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4)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他的另外两个舍友,也是温情满满。
  喝了退烧药,齐司慕的烧半夜就退了。
  他起得很早,动了动手,发现自己还牵着人,愣了愣。
  他侧过头,凝着方柏骁的容貌片刻,然后把他的手拉了过来,放在了唇边吻了吻。
  方柏骁却趁他放松的时候,伸开了手臂,将人收进了怀里。
  齐司慕的身体顿时紧绷。
  “学长,我知道你的顾虑。”
  “就这一会儿好不好……让我抱抱你。”
  齐司慕目光闪了闪,他没有回答,而是渐渐放松了身子,睡在了方柏骁的怀里。
  当做是脑子不清醒的一场梦也好。
  清醒之后……又要继续他跟方老的合作了。
  ——
  乔彦楠的定妆照发出去,引发这么大的反响,自然瞒不过陆靳深。
  “为什么官宣提前了。”陆靳深摩挲着手机屏幕,目光晦暗莫测。
  “很快就到中秋了,导演说,这个时候官宣,顺便可以蹭一蹭中秋的热度。”
  “我知道了。”陆靳深说,“大力宣传,把热度炒起来。”
  乔彦楠拍的剧,名为《初雪》,是由乔氏旗下的环球公司投资拍摄的。
  定妆照一出,再加上环球有意炒起热度,很快,连对电视剧不感兴趣的人都略知一二了。
  乔氏股票的涨势也一路高歌欢进,乔氏被推到了媒体的中间,乔宏之受了邀请,采访的时候便透露,乔氏准备在城郊建一个影视基地,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拿来的电话,这几天陆靳深的私人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想要询问相关的事情。
  陆靳深被吵得头疼,不得已只能关机,让陆琛去给他换个手机卡。
  “公文什么时候下来。”陆靳深扶着额,问。
  不知道是不是月份有些大了,最近他的身子都很累,一整天都打不起精神来。
  “应该就是这个星期了。”陆琛回答,“但不管怎么变动,那块地被征用,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噢。”陆靳深勾起了唇,“那就开始吧。”
  农历八月十三,临近中秋,原本是一个喜庆洋洋的一天,但对于许多股民来说,却并不是个好日子。
  股市开盘,原本最为看好的、涨势喜人的乔氏股票突然走低,打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为了减少损失,很多人都开始抛售股票了。
  “乔董,乔董……”
  乔宏之原本在打高尔夫,他的助理一通电话就打了过来,语气极为慌张。
  “发生什么事了这么急急忙忙的。”乔宏之眉头皱了起来,“好好说话。”
  “乔董,刚才政|府的公文下来了,说是要征收城郊那块地……”助理的声音十分急切。
  政策一下来,迅速就占据了各大报纸的头条,乔氏公关部想要将事情压下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办法了。
  “什么?!”乔宏之拔高了声音。
  “现在是信息时代,消息散布的速度太快了,我们想启用媒体干预的时候已经晚了……这件事网络上都传疯了……今天开盘,乔氏的股票也下降了一个百分点……”助理说,“陆总今天请假不在公司,刘副总已经采取了紧急措施,但具体的处理方法还要等你回来商议。”
  乔宏之立马从高尔夫场赶到乔氏,召开了会议,他将手里的文件重重摔在桌上,“公关部为什么没有将这则新闻压下去!”
  “我……”部长说,“很多人都已经知道了,这个时候把消息压下去无异于欲盖弥彰。”
  “损失已经产生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它降到最低!”乔董说,“马上去办!”
  火速开了个会,分配完任务,乔宏之掏出手机,拨通了他那个十几年兄弟的电话。
  “乔,乔兄?怎么了?”那边的声音迷迷糊糊,似乎还在睡梦中,“怎么突然打电话来了。”
  “少他妈给老子装!”乔宏之懒得跟他故弄玄虚,“你当初怎么跟我保证的?你说你这个提议绝对是个稳赚不赔的买卖,要不是调不出资金,你早就投资了?”
  “你,你说城郊那块地?”那边讨好的声音传了过来,“那可是个香饽饽,听说你拿下来了,恭喜恭喜啊。”
  “恭喜个屁!”乔宏之啐道,“现在政策他妈的都下来了,说要征收城郊那块地做公路。”
  “不是吧?”那边拔高了声音,“不是还要往左偏这么一千米吗?”
  “你自己上网去看!”乔宏之越说,怒火越盛,他捂着心口,调整着自己的呼吸。
  那边传来的难以置信声、道歉声,都渐渐远离了他的耳朵。
  会议室响起了重物落地的声音,外边的人听到了,马上开了门。
  陆靳深得到消息的时候,他还坐在台下,看着乔彦楠上节目。
  台上的乔彦楠明显比台下要活泼很多,笑容也多了……虽然,那个笑容落在陆靳深的眼里十分的假。
  “陆总,乔董的心脏病发了,现在正在医院里急救。”陆琛汇报道。
  陆靳深目光晦暗莫测,“我知道了。”
  -------
  ——
  更新打卡!


第121章
  乔氏最近犯了太岁。
  先是政策下来,把正在摇篮中的影视基地项目给扼杀在摇篮里了,乔氏好不容易把消息压下来把股票稳定好,然后就爆出了一件丑闻。
  是由狗仔拍到的,乔家两位少爷拥吻的照片。
  照片拍摄十分清晰,两个人都有正脸。
  这条桃色新闻一出,不只是乔氏,整个娱乐圈都震了一震!
  乔彦楠最近风头正盛,是新晋的国民男神,他所带的流量不容小觑,消息一出,他的粉丝们都把那条爆料微博给转疯了。
  是夜,乔家。
  “啪。”掌掴声清脆响亮,乔彦楠的脸被打到了一边,听到声音的陆靳深错愕了一会,也不管自己正在跪着了,连忙站起了身。
  “让我看看。”
  他手抚上了乔彦楠脸上的巴掌印,乔宏之的力道非常大,不仅留了痕,还溢出了血。
  乔彦楠眼里染上了戾气,瞳眸也猩红得可怕,他冷笑着拍掉了陆靳深的手,桀骜地抬起了头颅,看着乔宏之的眼神,就像是看一个死人,“还打吗?”
  乔宏之被这眼神看得怒气直升,他正要上前踹乔彦楠一脚,被林绾拦了下来,“宏之,你冷静一点……”
  “冷静?我怎么冷静?!”乔宏之吼道,“我他妈这几天累死累活,好不容易才把乔氏的股票给稳定下来,结果呢?因为他的不分场合,老子他妈这几天的心血都功亏一篑了!”
  本来被十几年的好友阴了一把,乔宏之心里就很不爽了,现在又被自己引以为傲的养子和亲生儿子捅一刀,他的火气更加大了。
  “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你恼火也没有用了……不如想想解决方法吧……”林绾劝道,还一直给陆靳深使眼色,让他多说点好的。
  陆靳深的目光闪了闪,他抬起头,缓缓道,“不是彦楠的错。”
  “如果不是我那天去片场探班,情难自禁命令他吻了我……也不会有后续这么多的事了……”陆靳深的声音清冷又平静,像是在陈述一件事实。
  “放屁!”看到陆靳深站出来,乔宏之更加恼火了,他指着乔彦楠,手都在颤抖,“我的儿子我是什么样我会不清楚吗?要不是他去当什么演员,我们家怎么会有这么多破事被爆出去!”
  “说到底其实你就是在担心。”乔彦楠打断了他的话,眉宇间是划不来的狠厉,“你担心,担心因为我的事情,会让外界注意到乔家,注意到你,注意到林阿姨……你担心你抛妻弃子的事情被曝光,你担心他们挖出我母亲自杀的原因!然后林阿姨就会被她的同事嘲笑,甚至是谩骂!”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