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4)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陆靳深看到他满手鲜血、伤口处还残留着玻璃时,唇边的笑容消失了。
  “你等我一下。”他说。
  街对面就有一家药店,乔彦楠蹙着眉,看着那个匆匆赶往药店的男人,手再一次握紧了。
  陆靳深的速度很快,很快拿着药和纱布回来了。他把酒精倒在了纱布上,作势要擦上乔彦楠的伤口,却被他档开了。
  乔彦楠冷声道,“我自己来。”
  很明显的拒绝的姿态。
  陆靳深眸色又深了一个度,却没有强求,“上车再弄。”
  陆靳深最近为了一个合作案忙的天昏地暗,本来好不容易能休息了,接到跟着乔彦楠的人的电话,说乔彦楠进了KTV的时候,他连休息都不顾就跑过来了。
  乔彦楠的伤口绝对是他自己伤到的。
  至于为什么会伤……他冷了眸光。
  “什么时候把你喜欢的人带来给我看看?”他的语气不辨喜怒。
  乔彦楠本来包扎完了伤口,在闭目养神,闻言猛地睁开了眼,语气十分戒备,“你想做什么?”
  “没想做什么。”陆靳深勾了勾唇,“我只是想知道,是不是在厕所里面吻得难舍难分的那两个中的其中一个。”
  “陆靳深,你要是敢动他,我一定搞死你。”乔彦楠眼眸染上了猩红,一字一字几乎是从牙缝里面蹦出来。
  陆靳深所住的别墅区在城市外围,晚上这个点,路上几乎是看不见行人的。
  他找了个地方把车停了下来,然后解开了身上的安全带,下车换到了后座。
  “你过来做什么……”
  乔彦楠话还没说完,就被陆靳深给吻住了唇。
  乔彦楠毫不留情地在他的唇上咬了一个牙印,恶狠狠地开了口,“你真是饥|渴到连伤患都不放过。”
  “是。”陆靳深不怒反笑,“我等着你搞死我。”
  他按住了乔彦楠受伤的那只手,不给他动弹,“我自己来。”


第33章 乔彦楠,你非要让他死吗?
  过度劳累又撩拨人搞事情的下场就是……半夜陆靳深发起了高烧。
  还是张伯见书房的灯还在亮着,去瞅了一眼才发现的。
  家庭医生帮陆靳深挂完点滴,然后把手里面的一支药膏放在了床上,吩咐张伯道,“早晚各一次,一周内不能有剧烈运动。”
  张伯,“那陆少的烧……”
  “一个小时左右就会退下来。”医生说,“我在他的药里加了点安眠的成分,他最近太累了,需要多休息。”
  张伯连忙点头,“莫医生,麻烦你了。”
  “举手之劳,谈不上麻烦。”莫斯年笑了笑。
  他环视了一下房间,并没有捕捉到乔彦楠的身影,眉头皱了一下,“乔彦楠呢?”
  “二少他……”张伯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莫斯年眸色微沉,“我知道了。”
  这栋别墅他不是第一次来了,驾轻就熟地找到乔彦楠的房间,他抬脚“嘭”地一声把门踢开了。
  乔彦楠正坐在床上看剧本,听见声响,不用抬头也知道是谁来了,他把剧本放在一旁,双腿交叠了起来,唇边划过嘲讽的笑,“莫医生真是好修养啊。”
  “自然是比不得二少。”莫斯年倚在门口,目光寒凉,“乔彦楠,你非要让他死了你才甘心吗?”
  莫斯年为什么半夜出现在这里,乔彦楠当然清楚原因。
  他也没想到陆靳深会这么不知轻重,身体都已经透支了,还在车上跟他来了一发。
  他缓缓走到了莫斯年的面前,“哟,心疼了?有本事你让他别这么贱,我三番五次拒绝他,他还恬不知耻地缠着我不放。”
  莫斯年没有为了他的三言两语而生气,看着他的目光带着悲悯,“乔彦楠,你会后悔的。”
  “哦?”乔彦楠像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他眉梢一挑,“那真是让你失望了,永远都不会有这一天的。”
  ……
  东方初白,床上的人手指动了动。察觉到脖子被人扼住,他猛地睁开了眼睛。
  乔彦楠倒是没有被抓包的窘迫,很淡定地收回了手,“醒了。”
  他手指往掌心拢了拢,目光微闪。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昨天莫斯年走后,他的脑海里就一直响着一句话。
  ——乔彦楠,你非要让他死了你才甘心吗?
  于是他来了,想要试验一下是不是这样。
  没想到刚动手,陆靳深就醒了。
  “你想杀了我?”陆靳深苍白的脸上露出了笑意,他眼里闪过一丝狠绝,抓起乔彦楠的手,让他掐住自己的脖子。
  乔彦楠脸色微变,他猛地甩开了陆靳深的手,“滚!”
  陆靳深大病初愈,哪里能受得了他这么大的力道,他的身子偏了一下,差点一头栽在床上。
  针头一偏,血液倒流。
  乔彦楠低咒了几声,他站起来,一手扣住乔靳深的肩膀,一手按住他手背上的针头。
  长发垂落在陆靳深的面前,有丝丝缕缕的清香。
  他突然单手搂上了乔彦楠的脖子,将他的头往下拉了点,想要碰碰他的唇。


第34章 舍友突然发了蛇精病怎么办?
  乔彦楠偏过了头,吻落在了他的唇角。
  他冷了声调,“陆靳深,你别犯贱。”
  陆靳深没有再搞小动作,安静地坐在那里看着乔彦楠拆针头。
  到了早餐时间,张伯端了早餐上来,放在了房间里的茶几。他看向乔彦楠,眼里多了一丝祈求。
  乔彦楠眉头一皱,不耐烦地拿起了一碗粥,坐到了床边,“坐好。”
  陆靳深有些受宠若惊,登时正襟危坐了起来。
  他这模样让乔彦楠愈加烦躁了,“谁让你这么坐了?”
  他随手拿了一个枕头,放在了陆靳深的腿上,“垫着。”
  陆靳深乖乖地“嗯”了一声。
  乔彦楠打七岁起就开始喂他的母亲喝药,喂点早餐对他来说是很熟练的一件事。
  粥有点烫,他受伤的那只手手心贴着碗,是灼伤的痛。
  可乔彦楠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还是陆靳深眼尖才发现的。
  他的瞳眸一缩,猛地抓住了乔彦楠的手腕,粥险些翻了出来。
  “你,你怎么……”胸膛燃起了一簇怒火,他作势要夺过碗,“我自己来!”
  乔彦楠加大了力道,碗在他的手里纹丝不动。
  陆靳深深吸了几口气,手攥紧了被子。
  看到乔彦楠这么不爱护自己,他恨不得这些痛都由他来承担。
  但他也知道,乔彦楠是不会同意的。
  ……
  这边,方柏骁也是一宿没睡。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坐了起来,烦躁地抓了抓头发。
  他昨晚做了什么?他居然强吻了齐司慕,然后还表白了!
  这样也就算了,重要的是……重要的是他居然表白完之后很怂地跑了!
  他烦躁地低骂了一声,这样子齐司慕会怎么看他?会觉得他很不稳重,在开玩笑吗?
  这么想着,手机就震动了一下,是齐司慕发来的短信。
  【我在你宿舍楼下。】
  方柏骁猛地弹了起来,他冲到阳台往下一看,熟悉的人影正倚着树干,低头玩手机。
  林源被一阵乒乒乓乓的声音给吵醒,他拿起手机瞥了眼时间,发现才七点半。
  “靠!”他爆了声粗口,“谁打扰老子睡觉……”
  他的目光落在一处,剩下的话硬生生地梗在了喉咙里。
  方柏骁穿上了一身很sao包的衣服,梳了一个很帅气的头发,现在正在往身上喷香水。
  他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然后又掐了下自己。
  “嘶。”有痛感,他没在做梦!
  卧槽!方柏骁居然开始在外表上下功夫了,什么情况?今天的太阳难道真的打西边出来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