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9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琰华丽丽地打了个喷嚏。
  齐司慕闻言倒是不再说要走了,他安静了下来,徐林松了一口气,把黑带给绑完了。
  做完这一切,徐林就拉着齐司慕往目的地走。
  到了地方,他给方柏骁使了个眼神之后就悄悄溜走了。
  齐司慕蹙了蹙眉。
  搞什么飞机这是?
  还没有想出个所以然,一道悠扬钢琴声就响了起来。
  齐司慕还没有经过叛逆期的时候,还是个根正苗红的好青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
  当然,是被齐母压着学的。
  弹过将近十年钢琴的他,在前奏还没结束的时候就认出了这首曲子。
  是《梦中的婚礼》。
  齐司慕要解开黑带的动作一顿,他静静地听着这一首曲子。
  那个人显然是临时学的,弹得并不是特别流畅,有好几个卡壳和错误。
  但他还是坚持地弹完了整首曲子。
  一曲终,齐司慕听到了沉稳的脚步声,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他知道是谁,也知道他在做什么。
  一只手擦过他耳边的发,绕到了他的后脑勺去帮他把黑带给解了下来。
  眼前恢复光明,齐司慕恍惚了一下,然后就看到方柏骁牵过他的手,缓缓地下跪。
  “没有遇到你之前,我没有去想象过我的未来一半是个什么样的人。直到第一眼见到你,为了倾心的时候,我才知道,不是不想想,是时候没有到。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就像是半残的圆终于找到了另外一半,终于要圆满了。”
  “我不会说华丽的辞藻,也说不出太过优美的情话。我只知道,我这一生认定了你一个人,我今后会用一生一世,去疼你,爱你,敬重你,用一生去书写你最好的情书。”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们成为了情侣。这一年来,我们吵过、闹过、哭过、笑过,但还是一起携手走了过来,不离不弃。我知道我们其实都已经认定了对方是最适合自己的人,求婚不过是一个形式,但即便是一个形式,我也要给你,给你最好的。”
  “你是我的掌中宝,心头爱,是我的全世界,我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
  “学长,嫁给我,好吗?”
  齐司慕的心砰砰直跳,手心都沁出了汗。
  这哪里是不会说情话啊!这一套一套的,让他都招架不住了。
  偏生徐林和……方齐CP后援团的一群人还在起哄。
  他对上方柏骁的眼睛,看到了里边的情深似海,看到了认真和坚决。
  他用力地点了点头。
  方柏骁的眼里有一簇光亮了起来,如烟花般绚烂。
  他手指颤抖地给齐司慕套上了戒指,然后拍拍身子站了起来,把齐司慕拥进了怀里。
  ……
  疯闹到了晚上,齐司慕把人都驱散了,这才跟人上了车。
  方柏骁本来想开车的,但却被齐司慕赶到了副驾驶。
  车窗外的景物快速地倒退着,方柏骁看了一会就觉得不太对劲了,“这好像不是回去的路?”
  “谁说我们要回去了。”齐司慕的唇角扬了起来,“我要把你拐到郊区去,先奸后杀。”
  方柏骁轻笑了声,“学长,你说错了,当事人不同意才能说是奸,我可是心甘情愿的。”
  “别贫嘴。”齐司慕绷住了笑容,他看着车前的景色,这才停下了车子,“到了。”
  方柏骁下了车,看了眼那有着微弱灯光教堂,挑了挑眉,“大晚上的,来这里做什么?”
  齐司慕把车给停好了,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这才回答,“先进去吧。”
  方柏骁隐隐有些期待了,但他又不确定是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
  学长该不会是想要……
  他们刚前半只脚刚踏进教堂,还没来得及看清楚里边有什么,灯就“唰”地一下全都灭了。
  然后方柏骁感觉到齐司慕好像有离开他身边了。
  心咯噔了一下,“学长?”
  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夜半教堂闹鬼?
  然后眼前就慢慢地亮了起来,是一根根的蜡烛,被点燃了。
  他看清楚了教堂里的一切。
  布置得特别的漂亮,地上铺着一张红毯,红毯的周围是成千数百的红烛,正在慢慢地燃起来。
  像是画一般。
  而红毯的尽头,齐司慕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穿着白色的西装,风度翩翩。
  方柏骁已经懒得去思考齐司慕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衣服给换好的,满脑子就只有一个想法。
  卧槽!我的媳妇儿怎么这么帅!
  他看见齐司慕慢慢地走近,朝他单膝下跪,从花里取出戒指盒,然后打开。
  他的双唇翕动,还没有说些什么,方柏骁就已经伸出了手,朝他微笑,“我同意了,给我套上吧。”
  齐司慕剩下的话硬生生地卡在了喉咙里。
  “咳咳咳。”特意赶回京城给自家弟弟求婚加油鼓劲做劳动苦力的齐琰忍不住咳嗽了几声。
  方柏骁这个反应,真是一点都不妖艳贱-货一点都不落俗套啊!
  被他这么一搅和,齐司慕背了这么久的台词说不定都给忘光了。
  齐司慕表示,要不是看在今天方柏骁求得婚足够浪漫的份上,他真想把手里的花糊他一脸!
  猴急他能理解,但就不能让他好好地说句话吗!不知道他写那些情话写得很辛苦吗!
  阿西吧!
  不过当事人的已经同意了,齐司慕再气也没有办法,他只好执过方柏骁的手,吻了吻他的手背,然后慢慢地将戒指套了上去。
  ……
  事后,方柏骁跟齐司慕说,“原来你说的课题就是这个,怪不得你不愿意跟我睡。”
  齐司慕翻了翻白眼,他要是知道方柏骁也是在准备求婚的话,说什么也不会答应他那个要求的。
  现在就是要补偿的时候了。
  本来熬了几天肾虚得一批的齐学长,被一批饿狼扑倒,吃干抹净,最后躺在了床上三天,吃喝全都由某只饿狼负责。
  那背了的情话总算是没有白费,只是换了个地方讲而已。
  -------
  ——
  二更打卡!
  日万进度:6600/10000
  叉腰!我是不是特别棒,快夸我!


第136章
  乔家多了一位新成员!
  乔彦楠第一次当奶爸,手忙脚乱的,一会儿跑去给宝宝冲奶粉,一会儿帮宝宝换纸尿裤,一会儿又要去哄他睡觉……
  一天忙下来,乔彦楠觉得这比他拍了一天的打戏还要累。
  陆靳深的身体还很虚弱,所以一直都躺在床上,偶尔宝宝哭的时候抱过来哄一哄,其他照顾的任务就丢给乔彦楠去做了。
  乔彦楠倒是乐在其中,做什么事都很尽心尽力。
  为了照顾孩子,他把最近一个月的通告都给推了,反正他现在手里头有了点钱,可以够他和陆靳深生活这么三四个月。
  陆靳深其实很想下床走动走动的,但是每次一被乔彦楠看到他下床,他就马上被人骂回去了。
  曾经进过军队,差点当了特种兵的男人居然被人公主抱了。
  但是陆靳深没有办法发火,因为他知道乔彦楠有多害怕。
  因为即便莫斯年已经把医疗设备之类的东西都准备到了最好,但生产的那天,他还是在鬼门关上走了一趟。
  把孩子取出来之后,植入体内的子宫突然出现了问题,陆靳深的各个生命体征都在下降。
  这些意外虽然已经在意料之中,但真发生的时候还是让人心惊胆战的。
  乔彦楠不顾护士地阻拦冲进了手术室,然后站在旁边,看着莫斯年在抢救陆靳深……
  那殷红的鲜血,沾染了他身上的衣服,妖冶得让乔彦楠的眼睛刺痛。
  他的脑子“轰”地一声炸开了,一片空白。
  乔彦楠像一个雕塑一样杵在那儿,呆呆地看着医生对陆靳深进行施救。
  他不知道施救进行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站了多久。只知道等陆靳深的生命体征恢复正常值的时候,他的腿已经麻到好像他整个人都钉在那儿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