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9)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他下床捡起裤子,看到上面的痕迹时,猛地攥紧了裤子,眼睫毛颤了颤,投下了一层阴影。
  齐司慕不喜欢他也是正常的。
  毕竟,他这么脏。
  另一边,陆靳深接到电话之后就匆匆赶到了研究所。
  莫斯年看着他衣衫凌乱,身上的吻痕怎么遮也遮不住,眉头狠狠一皱,“我不是说过,一周之内不能有剧烈运动吗?”
  他手攥紧成拳。
  这是第几次了?为什么就不会爱惜一下自己?
  “没事。”陆靳深目光微闪,越过莫斯年,走到了仪器前,手摸上那冰冷的金属,“开始吧。”


第45章 把他的电话删了
  “司慕,就上一节,一节行不?”
  “你也不想看咱们学校被对面完爆,然后被嘲高分低能吧?”
  放假前一天,京大的篮球社约了隔壁体校的体育生比赛。
  于是,三天以来,齐司慕身边来当说客邀请他上场的人就没有断过。
  徐林就是其中一个。
  齐司慕木着脸,操作着诸葛亮,薄唇轻启,只吐出了两个字,“别吵。”
  徐林接下来要说的话硬生生地梗在了喉咙里。
  一局排位打完,齐司慕还没有退出界面,就有电话打了进来。
  特别设置过的铃声,一听就知道是谁。
  他接通了电话,“有事吗?”
  “明天下午京大和体校有比赛,学长要参加吗?”方柏骁问道。
  “不感兴趣。”齐司慕慵懒地靠在了椅背上,“热。”
  他最讨厌出汗了。
  不过……如果是在床上出汗,他是不会介意的。
  方柏骁,“我也会上。”
  “我知道啊。”齐司慕挑了挑眉,“我会在旁边看你的。”
  那边明显噎了一下,而后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学长真的不上?”
  “不上。”齐司慕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好了好了,有人拉我打排位,有事待会再说。”
  方柏骁张了张唇,还想说些什么,齐司慕就把电话给挂了。
  某人盯着手里面已经被挂了的电话,一脸郁闷。
  算算时间,他们已经在一起一个星期了,本应该更加如胶似漆的。
  可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齐司慕矜持了很多,也对他冷淡了很多。
  齐司慕收起手机,唇角向上勾了勾。
  他抬头,看向正在阳台把门开了一个缝偷听的徐林,“篮球赛需要队服吗?”
  “需要……啊?!”徐林下意识地回答了齐司慕的问题,然后愣了愣,确定自己刚才没有听错,“你答应了?”
  “嗯。”齐司慕颔首,“如果你能帮我找到一件队服的话,我就上场。”
  “说到做到!”一件衣服而已,他分分钟搞定!
  他正要打电话去借,齐司慕又叫住了他。
  他“啊”了声,对上了某人带着笑意的目光。
  “把你通讯簿里方柏骁的电话给删了。”
  ……
  比赛地点是在京大的体育馆。
  期末考试已经结束,大家的时间都很充裕,纷纷来到了体育馆看球赛,还有……男神。
  听着观众席上都在呼着“方柏骁”的名字,林源用手肘撞了撞某人,挤了挤眼,“嘿,你的小女朋友有没有来看你比赛?”
  方柏骁目光认真地扫过观众席,没有发现齐司慕的身影,眉头微蹙。
  学长,为什么还没有来?
  是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吗?
  林源瞅他的表情,有了答案,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道,“没事的,她肯定会来的。”
  方柏骁兴致缺缺地应了一声。
  要确定首发阵容了,队长点了一下人数,然后皱起了眉,“怎么还少一个人?15号呢?去哪里……”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身后就响起运球的声音。
  似是心有灵犀般,方柏骁抬了视线,正好看到了他心心念念的人正拿着球走过来——
  “抱歉,我来晚了。”


第46章 补偿
  齐司慕的加入,让京大这边信心倍增。
  本来他们跟体校之间的差距也没多少,不过两三个球而已。
  现在有了齐司慕,一定能把差距给补上去。
  林源发现方柏骁好像有点不太一样了。
  自齐司慕出现在赛场,他的眼睛就像是放了光,一改刚才的兴味索然。
  “徐林昨晚跟我说你会参加的时候我还不信来着。”队长把手搭在了齐司慕的肩上,“没想到你真来了!哈哈,不枉我这么多天的努力啊。”
  这几天,队长时不时就出现在齐司慕的身边,即便每次都受到冷眼,他也依旧锲而不舍。
  方柏骁每天在群里看这个队长说如何如何去勾搭齐司慕已经很不爽,现在又看到他凑上去……
  队长放在齐司慕肩膀上的手抖了一下。
  他抬起头,视线撞进了方柏骁那冰冷的眼眸。
  队长,“……”为什么他感觉方柏骁那眼神像是捉奸一样?
  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他还是收回了手,轻咳几声,“那什么……柏骁,你给司慕讲一下战术吧。”
  方柏骁淡淡的“嗯”了声。
  他迈开腿走过去,很自然地牵起方柏骁的手把人给拉走了。
  队长点了点头,觉得自己的决定很正确,“柏骁跟齐司慕的关系挺不错的啊。”
  林源,“柏骁天天都跟他打电话,比谈恋爱还腻歪。”
  队长,“哈哈哈,柏骁一向重友轻色。”
  知道真相的徐林有些同情地看着他们。
  要有天他们知道方柏骁和齐司慕的真实关系,这些直男还不得惊掉下巴。
  方柏骁把人拉到了一个角落,然后手撑在了墙上,把人桎梏在了一隅,俯下身吻住了他。
  齐司慕搂住了他的脖子,回应着这个吻。
  “啧啧”的声音在安静的角落格外清楚,听着就让人脸红心跳。
  把这几天的份数都吻够了,方柏骁才放过他,伸出手抚着齐司慕的脸,温柔地看着他,“学长,你太坏了。”
  “你骗我说不上场的,让我郁闷了好一天。”方柏骁手指抚过了齐司慕的唇,“我还以为,学长已经对我没感觉了,要冷落我了。”
  齐司慕双唇翕动,刚要说话,方柏骁就继续道,“还好,学长对我还有意思。”
  齐司慕听着他的一句句“控诉”,唇角上扬,“给你个惊喜而已。”
  “差点就成惊吓了。”方柏骁眼里闪着似笑非笑的光,“学长打算怎么补偿我?”
  补偿?齐司慕闻言,挑了眉。
  他手放到了方柏骁的胯下,暗示意味十足,“你想我怎么补偿你?随你处置好不好?”
  “边处置我,边告诉我战术,怎么样?”
  他尾音上扬,带着轻佻。
  方柏骁的喉结滚动了几下,眸色幽深,红得几乎滴血的耳根子却透露了他此时的真实情绪。
  齐司慕眨了眨眼,伸手去摸了摸。
  方柏骁低咒了一声,把人拉进怀里乱吻了一通,然后深吸几口气,往后退了几步,目光闪烁,“比赛快开始了,我们回去吧。”


第47章 那个小白脸是谁
  队长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焦虑地看向方柏骁和齐司慕离开的地方,忍不住嘟囔,“怎么去了这么久,比赛都快开始了……”
  他尾音还没收,那俩人就一前一后的出现在了视线里。
  走在前面的齐司慕步履匆匆,似乎是很想甩掉身后的人。
  “你们终于回来了……呃,齐同学,你的唇怎么肿了?”队长往齐司慕身后看了看,然后露出了猥琐的笑容,“是不是刚才女朋友来了?”
  他就说嘛,这两个人去这么久,肯定有问题。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