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55)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他推开了包厢的门,里边是一片漆黑,惊诧得让覃书阳往后退了几步看了眼包厢号,确定没有走错后才伸手将旁边的灯给打开了。
  “啪——”
  “生日快乐!”
  灯亮,包厢里也响起了礼花的声音。
  覃书阳被弄得满身都是彩纸,这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他看着里边几个人的笑脸,哼哼了几声,“净会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佩佩走到了他的身边,挽住了他的手,将他拉到了桌边,桌上放着一个大蛋糕,上边还插着与覃书阳岁数相同的蜡烛。
  “吹蜡烛吧。”
  “麻烦。”覃书阳嘀咕着,但还是乖乖地蜡烛给吹灭了。
  接下来就是分蛋糕了,覃书阳一刀一刀地分了出来,给了到场的人。
  也不知道是哪个人这么大胆,突然往他的脸上抹了奶油。
  场面便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里边的人基本上都有点儿怕覃书阳,因为覃书阳力气大,打架也很厉害,据说高中的时候就是校霸,要不是打了架被记过,说不定都上隔壁儿的京大了。
  但今天,或许是因为寿星光环让他身上的戾气少了点,让人没再这么怕他了。
  来的男生见抹奶油覃书阳都没有发火,就开始搞事情起哄让他喝酒了。
  生日会结束,覃书阳已经倒在了KTV的沙发里,醉得有些起不来了。
  灯光昏昏暗暗,影影绰绰间,他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向他走过来。
  他眼皮半掀,随后低声笑了,“佩佩,你怎么还没走啊。”
  “咦,你的头发好像短了点,嘿嘿,不过这样也挺好看的。”
  “不愧是老子看上的人,就是好看!啧,不过佩佩,我怎么觉着你长得很像……很像京大篮球队的那个小白脸队长啊?”
  蒋文舒走进了他,闻言眯了眯眸子,“小白脸?”
  “哟嚯,现在连声音都像了。”覃书阳啧啧了几声,“诶呀我说佩佩,你模仿谁不好,怎么偏偏要模仿那个小白脸呢?多掉逼格。”
  “呵。”蒋文舒低声笑了,光线暗,他脸上的神色晦暗难明,他伸出了手,拍向了覃书阳的臀部。
  “谁拍老子!信不信老子……”
  蒋文舒用得力道可不小,覃书阳吃痛得坐了起来,嘴里还不忘骂咧。
  但在看到蒋文舒的时候,他的话全部都堵在了喉咙里。
  “佩佩?嗯?你这么喜欢你的女朋友啊,连做梦都不忘了喊她的名字。”蒋文舒笑着看他,眼里却有点冷,“怎么样?醒了吗?”
  “流氓啊你!”覃书阳当然醒了,这么大个力道,再醉都有意识了好吧!
  “流氓?”蒋文舒挑了挑眉,他倾身,拉进了跟覃书阳的距离,然后伸手摸上了他的胸肌,“那这算什么?”
  熟悉的感觉,让覃书阳的身子跟过了电似的,他身子颤抖了一下,握住了蒋文舒的手,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再敢动一下,老子把你的手给弄下来!”
  许是喝酒上了头,覃书阳脸红红的,瞪人都没有平常这么有威慑性了,那一眼不痛不痒的,落在蒋文舒的眼里就像是……撒娇一般。
  蒋文舒喉咙一紧。
  覃书阳把他的手甩掉,就按着自己的太阳穴在一旁小声地嘤咛着。
  蒋文舒也不跟他计较,他轻声问道,“头疼?”
  “喝多了。”覃书阳说,“艹!那群人真会灌。”
  也不知道被灌了多少,反正他现在头晕。
  揉了揉,疼痛减少了些,他这才用正眼看了蒋文舒,问道,“你来这干什么?”
  蒋文舒目光闪了闪,“你觉得我来这干什么?”
  “啧,还会卖关子啊。”覃书阳轻哼了声,“怎么找到这个包厢的?”
  “在门口看到了你们学校篮球社的,问了一下。”
  “那帮兔崽子……”覃书阳在心里问候着卖了他的一群人,随后抬了眼,“行了行了,没事就走吧,我可不想今晚就睡在这里了。”
  他朝蒋文舒伸出了手,“哥们,来帮一把手呗。”
  他的一举一动无一不是在划分着界限,好似他们并没有上过床,还像以前一样仅是认识了几年的,互相嘲讽的朋友而已。
  蒋文舒握住了他的手,指腹轻轻摩挲着他手上的茧子。
  这动作过于暧昧,饶是覃书阳的脸皮再厚也受不了了。
  他想抽回手,但蒋文舒却握紧了,不让他动弹。
  他正要发火,手指便是一重。
  他愣住了,低头看去,一枚戒指不知道什么时候套在了他的中指上。
  蒋文舒凝着那枚戒指,忽而唇边绽放了笑容,“书阳,生日快乐。”
  后来发生的事情,已经脱离了覃书阳的掌控范围了。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跟着蒋文舒出了KTV,然后到不远处的酒店去开♂房。
  疯狂地过了一夜。
  醉酒又放纵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不仅身子是酸痛的,头也像是要炸开了一样。
  覃书阳一边骂咧着一边坐了起来,环视了一下房间,并没有见到蒋文舒的身影。
  靠!他低咒,那人就这么走了?又一次拔吊无情?
  他觉得身上有点粘,闻了闻,尽是腥臊味。
  脖子一下的地方也留下了各种的吻痕,特别是两个点的附近。
  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中午的十二点了。
  这么晚了……覃书阳蹙了蹙眉,解了锁,果然看到各种短信和电话。
  大多是佩佩打过来的,因为他答应了佩佩,今天下午要跟她出去逛街。
  覃书阳不喜欢逛街,对他而言,衣服能穿就行了,反正他们整天都在训练,穿得再风骚也没人有那个力气去欣赏。
  但既然都把宠女友的传言放出去了,不答应的话,就说不过去了。
  想到这,他忍着酸痛下了床,开始找自己的衣服穿。
  是以蒋文舒回来的时候,就看到这一幕——
  覃书阳赤条条地弯腰捡衣服。
  蒋文舒眼眸深了。
  -------
  ——
  更新打卡!
  这章,嘿嘿(送你们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第93章
  覃书阳找到了自己的裤子,正在穿着,准备要扣上扣子的时候,突然有人从他身后伸出手,然后阻止了他的动作。
  熟悉的气息随即袭来,萦绕在鼻尖,“怎么不多休息一会?腿不酸了?”
  这话不说还好,一说覃书阳便炸毛了。
  他也不管裤子没扣好了,用力挣开了蒋文舒的手,然后转过身,一拳抡了过去。
  “嘶。”他的力道不小,蒋文舒被打得后退了几步,唇边还有鲜血溢了出来。
  他揩掉血,微微眯起了眼睛,“你发什么神经?”
  覃书阳迅速地把裤子穿好,生怕蒋文舒等会真的会扑上来对他做一些那什么的事情。
  蒋文舒的话落在他的耳边,他冷哼,“只打你这一拳,还算轻的了。”
  妈的!上了他这么多次,他回个手一点都不过分吧!
  覃书阳把手机放到了裤兜里,作势要离开,经过蒋文舒淡淡时候,却被他拉住了手,后者的眼眸幽深,“干嘛去?”
  “回校。”
  “……吃完东西再走。”
  “哦,这就不麻烦蒋队长费心了,我身上有钱,午餐我会自己解决。”覃书阳哼笑,有些痞里痞气,“再说了,跟你吃?你有我家佩佩这么乖巧听话,温柔懂事吗?既然如此,我为什么要浪费自己的时间,去跟一个和我八字不合的人一起吃饭?”
  蒋文舒却只抓住了一个点,“你今天中午要去跟佩佩吃饭?”
  他的语气很淡,却透出一丝危险。
  “这有什么奇怪的?”覃书阳像是没有听出来,还故意拔高了声音,“难道老子跟自己女朋友吃饭还要跟你报备不成?”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