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9)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走了进来,在乔彦楠面前顿住了脚步,“二少,陆少找你。”
  乔彦楠闻言,眸子里迸射出危险的光,“滚。”
  早不来晚不来,为什么偏偏是这个时候……
  他咬了咬牙,该死的!
  男子面色不改,语气却强硬了许多,“二少,请。”
  乔彦楠深吸了几口气,他不甘地瞥了齐司慕一眼,“走。”
  病房又恢复了安静。
  酒精沾湿了毛巾,方柏骁坐在床边,仔细地擦过了齐司慕身上的每一寸肌|肤。
  毛巾落在那挺翘的臀部,手底下真实而富有弹性的触感,让方柏骁的眼里染上了一层yu色。
  他控制不住地捏了一下。
  “嗯……”
  齐司慕蹙了蹙眉,惊得方柏骁立即收回了手。
  视线转至那微张的唇上,方柏骁终于是忍不住了,他俯身,吻上了那撩人心神的事物。
  但他怕心猿意马,只是浅尝辄止。
  双唇分开,方柏骁抚着唇,笑得像只偷了腥的猫。
  ……
  京大西门,一辆卡宴低调地停在街边。稍微懂车的人,都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来看几眼,感慨改装的高超。
  乔彦楠脸色阴沉地拉开了后座的门,他手撑在车上,眯眸看着里边的人,“找我做什么?”
  陆靳深眼神都没给他,只是拍了拍身边的位置,道,“上车。”
  “如果你想引起别人的关注,让他们都知道你是乔家人的话,可以继续拖延时间。”
  门被大力甩上,陆靳深敛了敛眼,扯唇,吩咐驾驶座上的中年男子,“张伯,开车吧。”
  “是,陆少。”
  车已经开了几分钟,乔彦楠见陆靳深还是翻阅着手里头的文件,一点也没有理他的意思,眸色微沉。
  他扯过陆靳深的衣襟,狠狠地吻了上去。
  文件散落。
  “唔。”
  乔彦楠吻得又狠又急,陆靳深微微吃痛。
  但没过多久,他便搂住了乔彦楠的脖子,回应起这个吻。
  身子又被人猛地推了出去。
  修长的手指捏住了陆靳深的下颌,逼他不得不与乔彦楠对视,后者脸色阴冷,眸子里染上讽刺,“陆靳深,你就这么欠干吗?”


第21章 继承人
  乔彦楠的力道很大,大到几乎要将人的下颌给卸下来。
  他眸子里翻滚的戾气毫不掩饰,几乎将倒映在内的陆靳深给吞没。
  陆靳深偏过了头,避开了他的视线,眸光闪了闪,“你最近是不是和一个男生走得很近。”
  乔彦楠啧了声,“你不是亲眼看到了吗?”
  被拆穿了,陆靳深没有窘迫,只是挑了眉,“你喜欢他?”
  “还好,挺有趣的。”乔彦楠回答。
  陆靳深暗暗松了一口气。
  乔彦楠这么回答,多半是没有了。
  也就是说,他还有机会?
  可乔彦楠下一秒说的话却将他的幻想全部戳破,“不过我的确是有喜欢的人了。”
  注意到陆靳深僵硬的脸色,乔彦楠只觉得一阵舒畅,“改天我会让你见见他的。”
  陆靳深张了张唇,喉结滚动,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但最后他却是什么都没有说,而是伸手搂住了乔彦楠的脖子,主动吻了上去。
  乔彦楠眸色深了。
  逼仄狭小的空间里,两具身子交缠在了一起,响起了令人脸红心跳的乐章。
  车停在了乔家,乔彦楠整了整衣服,看都没看陆靳深一眼,推开门就下了车。
  张伯从后视镜看到陆靳深艰难地坐了起来,额头上的冷汗涔涔落下,忍不住出了声,“陆少,你没事吧?”
  “二少也真是,他怎么能这么对你……”
  “我没事。”陆靳深打断了他的话,他敛了敛眼,投下了一层阴影,“张伯,以后这种话不要说了,我不想听。”
  乔彦楠从来都是不怜惜的,横冲直撞,以至于陆靳深刚一触地,双腿就是一软,差点跪在了地上。
  他姿态别扭地走到门口,见乔彦楠倚着门,看样子是在等他。
  陆靳深加快脚步,走到他面前,问,“怎么不进去?”
  乔彦楠唇畔染上了嘲讽的笑,“陆少不是很清楚吗?”
  陆靳深蹙了蹙眉,“他是你的父亲。”
  “我没有他那样的父亲。”乔彦楠嗤之以鼻,他似笑非笑地看着陆靳深,“不过也难怪,连你这个外人都比我更像乔家的少爷,他偏心你是很正常的。”
  他眸子染上了些疯狂,说话也更加刺人,“他或许做梦也没想到,他最引以为傲的,从小培养的继承人,居然会沟引他的亲生儿子。还是被干的那一个。”
  陆靳深并没有为之变色,他掏出钥匙开了门,淡淡说道,“说够了就进去。”
  乔彦楠像是一拳打在了棉花上,脸色更沉了。
  大厅里,一位女人正坐在沙发上沏茶,见他们两个进来了,热情地打着招呼,“靳深,彦楠,你们回来了。”
  她起身走到了两个人的面前,手里还拿着茶,“外面天气挺热的,快来喝杯茶。”
  陆靳深接过,点了点头,“谢谢妈。”
  乔彦楠却是看都没有看一眼,只是问道,“我妈呢?”
  女人的手就这么停在了半空中,她略有些尴尬地收回,“小媛在楼上。”
  乔彦楠转身正欲上楼,正好碰到了迎面下来的人……


第22章 笑话好看吗?
  乔宏之走到了乔彦楠的跟前,二话不说就甩了他一巴掌。
  啪——清脆的声响在客厅里响起。
  “去给你林阿姨道歉。”
  乔彦楠深吸了几口气,他揩掉唇边的血,冷冷地盯着面前的男人,“有种你打死我,否则我是不会去的。”
  “你!”乔宏之作势又要落掌,一个人影很快地闪到了乔彦楠的面前,替他挡下了这一掌。
  乔宏之的力道并不小,再加上刚又做了那种事,陆靳深腿一软,撞到了乔彦楠的怀里。
  乔彦楠下意识地扶住了他,随后察觉到自己做了什么,又很快地抽回了手。
  他桀骜地抬起头,对上乔宏之的眼睛,他的目光冷漠得可怕,“打够了吗?打够了,那我就先上去了。”
  乔宏之大怒,“滚。”
  他推开房间的门,一本书就飞了过来,差点砸中他。
  “出去!你们全都给我滚出去!”女人头发散落地站在窗前,歇斯底里地嘶喊。
  乔彦楠捡起书,面无表情地看着她,“既然你没事,那我就先走了。”
  女人闻言,安静了一会,坐在地上,小声地抽噎了起来。
  乔彦楠蹲在了她的面前,看着她凌乱的衣衫和头发,即便她是他的亲生母亲,他神色也没有一点波动,“哭,闹,你除了这些,你还会什么?”
  “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有多丑。”
  “难怪那个男人不爱你,这都是你自找的。”
  乔彦楠的话刺激到了女人,她疯狂地捶打起他来,“滚,你给我滚!”
  乔彦楠站起了身,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目光晦暗莫测,“我下次再来看你。”
  他转身便走,一点都没有留恋。
  背部猛地被东西被砸中,东西落在他的脚边,是碎裂的相框。
  里面是他和那个女人的唯一一张合影。
  相片里的他约莫五六岁,被女人抱在怀里,两人都笑得很开心。
  乔彦楠捶在一旁的手攥紧成拳,他俯身捡起,凝了片刻,便将相片撕成了碎片。
  关上房间的门,他看到了一旁的陆靳深。
  “乔董来让我叫你吃饭。”
  “哦。”
  陆靳深的目光落在了乔彦楠滴着鲜血的手上。
  乔彦楠握紧了受伤的手,“笑话好看吗?”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