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35)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我约了人。】
  他放下了手机,勾唇冷笑。
  这一个月来,乔彦楠对他的态度改变了很多,虽然算不上宠溺,但已经十分体贴了。
  他会在他熬夜工作的时候过来催他睡觉,或者让佣人做一份夜宵端到他的面前。
  下雨的时候他会叮嘱他带雨伞。
  为了不让乔彦楠怀疑,他在确定孩子已经稳定下来之后,跟乔彦楠上过一次床。
  那一次,他温柔了很多。
  他以为,能一直这么维持下去的。
  他敲着字,刚要发出去,那边的短信却又突然来了。
  【好了,不逗你了。你先工作,我晚点去找你。】
  陆靳深眸色一深,默默地把已经打出的话删掉了,回了个“好”字。
  随后他点开消息,问保镖刚才乔彦楠有没有跟齐司慕接触。
  【二少没有跟齐先生接触,但刚才有一个人进了咖啡厅,好像是……齐先生的男朋友。】
  陆靳深眉梢微挑。
  怪不得乔彦楠改变了态度,原来是齐司慕已经有约了。
  另一边,乔彦楠一直凝视着一个角落,眸色寒凉。
  齐司慕正笑着跟方柏骁说话,后者还伸手掐了掐齐司慕的脸,被打掉之后便站了起来,把人壁咚之后吻了上去。
  他银牙都快咬碎,用来搅拌咖啡的勺子都快被他给折断了。
  为什么每一次方柏骁都要来破坏他的的好事?为什么?!
  其实齐司慕对于方柏骁的到来也很惊喜,被人摁着吻了一通后,他推开了某人,双手环至胸前,挑着眉看着他,“你怎么来了?嗯?”
  不是他多疑,是方柏骁来得实在是太巧了。
  他刚跟白尧说,他的一个发小心情不好,打算跟人家吃顿饭安慰一下。
  这才过了十分钟,方柏骁就来了。
  算了算路程,十分钟,看到消息后马上过来正好合适。
  “我想来看学长工作。”方柏骁轻笑道,“顺便看看学长有没有趁我不在四处撩人。”
  看到齐司慕消息的他如临大敌。
  发小?除了乔彦楠还有谁?
  他倒不是担心齐司慕会移情别恋被他撩走,他担心的是乔彦楠会对齐司慕用一些非常手段。
  乔彦楠就是个偏执的疯子。
  “啧。”齐司慕眉梢再一挑,“我四处撩人?”
  方柏骁对上了他的眼睛,“学长没有吗?”
  “当然没有。”齐司慕勾了勾唇,他拉了拉方柏骁的衣襟,眼眸含着调笑,“要是有的话,我今晚随你处置,怎么样?”
  “怎么样都可以?”方柏骁眸子暗了一个色调,“就是客房的那些工具用在学长身上也可以?”
  客房里的……东西?
  “原来方学弟一天到晚想着的都是这些东西。”齐司慕低笑道,“好,如果你能找到我撩人的证据,那我……就亲自玩给你看。”
  “学长可不要反悔。”方柏骁的唇靠近了他,“今晚上,不管你怎么哭,我都不会再放过你了。”
  齐司慕,“……”哟嚯,听着有点小刺激!
  他才不会告诉方柏骁,其实每一次哭和求饶,他都是被爽到的,并不是真的想他停下来。
  只是这样几乎每天晚上都这么纵欲,他的腰有点撑不住了啊。
  他看着方柏骁去了前台,然后不知道收银的小姑娘说了什么,那姑娘看着他,眼里闪烁着八卦和兴奋的光芒。
  然后,他就看到小姑娘红了脸,大声地说,“齐司慕,我喜欢你,你是我的男神!”
  喊完,咖啡厅里都还能听到回音。
  齐司慕,“……”
  他看了方柏骁一眼,后者正用一种特别欠揍的目光看着他。
  今晚上看来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了。
  想到齐琰临走之前跟他的抱怨,他摸了摸下颌,他是不是应该先跟徐林说一声,让他今晚戴着耳罩睡?
  别到时候休息不好了。
  时间很快就指到了十二点,是中午休息的时间,方柏骁收起了手机,从位置上站了起来,径直走到齐司慕面前自然地牵起了他的手,拉着他往门口走。
  外边的太阳很大,方柏骁又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把伞,撑在了他们的头顶。
  齐司慕啧了声,“两个大老爷们的,撑伞做什么?”
  “要是只有我一个大老爷们,被晒就被晒了。”方柏骁说,“现在可不行了。这太阳这么毒,晒到你身上,就算你不在意,但我会心疼。”
  方柏骁已经点亮了每日一情话的开关,还都不带重样的。
  齐司慕又一次很没出息地被撩到了,他咳了咳,“你跟小连说了什么?为什么她会突然给我表白?”
  小连就是那个收银小姑娘。
  “我跟她说,如果她当众跟你表白,说你是她的男神的话,我今晚就可以让你好好地在床上欲仙欲死。”方柏骁如实交代了。
  齐司慕,“……你怎么就确定她一定会说?”
  “我猜她是腐女。”方柏骁说,“而且她看你的眼神,跟学校里那群钦慕你的女生的眼神一模一样。”
  所以就有了刚才那一幕。
  齐司慕,“……”
  反正他还有几天兼职就结束了,丢脸就丢了吧。
  他们走到了路边,正等着红绿灯。
  方柏骁正低着头问齐司慕中午要吃点什么,他的位置稍微比齐司慕更靠前一些。
  却不想,变故突生。
  一辆摩托车飞快地朝着他们驶过来,那人手里的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凛凛的光芒。
  “小心!”齐司慕率先注意到了,他瞳眸一缩,扣住了方柏骁的手腕,把人往后拉,自己却来不及躲闪,刀锋划过了他的手臂,留下了一条深可见骨的伤痕。
  -------
  ——
  更新打卡!
  这张是不是小甜饼?是不是?
  是就快夸我哈哈哈~
  感谢小可爱给懒歌的各种票票,炒鸡感动来着。
  比心心,爱你们哟?


第72章
  “学长!”
  方柏骁瞳眸猛地一缩,他忙脱下自己身上的衣服,绑在在齐司慕的伤口之上。
  那血红的颜色,刺痛了他的眼睛。
  齐司慕痛得几乎要晕厥过去,他扯住了方柏骁的衣袖,苍白的唇张了张,“叫……叫救护车……”
  方柏骁这才想起来还有这一茬,连忙掏出手机,手忙脚乱地拨打着电话。
  等待的过程总是十分的漫长,齐司慕额头上已经冒出了冷汗,涔涔地滴落,方柏骁一次又一次地他擦掉,每擦一次,心脏就抽一下。
  感觉到扯着自己的衣袖的力道变小,方柏骁低头吻住了他的鬓角。
  “学长,再坚持一下……”
  “不要睡过去,一定不要睡……”
  “宝贝儿,看看我,打起精神来看着我……”
  救护车在齐司慕快要昏迷的时候终于来到了,方柏骁把他交给了专业的医护人员,把他的伤口给浅浅地处理了一下,然后将人抬上了担架。
  ……
  乔彦楠准点到了乔氏,被告知陆靳深正在贵宾室会客。
  听说客人是BIO的郁总,乔彦楠挑了挑眉,让秘书告诉陆靳深,他在办公室等着他。
  陆靳深的办公室是灰色调的,他走到办公桌前,顺手拿起了一份文件便翻阅了起来。
  里面的条款密密麻麻,眼花缭乱,却有人用笔把重点一一地标注了起来,可见其认真和严谨。
  乔彦楠一页一页地看过去,目光复杂。
  陆靳深不过是乔家的一个养子而已,就算是乔宏之现在已经把乔氏大权给了他,他也完全不用这么用心。
  他没有了再看下去的欲望,把文件放回原处,他坐了下来,目光往桌上扫了一眼,落在了那摆在书桌上的相框上。
  照片只有一个主角,那就是他。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