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67)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覃书阳拧着眉,目光落在了卫生间。
  蒋文舒的反应很奇怪。
  明明都艹了他这么多次,怎么今儿个反应跟第一次那样丢了魂似的。
  不知道他在打什么鬼主意。
  蒋文舒在里边冲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穿着浴袍,半敞开的,水珠滑过了他的人鱼线,汇聚在他小腹下边的丛林里。
  他的姿态有些慵懒,半眯着眸子,“有精力踹我下床……看来是我昨晚力道太小了。”
  覃书阳的所有疑惑在听到这些话的时候都烟消云散的。
  艹!果然是他想得太多了!看看,这不就原形毕露了吗?
  蒋·斯文败类·文舒心里狂骂妈卖批。
  还好他聪明,知道装成某个人。
  要让覃书阳知道,保不准会趁人之危给他来一拳。
  蒋文舒捡起了地上属于覃书阳的衣服,丢给了他,看着覃书阳迫不及待穿衣服的模样,他的目光微烁。
  “我发现我们床上还挺合拍的。”他笑了笑。
  覃书阳耳根子微红,“废话!不合拍老子还给你艹这么多次?”
  蒋文舒的技巧简直逆天。
  “我昨晚想了一下。”蒋文舒说,“反正暂时都找不到新的炮友,不如我们试着交往一下?也方便我们有需求的时候去找对方,就不需要这么遮遮掩掩了。”
  -------
  ——
  更新打卡!
  今日进度:2000/4400
  今天就一更了,对不起……懒歌身体出了点小状况。
  明天补回来,补不完我就躺平任你们为♂所♂欲♂为。
  P.S.双重人格93章有过预示,不清楚的宝贝们可以点回去看一下。


第114章
  突如其来的交往要求,覃书阳听完后,整个人都是懵的。
  其实生日的时候,他就察觉到蒋文舒对他的意思了,但这闷骚一直都不开口,他也就……他也就假装不知道。
  虽然现在也还是没有说。
  但好歹提出要交往了,值得鼓励一下。
  鼓励个毛啊!现在的问题是他到底要怎么回答啊!
  答应的话……跟蒋文舒处对象,总是感觉特别别扭。
  但是拒绝,拒绝了说不定连炮友都没得做了。他现在已经开始接受自己是受的事实了,但仅限跟蒋文舒在一起的时候,换做别人来攻他……覃书阳的身子颤了一下,妈的,想想都有点受不了!
  这么想了想,好像答应蒋文舒也没什么了。
  “可以。”他点了点头,“不过要是之后找到了更合适的炮友,咱们就得一拍两散了。”
  “好。”
  听到蒋文舒的回答,覃书阳心里突然也踏实了,“我去一趟洗手间。”
  蒋文舒看着他背影消失,松了一口气,坐到了床上。
  “我帮你了啊,你能不能让他爱上你就是你的事了。”
  ……
  分手归分手,课还是要去上的。
  徐林本来都已经做好给齐司慕请假的打算了,毕竟齐司慕昨晚并没有跟他回宿舍,去了外边住。
  他表示理解,毕竟……俩人分手了还在一个寝室,难免会有点点尴尬。
  虽然现在分手的原因还是一个迷。
  但齐司慕还是来了,而且是踩点到的,他的头发难得一见的乱,眼下还有浓浓的黑眼圈。
  周围的人纷纷议论,大多数都是在八卦齐司慕昨晚去做了什么。
  “齐学长好拼啊,这才刚开学就熬夜学习了吗?心疼……”
  “我一直以为我跟学霸之间的距离是智商,现在才发现,我也没人家勤奋。”
  “啧,难道你们不觉得齐学长这样很像是纵欲过度吗?”
  “说不定熬夜看片,撸多了。”
  徐林偷偷瞅了齐司慕一眼,见他的神色十分镇静,似乎是没有听到那些话。
  “诶。”被徐林撞了一下,齐司慕的眼眸才慢慢有了焦距,他扭过头,疑惑地看着徐林。
  徐林清了清嗓子,“那什么……你昨晚不会是半路撩了人去你公寓吧?”
  “没有。”齐司慕眼皮子动了一下,“昨天熬夜把新出的电影给刷了。”
  “什么剧?”
  “一部讲同性恋的电影。”齐司慕手放到了桌上,揉了揉胀痛的太阳穴,“只不过……最后两个人分道扬镳了而已。”
  很贴近现实的一部剧,两个人本来十分恩爱,正处于热恋期,但因为家庭的阻止,天天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争吵,最后从互相爱恋到相看两厌,渐行渐远。
  看完之后他便静静地坐在书桌前,再也睡不着了。
  他的语气有些落寞,徐林想了想,可能是跟这俩人分手有点关系,遂闭紧了嘴,不再多言。
  下了课,徐林拉着齐司慕去散步,经过球场的时候,一个球直向他们砸了过来。
  齐司慕动作快,截下了那个球,随后怔怔地盯着手里的球看。
  “对不起对不起。”刚投球的那个同学跑了过来,连声道歉,“你们没事吧。”
  齐司慕的眼波颤动了一下,他凝着那个人几秒钟,随后扯了扯唇,把球递给了他,“没事,下次打球注意一点。”
  经过约会圣地的时候,徐林看到自己的女神正红着脸站在那儿,正在跟人说着话。
  有情况!
  因为有树的遮挡,他并没有看到另一个人是谁。
  “哎哎哎,司慕。”他八卦心起来了,拉着齐司慕猫着腰走了过去,找了个视野算好的地方,躲了起来。
  “方爷爷跟我说你失恋的时候我还不信呢,毕竟你这人根本就没有一点儿谈恋爱的样子。”赵玲看着方柏骁,眼睛里闪烁着光芒,“真好奇是哪个大美女,能让你春心荡漾。”
  方柏骁淡淡地笑了笑,没有回应。
  “啧。”赵玲撇了撇嘴,“我还以为你谈了恋爱之后人会开窍一些,知道怎么跟女生相处,哎,没想到背地里还是这么的木讷……真不知道你是怎么追到人家的。”
  怪不得会被甩啊!
  不过这话赵玲没说出来,方柏骁看着脾气挺好的,但其实翻起脸来也是很凶的。
  方柏骁,“如果你找我是为了说这些事,那恕我不能奉陪,我还有事,先走了。”
  “诶!”赵玲拉住了他,她跺了跺脚,“我们好歹从小一起长大的,你至于对我这么冷漠吗?”
  方柏骁睨了她一眼。
  赵玲讪讪地收回了手,她咬了咬唇,决定还是全部脱口而出,“那不是……方爷爷听说你失恋了十分悲痛欲绝,就……就想让你开启一段新的恋情……跟,跟我。”
  随后她又忙说,“这是最好走出情伤的方法了。”
  “反正,反正我们也认识这么久了,要真不合适……我是不会缠着你的。”赵玲的声音越来越小,“方爷爷也说了,就处一个月,一个月之后你要真的对我一点感情都没有,他会想办法的。”
  ……
  当看到另一个人是方柏骁的时候,徐林就知道,坏了!
  要挡住齐司慕的视线已经来不及了。
  他扯了扯齐司慕的袖子,“那啥,司慕,我突然有点饿了,不然我们先去吃饭吧?”
  “看完戏再去,正好当饭时谈资了。”齐司慕的反应特别平静,如果不是那目光变冷的话……
  在赵玲拉住方柏骁手的时候,齐司慕就突然伸出手,抓住了手边灌木的枝条。
  而在方柏骁那一声“好”落下的时候,他就把枝条给折断了。
  徐林看着齐司慕慢慢站起了身,走出了隐藏的地方,趁正“恩恩爱爱”的两人还没有转过头,脸上便挂起了一副诧异的神色。
  他五指握拳,放在唇边,轻轻咳了一下,像是在掩饰尴尬,“抱歉。”
  赵玲明显感觉到,身边方柏骁的气场已经变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