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99)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琰皱了皱眉,他将手放上了徐林的额头,滚烫的温度告诉着他徐林现在的状态。
  徐林被齐琰拽去了镇医院,医生说是受了寒,要吊针。
  齐琰鞍前马后地伺候着自家媳妇儿,等徐林病好了,齐琰又倒下了。
  倒下的齐大总裁却死活不愿意打针,绷着脸面无表情地问医生能不能开药。
  遭到拒绝之后,他整个人脸色都不太好了。
  护士拆着一次性包装,齐琰就死死地拉着徐林的衣袖,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
  碍于有外人在场,徐林给了齐琰一点面子,等找了个角落坐着的时候,他便不怀好意地看着齐琰,“你怕打针?”
  是陈述的语气。
  齐大总裁十分难以启齿地回答了一个“是”。
  这么大一个人了还怕打针,真是一件……哎!
  徐林挑了挑眉,“我记得司慕也怕打针,你们俩这是……遗传的吗?”
  齐琰,“不是。”
  怕打针这个是,要追溯到他们的童年,齐琰和齐司慕玩的cosplay。
  有一次正好是医生和护士,为了逼真两兄弟买了一堆一次性针管。第一次是齐琰当医生,齐司慕当患者,齐琰本来是做做样子,没想把针扎进去的,但当时手一抖,就……
  齐司慕猝不及防地被扎了一下,还看到自己手背流血了,就生气了。
  生气的后果,就是两个人拿着针管对扎。
  以至于最后产生阴影。
  徐林,“……”他该怎么评价这俩兄弟的童年生活?是多姿多彩,还是mdzz?
  拿针管来对扎,他还是第一次听说。
  齐琰的身体素质好,烧退下来的很快。俩人彻底病好的时候,回了徐家吃了个饭,徐父虽然不说话,但徐林很开心,因为徐父似乎已经没有这么抗拒了。
  解决了这最大的一个顾虑,齐琰打算在公司里公开关系了。
  于是齐琰出差回来的第二天,齐氏的员工终于知道谁是传说中的总裁夫人了。
  为啥会知道?特么的举止都这么亲密,还在大厅吻上了,他们再看不出来就真的眼瞎了。
  #惊!某大集团总裁竟舍弃貌美如花的秘书选择不修边幅的宅男技术员!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之后的三天,齐氏员工的工作效率都呈直线下滑。
  没办法,受到的打击太大了。
  他们安慰自己齐琰只是玩玩而已,不会认真的。好不容易调整好工作状态,齐琰又在一次员工大会上宣布,他要和徐林结婚了。
  一干员工风中凌乱,“……”
  我是谁?我在哪?
  -------
  ——
  更新打卡!
  噜噜噜,懒歌回来啦!要不要么么我一个!


第143章
  齐氏集团总裁齐琰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各大报纸媒体都铺天盖地地报道着。
  微博上的热搜也挂了三天三夜。
  不仅是因为齐琰的身份特殊,还因为这是国目前为止内声势浩大的一场同性间的婚礼。
  这为同志平权开了一个好的头!
  而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徐林,自然也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现在徐林的工作可悠闲了,上边分下来的工作,还没到他手里,就被人抢着拿过去了。之前让徐林帮他做工作的人格外殷勤,生怕徐林记个仇,他就不能在齐氏待下去了。
  去个茶水间,去个厕所,都有人过来嘘寒问暖,胆子大的,还八卦他和齐琰的日常。
  徐林并不喜欢这种引人注目的感觉。
  走到哪里别人都看着他,搞得他中午休息的时候没办法悄悄溜去齐琰办公室了,在公司其他地方碰到齐琰,他也只是多看几眼,就转身跑了。
  唔,现在想想,他还挺怀念以前类似于偷-情一样的感觉。
  媳妇儿天天躲着自己,齐大总裁自然是受不了了。
  秉着“山不来就我,我就去就山”的想法,天天都往徐林那儿跑,搞得同办公室的人每天都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工作。
  废话!谁知道总裁会什么时候来!要是被发现他们偷懒,他们就要凉凉了!
  跟总裁夫人在一个办公室,真是一件特别忧伤的故事呢。
  这条徐林正在无聊地擎着下颌看着屏幕,桌面就被人敲了一下,他抬头,看到齐琰那张面无表情的脸。
  “你出来一下。”齐总说。
  徐林不知道齐琰又要玩什么名堂——毕竟这已经是这个星期某人第三次来办公室找人了。
  前两次不是壁咚就是地咚,反正不把他的唇吻肿,或者是让他手酸一下,是不会罢休的。
  太过分了!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居然在公司里做这种事情!
  不要威信了吗!不要脸了吗!
  腹诽着,他跟在齐琰的身后出去了。
  眼见齐琰要有拎着他去办公室,徐林远远地便停下了脚步,转身要往回走。
  然而齐琰的耳力极好,听不到自家媳妇儿的脚步声,立马转回了头,“林林?”
  徐林被抓包。
  最后还是被拽进了总裁办公室。
  齐琰关了门,见徐林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他,额角抽了抽,“怎么了?我又不会吃了你。”
  徐林,“之前你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齐琰咳了声,“好了,这次真的是有正事……你别用这种眼光看着我,我会忍不住想要欺负你的。”
  徐林立马把可怜兮兮的表情给收了起来,“那你找我干嘛?”
  除了那档子事,他实在想不出来齐琰在工作时间找他还有什么别的原因了。
  齐琰扶了扶额,“媳妇儿,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嗯?”徐林眨了眨眼,“忘记了啥?”
  齐琰,“你看看今天几号。”
  “今天不是8月8号……卧槽!”徐林话说到一半,猛地想起了什么,差点跳起来,“是今天?”
  齐琰点了点头,“嗯。”
  徐林,“……”
  噢!齐琰这次找他还真是正事。
  因为今天是他们拍婚照的日子。
  自知错怪齐琰的某人讪讪地摸了摸鼻子,“对不起啊,我,我……”
  “知道你会忘记,我才去找你的。”齐琰叹了口气,“没想到会被当做是不怀好意的登徒子。”
  然后为了安抚某人,徐林在休息室里边帮某人撸了一次。
  酸痛的手微微颤抖,徐林才回过神。
  特么的!这还不是找他来做了那档子事?!
  ……
  拍婚照的时间定在了两点半,给了两人足够的时间胡天胡地。
  婚照请的是世界一流的团队进行拍摄,听说这个团队还给欧洲的某皇室结婚拍过照,齐琰也是一次偶然认识里边的摄影师,如今才能请得动他们的。
  光是做造型就用了一个半小时,徐林像个木头一样任由他们给他的头发上涂上发胶打上粉底,脸都快僵了。
  见化妆师拿出了人造血浆,作势要抹在他脸上的时候,他才有了点反应,“这这这……这是在做什么?”
  “噢,徐先生,别害怕。”化妆师解释道,“因为我们拍摄的第一个主题是Vampire(吸血鬼),这是在给你上妆,待会儿齐先生会对你进行初拥。”
  徐林,“那,那为什么要抹血在我脸上?”
  化妆师,“凌虐美。”
  徐林,“……”
  不对,等等!
  “这是第一个主题?”徐林的声音有些发抖。
  他还以为,只用化一次妆就够了!
  是他太天真了吗?!
  化妆师,“是的。一共有五个主题,齐先生的意思是今天先拍三个,剩下两个等明天再拍。”
  徐林,“……”他只想躺尸。
  光是拍个婚照都这么累了,等结婚那个时候,那岂不是要上天了?
  等真正上完妆,跟齐琰碰面,看到帅气的老攻时,他突然觉得……值了!坐这么久都值得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