷冷一笑,并没有给陆靳深太多是适应时间,便开始动作了。
  耳边是影片里面乔彦楠充满爱意的声音,眼前是在他身上任意肆虐的人,陆靳深意识有些发散。
  如果……如果乔彦楠能温柔对他,该有多好?
  ……
  从客厅到房间,疯狂了一个晚上。
  陆靳深到后面是晕过去了。
  再次醒来的时候,坐在床边的是莫斯年,正在检查他的身体。
  他稍微动了动,便感觉到了身体的异样。
  “你先别动。”莫斯年蹙着眉头,按他的肩膀,手里拿着一个仪器,仪器连着陆靳深的腹部。
  陆靳深目光微亮,他双唇翕动,声音因为昨天喊叫得太大声而有些沙哑了,“成功了吗?”


第51章 乔总,处理好了
  “着床是成功了,能不能存活下来就不知道了。”莫斯年看着手中仪器上显示的数据,“你这半个月最好都不要在跟他做了,等数据稳定下来先再说吧。”
  陆靳深的手放在了腹部,眸光闪烁,“辛苦你了。”
  “对了。”莫斯年想了想,又不放心地开了口,“如果真的能存活,三个月的时候你的腹部就会隆起……你,注意点吧。”
  如果让乔彦楠知道,这个孩子多半是生不下来的。
  陆靳深淡淡地“嗯”了声,“我会安排。”
  乔彦楠一大早就从燕山别墅离开了,回到了属于自己的住所,洗了个澡。
  他拿起手机发了个短信,而后抿了抿唇,上了校园论坛想找一找昨天齐司慕比赛的照片。
  看到二十四小时热度top1的帖子时,他的眸色一深。
  #八一八那个表演系故作清高的乔姓女神#
  【楼主:话不多说,看图】
  随后他甩了几张图,是乔彦楠昨晚上车的照片,还给了标志一个特写。
  【我靠!我眼睛没有瞎吧?乔彦楠上的那辆车是布加迪威龙?是我知道的那个吗?】
  【我原本还想着,每天攒个十块钱,若干年之后,我也是个有钱人,能买下女神一夜了,没想到没想到……】
  【哈哈哈,楼上你死了那条心吧!】
  【怪不得乔彦楠不在学校里面住,原来是这样啧啧啧,亏我还以为她有多清高,没想到也没什么不一样。】
  乔彦楠的神色淡定,就像被挂的人不是他一样。
  楼层一共有差不多五百楼,乔彦楠刚刷到一半,手机就突然闪退了。
  ……
  “乔总,处理好了。”秘书拿着手里的平板递了过去,显示的是已经删帖。
  听到陆靳深要来公司的时候,莫斯年是强烈反对的。
  但还是抵不过陆靳深的一意孤行。
  “以后再让这种事情挂在网上超过一个小时,就通知公关部的所有人到人事部领钱走人。”陆靳深声音没有一点温度,“他现在在哪里?”
  秘书,“二少现在是在……京大附近的一个gay吧。”
  陆靳深眯了眯眼睛,“地址发我。”
  秘书脸色有些为难,“可是……乔总,BIO的郁总昨天约了你今天中午吃饭,你答应了。”
  陆靳深眸光一闪,“跟他说,晚上御宴的惊蛰包厢,我请他。”
  ……
  大清早来酒吧的人不多,乔彦楠进门的时候,调酒师正在擦拭着酒杯。
  “要喝什么?”他问。
  “来杯度数低一点的酒。”乔彦楠回答。
  调酒师颔首,不一会就把酒放在了乔彦楠的面前,还颇有暗示意味地摸了下他的手,“一杯‘初吻’,希望你喜欢。”
  乔彦楠瞥了他一眼,“我对你这种类型的不感兴趣。”
  调酒师叹了口气,“那可真可惜。”
  乔彦楠虽然留了长发,长相阴柔了点,但他偷偷观察过好几次,知道乔彦楠其实是个1。
  让一个长得比自己漂亮的人狠狠地对待自己,想想就觉得很刺激啊。


第52章 新欢
  想到前几天在这个酒吧发生的事情,乔彦楠敛了敛眼,“我可以看一下你们这里的监控录像吗?”
  调酒师是个人精,自然明白他什么意思,眉梢微挑,“怎么?睡都睡了,你还不懂睡的人是谁?”
  “我醒来之前,他已经走了。”乔彦楠说。
  调酒师啧啧了几声,“走了不好吗?难不成你还想对他负责?”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