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02)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是啊。”楚言眨了眨眼,“他怕我招蜂引蝶,不让我多待……喏,他来了。”
  乔氏和许氏有合作,乔彦楠自然眼熟许暮深,两个人互相点头打了招呼,许暮深就把楚言给领走了。
  乔彦楠的节目其中一个环节是要和观众互动的,他抽出了一个号码念了出来,随后按着台本念出了问题:“恭喜99号位置上的观众,请问你的爱人现在在这个会场里面吗?”
  “当然。”有人接过了话筒,站了起来,似笑非笑地看着正错愕的乔彦楠,“有人说今晚要来参加春晚,不能陪我吃年夜饭……所以我只能跑过来陪他了。”
  —
  *方齐篇
  大年初一这天,齐司慕差点没起得来。
  他揉着酸痛的腰,看着地上的什么女仆装啊空少装啊,眼角抽了抽。
  昨天是除夕,正好方柏骁最近为了公司的事儿天天劳累,他就想着,做点什么来弥补一下,就一咬牙决定和方柏骁玩玩cosplay。
  本以为方柏骁累了这么久,也就折腾一两次就累,没想到……齐司慕望了望天花板。
  哪儿会累啊,跟特么的电动小马达似的。
  失策失策。
  他正揉着腰呢,房间的门就被人推开了,他抬头,哦,是方柏骁端了中餐进来……
  等,等一下?
  方柏骁穿着什么?
  这中国红的lo裙是怎么回事。
  “学长。”方柏骁面不改色端起了粥,坐到了齐司慕的旁边,“要我喂你吗?”
  齐司慕:“……你怎么打扮成这样?”
  方柏骁:“负荆请罪。”
  齐司慕脸一热。
  他轻咳了声:“其实,其实我昨晚还挺爽的。”
  “是吗?”方柏骁眸光亮了起来,“学长不怪我?”
  齐司慕:“……我怪你干嘛?”
  “那就好。”方柏骁松了一口气,他勾了勾齐司慕的小手指,“那学长今晚可不能让我睡客房。”
  齐司慕:“……”
  “还有。”方柏骁勾唇,“今天是大年初一,我想……穿着这条裙子狠狠地……”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