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101)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齐司慕鼻子更酸了,他把在眼眶打转的眼泪逼了回去,夺过方柏骁手里边的礼花筒,在他的头上打了一下,“就这点小把戏就想把我感动哭?做你的美梦吧。”
  “我当然没想过只用这些小把戏就让学长感动哭。”方柏骁牵过了齐司慕的手,“学长,我们已经过了七年之痒,以后我一定会更加珍惜你,爱护你。”
  “七年了,我知道我的设计依旧十分地俗套。但请你再给我一些时间,我保证,会让你过一个浪漫而又新颖的结婚纪念日。”
  “一些时间?你想要多久?”齐司慕笑着问道。
  方柏骁吻了吻他的手背,灼灼的目光落在了他的身上,“一辈子好不好?”
  -------
  ——
  突然想起来当初方齐番外还没写完hhh
  婚礼随后就到~


第145章
  婚礼的排场,足以用“盛世”二字形容。
  地点定在了京城最大的一个教堂里,布置无一不是大制作,从大厅的装饰到吊灯,处处都体现着齐家对这场婚礼的重视。
  《婚礼进行曲》缓缓响起,一个一个音符像是击在了徐林的心上,呼吸变得有些紊乱。
  手心沁出了汗,他吞了吞唾沫,脚下像是灌了铅,千金一般重,无法挪动。
  “紧张了?”齐司慕穿着伴郎服站在徐林的身后,他也是结过婚的人,自然知道徐林这时候的心情,“你要是再不动一下,我哥可要冲过来把你抱过去了。”
  徐林抬起头,凝视着红毯的另一头。齐琰一身裁剪合宜的黑色西装,虔诚而又温柔地凝视着他。
  徐林呼吸加重。
  齐琰一直很优秀,优秀到徐林觉得自己都有些配不上他。正如现在,他英俊潇洒,脸上的笑容迷乱了他的眼睛。
  他走到了齐琰的面前,齐琰牵过他的手,两人站在了牧师的面前。
  牧师慈祥地看着他们这对新人,缓缓开口,“齐琰先生,你愿意承认和接纳徐林先生为你今生的伴侣,无论未来是贫穷还是富贵,是疾病还是健康,你都一直陪在他的身边,敬他,爱他吗?”
  这些誓言齐琰曾听过无数遍,也无数次笑太过庸俗,但落在她身上的时候,他却觉得……那么令人感动。
  情话啊,越是俗套,越是能打动人心啊。
  “我愿意。”齐琰铿锵有力地回答,“无论未来如何,我齐琰这辈子都认定徐林一人,我会把他当成我世界里的光,最贵重的珍宝,小心翼翼地呵护他。”
  徐林闻言,转头看他,眼里闪烁着泪光。
  牧师,“徐林先生,你愿意承认和接纳齐琰先生为你今生的伴侣吗?”
  “我,愿意……”
  牧师点了点头,“请两位新郎交换戒指。”
  花童把戒指拿到了二人面前,齐琰小心拿过,动作轻柔地套在了徐林左手的无名指上。
  嗒,嗒……
  一滴泪,两滴泪,一连串地泪水滴落,砸在了齐琰正在套戒指的手背上。
  待齐琰套上了戒指,徐林颤抖地拿起了戒指,颤抖地给齐琰戴上。
  他抬着泪眼婆娑的眼睛跟齐琰对视,轻声道,“套上戒指了,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人了,不能再把我给甩开了。”
  “你也是。”齐琰伸出手,捧起了徐林的脸,上前一步,轻轻地吻掉了他脸上的泪水,“别哭了,大婚之日哭什么,多么值得喜庆的一件事,不是吗?”
  “恩恩。”徐林吸了吸鼻子,把眼泪逼回了眼眶,“我太感动了嘛。”
  整个教堂都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婚宴是在教堂外边的举办的,到了敬酒的环节,一个个都抢着上来给新人灌酒,里边当属齐司慕灌得最多了。
  没办法,谁让他结婚的时候,齐琰也是这么灌他的。
  兄弟两个又开始互相伤害了。
  齐琰就算酒量再好,敬了这么几十桌下来也醉了,有宾客在的时候还好,宾客一离开,他就趴在了徐林的身上傻笑个不停。
  “媳妇儿……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了……”
  “好喜欢你好喜欢你。”
  “好想看你穿婚纱和嫁衣的样子……虽然我当初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觉得你是男的了,但没想到你这个傻子居然穿了女装。”
  “你穿女装的样子,也别有风味。”
  徐林恨不得捂住齐琰的嘴巴!还好宾客已经散了,不然这些黑历史被吐露出来,他还要不要脸了!
  喝了醒酒汤,两个人就开始浑浑噩噩地参加了第二场婚礼。
  晚上的中式婚礼,没有再大费周章,只请了玩得好的朋友和两家的亲戚。
  拜了堂,象征性地喝了些酒,就开始洞房花烛夜了。
  但齐琰万万没想到,洞房花烛,他居然会被拒之门外。
  他拍着门,“媳妇儿?宝贝?怎么了?你开开门啊。”
  “有什么别扭我们明儿个再闹好不好?今儿个是洞房花烛夜,我们要好好过才是。”
  徐林正拿着从衣柜里面找出来的婚纱,站在镜子面前比了一下,脸红红的。
  今晚真的穿这个衣服?
  他有点担心,担心齐琰会把他做死在床上。
  不过……想到早上某人醉酒之后吐的真言,那傻里傻气的样子,徐林心一横,算了!穿就穿吧!又不是第一次穿女装了!
  齐琰拍了半天,见没人开门,叹了口气,正要认命地走去客房,刚一转身,身后就有了声响。
  他转过身,怔住了。
  徐林提着婚纱裙摆,小心翼翼地走了出来,低着头,耳根子红得几乎都要滴出血来了,“得,得了。”
  情到浓时,齐琰将唇贴在了徐林的耳边,缱绻低喃,“宝贝儿,你终于是我的了。”
  徐林抱住了他,“我是你的,我一直都是你的。”
  为你而生,为你而亡。
  (全文完)
  -------


第146章 完结感言!
  历时四个月,从四月中旬到八月底,《学弟》这本文终于圆满地完结了。
  敲下“全文完”这三个字时,我的手下意识地颤抖了。
  很不舍,真的很不舍。
  我不舍得司慕柏骁,不舍得靳深彦楠,不舍得徐林齐琰……
  但再不舍得,也终有说再见的一日。
  就如繁花,终会凋谢一般。
  这本书陪着我走过了一段很美好的岁月,虽然时间很短,但也足够令我回味无穷了。
  这段时间,我遇见了书里鲜活的他们,也遇见了你们——
  我亲爱的读者小可爱们。
  谢谢你们这四个多月以来对我的关心,鼓励,还有支持。
  懒歌是一个很懒的人,每天都不想动弹不想码字,还是你们拿着小皮鞭一遍又一遍地催促我~
  真是炒鸡爱你们了!想把你们亲亲抱抱举高高!
  楚言这个小宝贝大家肯定都见过了,这是懒歌后边会写(也不知道排到哪了)的现耽的男主之一。至于宝贝们期待的蒋覃的故事,因为蒋文舒和楚言的关系,懒歌打算把蒋覃故事放到那本现耽再写~


第147章 小番外
  *乔陆篇
  除夕这晚,乔彦楠在春晚的后台,给陆靳深发消息。
  【很抱歉,不能陪你和小宝吃年夜饭了。】
  陆靳深的消息很快就回过来了。
  【嗯。】
  乔彦楠看着屏幕上一个单单的“嗯”字,愣了一下。
  他知道陆靳深寡言,但他的反应太过平淡,反而让他心里有点难受。
  刚从舞台下来的楚言看到乔彦楠这副模样,挑了挑眉:“怎么了?和爱人发消息?”
  听是楚言的声音,乔彦楠的目光闪了闪:“嗯。”
  楚言笑了:“这么想他,等会上完台后去和总监说一声,提前回去和爱人一起过年呗。”
  “谢谢,我知道了。”乔彦楠颔首,见楚言在取下自己的身上的装备,“楚影帝也打算回去了?”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