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2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嗯。”齐司慕点头,脸上并没有太多的表情。
  队长还想挖点什么消息,比如齐司慕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之类的,场上的裁判就吹了一声哨子,他立马直起了腰版,“比赛开始了,走!”
  体校那边的队长是学校一霸,很粗犷的一个人,他扫了一眼京大的首发阵容,啧了声,“怎么还是你们这群人?没意思没意思,快去换个新面孔上来给爷瞧瞧!”
  “嘿,蒋文舒,你们京大这是没人了吗?”
  队长,也就是蒋文舒啐了一口,“废话真多,还打不打了?”
  “欺负你们可真没意思。”体校队长的视线在京大球员的身上流连,突然锁定了一个人,他目光一亮,“诶!那个小白脸是谁,长得挺不错啊,爷喜欢。”
  蒋文舒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发现是齐司慕,额头上青筋突突地跳,“覃书阳,你适可而止一点!”
  齐司慕是他好不容易请来的一尊佛,再这么给覃书阳开玩笑下去,万一人家甩手走了,他们还打什么?
  覃书阳和蒋文舒也是认识多年了,一听他的声音就知道他急了,也挑了挑眉,乖乖闭嘴了。
  覃书阳摸了摸下颌,蒋文舒是不是被他虐的不太清醒了,怎么派出了这么一个白白嫩嫩的男生,一看就很弱鸡。
  然后,比赛刚开始他就被打脸了。
  齐司慕很轻松地就带球过了重重阻拦,帅气地扣了一个篮。
  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点停顿。
  他看见蒋文舒朝他得意地扬了扬眉,低头骂了声“艹”,也开始认真了起来。
  第一节下来,比分打平。
  覃书阳拧开了矿泉水瓶,灌了一大半,目光直勾勾地落在了齐司慕的身上。
  他看到某个小白脸坐在齐司慕旁边,又是帮他擦汗又是给他递水的,殷勤得很。
  蹙了蹙眉,他胡乱地抹了抹嘴上的水,走向了齐司慕那儿。
  ……
  “学长,别生我气了,好吗?”方柏骁擦着齐司慕额头上的汗,趁势凑近了他的耳旁,低声道,“我知道错了。”
  齐司慕睨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他刚才甚至都蹲下来,打算帮方柏骁口了,但是某个不解风情的男人居然拒绝了他!宁愿自己手撸也不让他帮忙!
  这已经是第三次了!
  好气哦,但他还是要保持微笑。
  方柏骁锲而不舍,作势要去勾一勾齐司慕的手指。
  还没得手,就听到蒋文舒中气十足的声音,“覃书阳?你来这里做什么!”


第48章 老子看上你了
  “这么大惊小怪的做什么?”覃书阳懒懒地挑起了眉,“爷来看看你们都不行?”
  蒋文舒一脸防备,“我们要讨论战术,请你回去。”
  覃书阳啧了声,“你们这破战术老子才不感兴趣,我只是来看看人而已。”
  蒋文舒双手交叉环至胸前,“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覃书阳,“老子要是听了就叫你爸爸!”
  蒋文舒,“我没有你这么丑的儿子。”
  “诶,蒋文舒你这人可真奇怪,爷又不是来看你的,你至于像个黄花大闺女一样扭扭捏捏的吗?”覃书阳是个急脾气,要不是为了在齐司慕面前维持风度,被蒋文舒这么三番两次地拒绝,他早就撸起袖子上去干了,“让开让开,别挡路。”
  齐司慕正被方柏骁磨得心软地快要原谅他了,就听到一道中气十足的咳嗽声。
  他抬起了头,入眼便是覃书阳那张面带笑意的脸。
  齐司慕差点被刚喝下去的水呛到。
  他的眼睫毛颤了一下,语气淡漠,“有事吗?”
  见人这么冷漠,覃书阳原本想说的一大段话就这么硬生生地卡在了喉咙了。
  “嗯?”半天没得到回应,齐司慕有些疑惑地看他,“没有事吗?”
  覃书阳憋话憋得满脸涨红,闻言像是被刺激到了,脱口而出,“和我处对象吧!”
  话音刚落,覃书阳就后悔了。
  他这么直白,吓到人怎么办!
  齐司慕以为自己听错了,“你说什么?”
  话都说了,总不能收回。覃书阳扭扭捏捏的人,既然已经挑明了,他干脆大大方方地表达自己的心意,“老子看上你了,跟老子处对象吧!”
  他这话吼得挺大声的,几乎整个篮球场的人都听到了。
  蒋文舒离得不近,都被他那一声大嗓子震得头直发晕,恨不得把覃书阳拖过来打一顿!
  他知道这厮男女不忌,但有什么事不能比赛结束再说吗?!待会齐司慕生气甩脸就走怎么办!
  齐司慕瞥了身边的方柏骁一眼,某人的脸色已经阴沉如水,手里的水瓶都被他捏到变形了,眼里的醋意怎么也掩盖不住。
  嘴角微不可察的勾了一下,他站起了身,手插进了裤袋里,“你们如果能赢,我可以考虑一下。”
  覃书阳眼睛一亮,“真的?”
  “嗯。”
  “一言为定!”覃书阳吹了声口哨,“你就等着爷吧!”
  齐司慕回头,佯装没有看见方柏骁的臭脸,朝他扬了扬下颌,“发什么呆,上场了。”
  正等着齐司慕解释的方柏骁,“……”
  #媳妇儿生气了要另找新欢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如何在媳妇生气的时候哄好他?#
  第二节很快就开始了,覃书阳为了在齐司慕面前好好表现,特意秀了很多个帅气的姿势。
  但!每次都被人给打断。
  再一次被方柏骁截了球,覃书阳恼了。
  这小白脸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的!
  方柏骁看着覃书阳有些气急败坏的模样,冷冷地勾起了唇。
  呵,敢勾引学长?他要让他后悔做出这个决定!


第49章 感觉头顶有点绿
  这一场绝对是体校跟京大打得最酣畅淋漓地一场比赛,比分一直不相上下,直到最后时刻,方柏骁中了个三分,才奠定了京大比赛的胜利。
  听着比赛结束的哨声,覃书阳瞥了眼比分牌上那仅差的一分,爆了粗口。
  mmp!怎么每次都是那小子坏他事情!
  就差这一分!就差这一分他就可以跟齐司慕处对象了!
  这小子是不是看他不顺眼?
  蒋文舒走到了他的面前,笑得春风得意,“嘿,覃书阳,你可别忘了你说过什么啊。”
  “老子说过什么?”覃书阳想了半天,才想起蒋文舒跟他约这场比赛的时候,他说过的话。
  ——这一场谁输了,谁就围着两个学校裸奔一圈,边跑边喊“XXX是我祖宗”。
  覃书阳的脸扭曲了会,他咬了咬牙,“不就是裸奔吗?你等住,老子说到做到。”
  蒋文舒也很善解人意,“裸奔就不用了,你喊就行了。”
  覃书阳也顺着杆子往下爬,“那就先这样了。”
  他的目光又回到了齐司慕的身上,后者正被人围住,男男女女都有。
  覃书阳眉头皱了起来,他拍了一下蒋文舒的肩膀,指了指齐司慕的位置,“喂,那个人叫什么名字?篮球技术这么厉害,我之前怎么没见过他?”
  蒋文舒不用看都知道他讲的是谁,翻了个白眼,“他是齐司慕,计算机系的高材生。”
  覃书阳点了点头,“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够优秀。”
  蒋文舒啧了声,上下打量了他一下,“人家的追求者多了去了,男的女的都有,就你一个不修边幅的大老粗,你觉得他能看得上你?”
  覃书阳似是被踩到了痛脚,他炸了,“蒋文舒你不损老子会死啊!”
  蒋文舒微笑,“我这是在教你认清现实。”
  同样郁闷的还有方柏骁。
  他本来想比赛一结束就把齐司慕给拉走的,覃书阳那虎视眈眈的目光让他莫名有了危机感。
  但他都还没能靠近齐司慕,齐司慕就被他的迷弟迷妹们里三层外三层地围住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