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62)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不睡觉的话,容易肾虚。”徐林幽幽地说道。
  齐琰唇角绷了绷,没有绷住,他笑出了声,戏谑地看着刚才发表了一番言论的人,“你懂的还挺多。”
  徐林的脸红了红,“我……这些不都是常识吗?”
  “本来是打算今晚就离开的,但是听说你们学校有活动,就推掉了。明早七点钟的飞机,回去也正好能直接去公司了。”齐琰像是看透了他在想什么,“不用想着起来送我了,多睡会。”
  “这么早,谁想起来送你!”徐林哼哼了声,轻踹了他一脚,“那你明天下了飞机,记得给我发个消息。”
  “好。”齐琰勾了勾唇,“只是不知道……你想让我怎么称呼你?是徐林,还是小林林,还是……宝贝儿?”
  他的尾音上扬,声音带了些蛊惑,徐林的耳根子“蹭”地一下红了,他坐直了身子,手抓了抓裤子,“我,我听不见你在说什么……”
  “听不见吗?”齐琰低笑,“想要我再复述一遍?”
  “啊啊啊看表演。”徐林说,“你再耍流|氓我可就要报警了!”
  “那我也不是第一次耍流氓了。”齐琰说,“反正在Q上都耍了这么多次,多一次也没什么。”
  徐林咬了咬下唇,脑子快速地转着,想着该怎么回答齐琰。
  苍天啊!快来个电话救救他吧!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听到了他的呼唤,他刚祈祷完,裤兜里的手机就震动了。
  -------
  ——
  四更打卡!
  万更目标:5000/10000
  还有一个小时……(望天苦笑)
  我怕是要凉了QAQ
  这万更怕是要鸽了……
  感觉很对不起你们……


第105章
  “啪——”宿舍的灯被打开,徐林扶着醉醺醺的方柏骁走了进来。
  徐林靠在墙上,休息了一下,抬起头,看到齐司慕坐在书桌前,正直勾勾地看着他。
  “哎哟卧槽!”他吓了一跳,“司慕你没睡啊?”
  没睡关什么灯咯,他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睡不着,起来坐坐。”齐司慕点了点头,他看了眼徐林身上的方柏骁,张了张唇,想要说点什么,却没有说出口。
  “你没睡真是太好了!”徐林说,“快来扶这位爷上床吧,哎哟,我把他从酒吧一路带回来,真是累死了。”
  “诶,司慕,你还坐着干嘛啊,快来帮扶一下啊!”
  齐司慕的目光颤动了一下,在徐林的又一次催促下,他在起身走了过去,接过了方柏骁。
  把人扶到床上,脱掉了方柏骁的鞋,帮他盖上被子。
  做完这一切,齐司慕就离开了,却不想被人扣住了手腕。
  “学长,学长……”方柏骁喃喃着,“不要……不要离开我好不好?”
  “你不是说爱我吗……你怎么舍得不要我……”
  “都是我的错,都是我的……你说出来,说出来我一定改……”
  他呓语的声音不小,连徐林都能听得到,他怔了怔,看向了齐司慕。
  怪不得他今晚打死打活都打不通齐司慕的手机,怪不得方柏骁会一个人在酒吧卖醉。
  原来这两个闹矛盾了吗?
  虽然这两个经常在他面前秀恩爱,让他恨不得烧死他们,但现在他们真正有了矛盾,徐林觉得有点……说不清什么感觉。
  睡觉中的方柏骁力道特别大,齐司慕挣了半天,实在是挣不开,他就坐在了方柏骁的床边,叹了口气。
  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齐司慕再有意识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早上了。
  徐林的闹钟震天响,而人却睡得跟猪一样。
  他挣了一下被扣住的手腕,还是动弹不了。
  无奈,他只好从方柏骁的床上找了个东西,向徐林砸了过去。
  “谁?!”徐林猛地坐起了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着齐司慕,“咋了?!”
  “你再不起来,我哥的飞机都要起飞了。”齐司慕说。
  齐琰的飞机要起飞?关他什么事……
  他头点了一下,然后整个人都清醒了过来,他拍了拍自己的脸,翻着床找手机,“几点了几点了……”
  看了一眼时间,他整个人都不太好了。
  天啊!已经六点十五分了!
  他现在赶去机场还来得及吗?
  徐林连忙下床去洗脸漱口换衣服,乱糟糟的头发还没梳,顺手拿了个梳子就冲出门了。
  “把航班号发我手机一下!谢了谢了!”徐林的声音飘了进来。
  齐司慕的坏心情被冲淡了些,他闷声笑了。
  徐林挺活宝的,配他那闷骚(大雾)的大哥正好。
  “嗯,”身后传来了抽气声,方柏骁揉着太阳穴坐了起来,看到齐司慕坐在床边,下意识地将人抱住了,吻住了齐司慕的脖子,“学长,怎么不多睡会……”
  -------
  ——
  五更打卡!
  万更目标:6000/10000
  凉了凉了凉了,一曲凉凉送给自己(哇地一声哭出来)
  我把剩下的四千字放到明天,然后再加明天的更新三千字一起更可以嘛QAQ


第106章
  齐司慕的身子颤栗了下。
  熟悉的气息,熟悉的温度,熟悉的话语。
  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方老也没有来,齐琰没有跟他谈心,他也没有……跟方柏骁提出分手。
  但恍惚也只是一瞬,齐司慕很快就把思绪拉到了现实中。
  他呵出了一口气,将缭乱的心绪给抚平了些许,这才冷声道,“放开我。”
  方柏骁却抱得更紧了,似是没有听到他的话,他喃喃,“学长别闹了,再睡一会。”
  “我不困了,你放开我。”齐司慕敛了敛眼,他作势就要起来。但屁股刚离开床,整个人就受到一道重力重新坐回了床上。
  他眉心微跳,回过头,对上了方柏骁灼热的目光。
  里边清澈明亮,哪有一丝睡不醒的迷糊。
  齐司慕别过了目光,“你醒了。”
  “嗯。”方柏骁应了声,眼睛却一眨不眨地看着他。
  灼热的视线让齐司慕整个人都不在自在,他闪烁着目光,“既然你醒了,就放开我吧,我的手被你握一个晚上了……”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方柏骁翻身压在了身下,双手交剪在头顶。
  “唔。”
  唇被封住,方柏骁咬破了他的唇,鲜血混着津液流进了齐司慕的口腔。淡淡的血腥味萦绕在两个人的鼻尖,刺激着方柏骁,他的动作更加霸道了。
  齐司慕被吻得七荤八素,下意识地回应了他。
  方柏骁的眼眸一暗。
  一场激吻结束,方柏骁支起了身子,看着身下人失神的模样,俯下身,忍不住伸出舌头,舔了一下齐司慕唇上的伤口。
  齐司慕的身子像过了电一般,他猛地回过了神。
  他想要起身,但方柏骁又怎么会给他这个机会,他将人完全控制在了床上,让齐司慕动弹不得。
  “嘘。”方柏骁的手抵上了齐司慕的唇,“学长,乖,别说梦话了。”
  “你是不是梦到了我爷爷来了,说让我俩分手的事?”他声音很温柔,却又有一种令人毛骨悚然的感觉,“我昨晚还在跟他打电话聊家常呢,他没有来京城,你别担心……”
  “我们会好好的,不会分开的……”他的语气平静中带着颤抖。
  齐司慕的心狠狠地抽着,窒息的感觉席卷了他。
  他很想伸手摸一摸方柏骁的脸,但他的脑海中又突然响起了昨晚方老所说的话。
  ——你爷爷是我的旧识,这样吧,我随他喊你司慕,你没意见吧?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