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71)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爱慕的目光他接受得够多了,就算再努力隐藏,还是很难藏住的。
  好不容易挣脱,找个借口出来避一避,却在厕所却遇到了熟人。
  乔彦楠看到齐司慕愣了愣,确定没有看错人才敢喊,“齐哥?”
  齐司慕也被灌得有点懵了,正撑着洗手台回神,还不停地干呕。
  听到声音,他按了按太阳穴,脑海中辨识着这道声音的主人,“乔彦楠?”
  他走路都有些踉跄了,乔彦楠伸手扶了他一把,“怎么喝得这么醉……方柏骁呢?”
  他最近都在剧组,京大里发生的变化一概不知。
  自然也不知道这两人分手了。
  “方柏骁?提他干嘛……”齐司慕笑了,“可能正在和他的女朋友卿卿我我吧。”
  乔彦楠一怔。
  齐司慕这话所透露的信息,他只要稍微捋一捋就能明白了。
  他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陆靳深,告诉他自己会晚点回去,这才扶着齐司慕往外走。
  经过大堂的时候,却碰到了方柏骁。
  看到乔彦楠和齐司慕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他的脸色变了变。
  他上前,拉住了齐司慕的一只手,“学长,等等……”
  乔彦楠顿住了脚步,他睨了方柏骁一眼,“放手。”
  “我有事情要跟他谈。”
  “你也配?”乔彦楠冷笑,他搂住齐司慕,转过身给了方柏骁一拳。
  方柏骁踉跄了几步,他抽了口凉气,揩掉唇边的血,他深吸了一口气,压下心里的戾气,“我配不配,你还没资格评价。”
  乔彦楠还要打一拳,齐司慕却握住了他的手。
  走了一会,他的酒也醒了一半,能站立了,他挺直了腰杆,拨开了乔彦楠的手,“彦楠,今天谢谢你。让我跟他聊聊吧。”
  眼见乔彦楠走了,方柏骁这才上前一步,想要拉齐司慕的手,却被他躲开了,“说归说,不要动手动脚。”
  方柏骁却置若罔闻,他大步上前,一把把人揽进了怀里,扣住了齐司慕的手,不给他有挣扎的机会。
  “学长,我好想你。”
  “这一个月来,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觉,每天晚上都在想你……”
  “你呢,你有没有想我?”
  他将下颌靠在了齐司慕的肩膀上,转过头,唇几乎要贴在齐司慕的脸上了,“我跟赵玲分手了,你回来当我的男朋友好不好?”
  ……
  乔彦楠发短信给陆靳深的时候,陆靳深还在乔氏加班。
  看完秘书递上来的那份合同,陆靳深放在了一旁,唇角勾了勾,“乔董签的字?为什么不事先告诉我一声?”
  那是一份有关影视基地投资建设的合同,最后一页,是乔宏之龙飞凤舞的签名。
  “乔董说不需要通知你,他见京城的娱乐公司多,但却没有影视基地,所以和一个老朋友算计了一下,在城郊买下一块地,打算打造成影视基地。”秘书是新来的,姓沈,闻言便立马说,“正好,我们乔氏旗下也有娱乐公司,二少又正好是演员……在城郊建影视基地,二少不就可以少往外地跑了吗?”
  陆靳深睨了她一眼,沈秘书立马闭了嘴。
  “你倒是懂得挺多懂得。”陆靳深摩挲着合同上的签名,眼眸深了深,“可是乔氏最近需要运转的项目太多了,哪来的资金去建设影视城?”
  沈秘书,“乔董说,可以跟银行贷款。”
  “噢。”陆靳深了然,他按下了面前的内部电话,“把沈秘书这个月的工钱结出来,十分钟之后,打到她的卡上。”
  沈秘书错愕,“陆总,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赶我走,我……”
  “出去。”陆靳深冷了声调,他抬起头,眉眼间有化不开的戾气,“我不想再重复第二遍。”
  沈秘书不甘心地咬了咬唇,却是不敢再触陆靳深的霉头,乖乖退了出去。
  陆靳深做到沙发上,翻开这个合同,上面签字的时间,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前的了。
  办公室的门被敲了敲,陆靳深抬了眼,“进来。”
  进来的是陆靳深的心腹,他走到他的面前,微微点了点头,随后把手里的录音笔递到了陆靳深的面前,“陆总,这是刚才监听孙行电话所截到的录音。”
  “哦?”陆靳深接过,按了一下开关,那道熟悉的声音便响了起来。
  “李总,这次的事情多亏有你啊!等我把乔氏拿到手里,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
  “报答就不用了,只要你遵守你的承诺,不再对我的妻女动手就好……”
  陆靳深按了暂停,然后往后退了一下,再放了一遍。
  “李……”陆靳深闭了闭眼,“应该是乔宏之那个相交了十几年的兄弟。”
  “看来这次,孙行是下了大血本了。”心腹说,“陆总,你真的不打算做什么吗?”
  “做什么?”陆靳深挑眉,“我可没忘记我的父亲是怎么死的……陆琛,城郊那块地,招标是什么时候?”
  “明天。”陆琛回答,“乔董似乎是打算亲自去。”
  “那是因为他没想到这份合同会提前出现在我的桌前。”陆靳深拍了拍面前的桌子,“不用管他。对了,你明天约刘局出来一趟,探探他的口风,看看城郊那块地……政|府打算用来做些什么。”
  “陆总的意思是……不阻止?”陆琛一怔,“可是要真出了什么事,董事会也不会放过你的。”
  这件事固然是乔宏之的问题,但人家只是签了个项目。
  若是后续处理不好……那就是陆靳深的问题了。
  毕竟现在乔氏的执行总裁是他。
  “总要配合配合孙行。”陆靳深意味深长地勾了勾唇,“不然,怎么让那个疯子愧疚心疼呢?”
  “不过也不能一点措施都不做。”陆靳深说,“你过来,我吩咐你一些事……”
  ……
  城郊那块地被孙行一行人有意哄抬价格,最终乔氏花了八千万才竞拍下来。
  竞拍结果没到十分钟就传到了陆靳深的耳中,据乔氏员工说,陆总那天心情都特别不好,动不动就发火骂人。
  乔彦楠结束完一个杂志封面的拍摄,没打招呼就来了乔氏,本来想给陆靳深一个惊喜,路过会议室的时候却听到陆靳深在训人。
  “这点小事都处理不好,我养你们干什么吃的?!”
  “滚!”
  乔彦楠已经好久没见陆靳深发过脾气了,他怔了怔,拉住过往的一个工作人员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工作人员摇了摇头,“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今早乔董来过乔氏一次,好像是跟陆总大吵了一架,具体内容我不太清楚。”
  陆靳深把会议室的人全部赶了出来,自己一个人撑着桌子喘着气,陆琛见状连忙扶住了他,“陆总,你没事吧。”
  “我没事。”陆靳深的太阳穴有些胀痛,他按了按,低声问道,“二少来了吗?”
  “已经在外面了。”
  “你出去吧,让他进来一下。”
  陆琛出门,见到乔彦楠,先是愣了愣,随后低声道,“二少,你进去劝劝大少吧。他今天已经发了很多火了,再这么气下去……对孩子也不好。”
  陆琛是极少数知道陆靳深怀孕的人。
  乔彦楠脸色微变,“出了什么事?”
  “这个……”陆琛看了看乔彦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你还是亲自去问问陆总吧。”
  乔彦楠的疑虑更甚了。
  他推开门进去,见陆靳深坐在位置上,扶着额,眉头紧紧地锁着,似乎是在头痛。
  他悄悄地关上会议室的门,走上前,替换掉了他的手,慢慢地帮陆靳深揉起了太阳穴。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