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9)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呀!”徐林一惊,他猛地弹了一下身子。
  随后就是物品落地的声音。
  齐琰没想到徐林的反应会这么大,他愣了一下,刚想要说声对不起,抬头看向徐林的时候,却是一愣。
  徐林心里咯噔一下,他下意识地摸了摸头顶……哪还有刚才的柔顺丝滑。
  两个人的目光不约而同地落在了地上的假发上。
  徐林,“……!”
  我屮艸芔茻!齐司慕呢!齐司慕在哪里?!
  齐司慕爸爸快来救他啊,再晚一点他就快要被他哥哥给灭口了!
  在徐林几乎要拜天拜地的时候,齐司慕和方柏骁正在回宿舍的路上。
  好不容易徐林晚上不在,他们当然要回宿舍好好珍惜这个机会了!
  月色格外温柔,校道上的灯光并没有将月光吞没,而是任由月光给道路镀上一层漂亮的银色。
  齐司慕的心情也是极好,唇角一直挂着淡淡的笑意。
  心情好了,自然就想撩人搞事情了。
  他瞅了眼方柏骁手里的袋子,打趣道,“没想到你还会去买女装啊~这是要给谁的?你女神的吗?”
  他们刚才进服装店的时候,方柏骁也挑了一件衣服。
  那件衣服……嗯,很性|感,很暴露。
  方柏骁煞有其事的点了头,“的确是给我女神的。”
  齐司慕唇边的笑容僵了一下,他顿住了脚步,“你有女神了?”
  为什么他一点风声都没有?
  老攻居然就在他眼皮子底下移情别恋了,是嫌弃他不够骚不够撩身材不够好吗!
  “当然。”方柏骁也停了下来,他偏头看着齐司慕,眼里倾泻出温柔,“因为在我心里,学长已经承包了我男朋友女朋友男神女神的席位了。”
  这情话说得行云流水,他直勾勾地盯着齐司慕,那眼神真挚得恨不得让人溺死在里面。
  自诩会撩的齐司慕都败下阵来,他红了脸,但嘴角忍不住上翘,眼里也含了笑意,“花言巧语。”
  他的凤目很漂亮,借着月色倾洒,眸子像星辰一样璀璨。
  方柏骁对上他的目光,心漏掉了半拍,对他的爱意像是开了闸,喷薄而出了。
  他拉着齐司慕的手,将人拉到了一颗大树后面,而后将齐司慕抵在树干上,吻住了他的唇。
  这个吻是霸道的,带有侵略意义的,同样又是含着满腔爱意。
  方柏骁吻得发了狠,他目光闪了一下,咬了一下齐司慕的唇。
  “嘶。”血腥味在唇齿间蔓延,齐司慕痛得倒抽了一口凉气。
  许是想报复,齐司慕也咬了他一下。
  方柏骁眼里的的笑意更深了,他这才放过了齐司慕,拉出的银丝里混着些许红色。
  他手指摩挲着齐司慕唇上的咬痕,轻轻徐徐地说着,“学长,怎么办,我好像爱上你了……”
  “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他说。
  一开始的确是齐司慕撩拨他,所以他才会对齐司慕产生兴趣,进而喜欢的。
  但这个感情,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去,而是越来越深,越来越深。
  突如其来的情话,让齐司慕有些措手不及,他怔怔地看着方柏骁,看着他眼里的情意。
  他上前抱住了方柏骁,手从他的腰一直往下,落在他的手上,跟他十指相扣。
  “我也爱你。”他轻笑道,“特别爱你。”
  他们这个位置不算很隐蔽,随时都会有人经过认出他们。
  但是齐司慕此时却什么都不想顾及。
  去他的方家!丢给齐琰去交涉算了!
  方柏骁低头吻住了他的耳廓,“那……学长今晚穿这件衣服给我看好不好?”
  齐司慕,“……”在这儿等着他呢?
  方柏骁开始耍无赖了,“学长不是爱我吗?难道连这点小要求都不愿意满足我吗?”
  齐司慕,“……”你不是爱我吗!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方柏骁像是猜到了齐司慕心里在想什么,他叹了口气,“我当然爱学长,但我又很惶恐,我很担心学长要是换了一个模样,说不定我就会变心……所以我想看看学长不同的模样。”
  齐司慕,“……”哦,所以你爱我就要给我穿女装是吧!是吧!
  他正要反驳方柏骁,某人就衔住了他耳垂,舔了一下。
  耳垂是齐司慕的敏感点,被这么一触碰,他的腿一软,将半个身子的重力都放在了方柏骁的身上。
  “学长不觉得很刺激吗?”方柏骁开始诱哄他,“如果学长答应了,我会更加为学长着迷的。”
  齐司慕想呵呵他一脸,他是这种出卖se相讨老攻欢心的人吗?
  好吧,他就是。
  女装就女装了……想想也挺带感的,嗯,对!
  他要催眠自己,他要保持微笑!
  ……
  陆靳深已经不知道自己今晚是第几次拿起手机看了。
  又一次想拿的时候,郁景桓握住了他的手腕,他听到他轻叹,“靳深,我的魅力有这么差吗?不然我一个大活人坐在这里,你今晚还一而再再而三的看手机,还频频走神。”
  陆靳深目光闪了一下,“抱歉。”
  乔彦楠破天荒地发了很多短信过来,问他什么时候回去,需不需要他去接他。
  还叮嘱他好好吃饭,不要饿了他,和他肚子里的孩子。
  “算了算了。”郁景桓无奈地笑了,“反正饭也吃得差不多了,我送你回去吧。”
  陆靳深颤动着睫毛,投下了一层阴影。
  郁景桓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只听得他说了一声“好”。
  燕山别墅,大厅里面并没有开灯,乔彦楠就这么静静地坐在黑暗中。
  听到汽车引擎的声音,他的眼神突然一亮,他忙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但看到大门前的那一幕时,他的神色就僵住了。
  陆靳深从郁景桓的车上下来,郁景桓还拉住了陆靳深的手。
  最主要的是,他们的脸上都带着笑,虽然很淡,但足以刺痛他的眼睛了!
  陆靳深察觉到一道炙热的视线,他唇角微勾了一下,随后将郁景桓的手给拍掉了,“不早了,你先回去吧。”
  郁景桓挑了挑眉,“都不请我进去喝杯茶吗?”
  陆靳深,“家里没有茶,暂时招待不了你了。下次吧,下次一定请你坐坐。”
  郁景桓,“这可是你说的。”
  他转身上了车,发动车子,出了大门。
  带起了一阵风,卷起了陆靳深身上的风衣。
  他转身,和乔彦楠的目光相接,像是没有看到后者眼里的复杂,眉梢一挑,“你回来了?”
  乔彦楠心里的火气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熄灭了,他看着陆靳深的眼睛,点了点头。
  陆靳深走到了他的面前,伸出手,越过他,碰到了他身后的门把,“先进去吧,外边风大。”
  他说着,就已经走进了屋里,“啪”地一声,顺手把灯给开了。
  乔彦楠正要跟着陆靳深走进去,腹部就是一阵抽搐。
  半天没有听到脚步声,陆靳深蹙了蹙眉,忍不住转过头看去,蓦地变了脸色。
  乔彦楠正半跪在地上,他脸上和唇上的血色褪得干干净净,额头上也落下了涔涔的冷汗。
  “你——”陆靳深刚想问他怎么了,就看到他的手一直死死按着自己的腹部,他瞳仁一缩。
  他快步走到餐桌前,看了一下桌上摆着的几乎未动的饭菜,和桌上摆着的一瓶酒,联想到刚才在乔彦楠身上闻到的淡淡酒味,他顿时明白了一切。
  他心里燃起了一簇怒火,低斥道,“空腹喝酒,你是嫌你的命很长吗?!”
  乔彦楠没有回答,只是抬头看着他,咧着嘴,轻浅地笑了。
  陆靳深的手攥紧成拳,他抿着唇走到了乔彦楠的面前,伸出了手,“我扶你去沙发上坐。”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