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0)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陆靳深何等聪明,怎么会听不懂莫斯年话里的意思,他激动得浑身都在颤抖,双唇颤动着,“谢谢。”
  “好好休息吧。”莫斯年扯了扯唇,“这一次你最少要在医院躺个两三天,不躺到时间,我是不会让你出院的。”
  陆靳深,“行,就当休息了。”
  莫斯年跟陆靳深交代了几句,有护士敲了门进来,“莫医生,有人找。”
  “你先去忙吧。”陆靳深说,“我也没什么事。”
  莫斯年轻哼了一声, 瞥了眼他的手,“你的手,如果不想废掉的话还是多注意一下吧。”
  离开病房前,莫斯年的脚步顿了一下,他睨了眼坐在沙发上宛若雕塑一般的乔彦楠,冷冷地笑了一声,“如果某个畜生不再多事的话。”
  门被关上,陆靳深的目光一闪,他垂着眸,把手放在小腹上。
  脚步声慢慢靠近,他唇角扯了一下,“有什么想问的?”
  乔彦楠看着陆靳深的头顶,慢慢地蹲下了身子,直到能与陆靳深平视。
  他双唇翕动,声音低沉而沙哑,“你……你什么时候……怀孕的?”
  直到现在他都还没有缓过神来。
  他有孩子了,在……陆靳深的肚子里。
  心底隐隐有了些许喜悦,却又有点慌张。
  陆靳深都已经为他做到了这种地步,他的情,他要怎么还?
  “两个月前。”陆靳深淡淡地回答。
  “两个月……”乔彦楠的目光闪烁着,“真的是那天晚上?”
  “嗯。”
  “……”
  陆靳深冷漠得令他有些陌生,陌生到乔彦楠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陆靳深,“没什么事就出去吧,我想休息了。”
  “我陪着你。”乔彦楠想也不想就脱口而出,末了,他顿了顿,眼睫毛微微颤动着,“我不会吵到你的。”
  “随你。”
  ……
  乔氏,秘书处。
  “帮我约一下你们的陆总,我中午想约他吃个饭。”一个电话打了进来,“有关合作项目的事情,我想再跟陆总探讨一下。”
  秘书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连忙道,“郁总,很抱歉,陆总今天没有来公司。”
  “没来?”郁景桓的笔微微顿了一下,“他不舒服吗?”
  “这个我不太清楚。”秘书说。
  “好,谢谢了。”郁景桓微微眯起了眼睛,“等你们陆总到了公司,记得帮我通知他一下。”
  “好的郁总。”
  郁景桓把手机放在一边,按下了内线电话,“帮我查一下陆靳深的位置,十分钟后给我。”
  ……
  乔彦楠的确如他所说,一个小时了,都安安静静地坐在床边,不吵也不闹。
  只是那道灼热的视线,却是让陆靳深心里十分地烦躁。
  他不是沉不住气的人,但每一次面对乔彦楠的时候,他的耐心都会溃不成军。
  “我饿了。”他开了口,“你去帮我买些吃的吧。”
  陆靳深好不容易开口说了话,乔彦楠的眼里闪过一丝亮光,他站起了身,“好。”
  他走到了门口,刚要推开门,就有人先他一步。
  郁景桓推开门走了进来,瞥见了乔彦楠,挑了挑眉,随后把目光落在了躺在病床上的人身上,扬起了唇,“我还在想,是什么事情能让工作狂陆总一天都不在公司,没想到是生病了,来晚了,不要介意。”
  “看乔二少这样子,是要出去买吃的吧?”郁景桓将手里的袋子提了提,“正好,我从御宴打包了点吃的过来。”
  他很自来熟地坐在了陆靳深的床边,把吃的全部拿了出来,“不知道你能吃些什么,我就要了点清淡的东西。”
  陆靳深勾了勾唇,“谢谢。”
  “好歹我们也是合作伙伴,说谢谢就见外了。”郁景桓说,“趁热吃吧。”
  陆靳深目光微闪,“我的手受伤了,不太方便。”
  郁景桓挑起了眉梢,“没事,我喂你。”
  陆靳深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拒绝,乔彦楠就抢先一步,“不用麻烦郁总了,我来就行了。”
  郁景桓也没有强求,他挑了挑眉,“好。”
  他把位置让了出来,让乔彦楠取而代之,自己则是站在一旁,跟陆靳深聊起来关于项目的事情。
  陆靳深一听到工作立即就精神了很多,两个人一来一回,很快就聊嗨了。
  郁景桓说话非常幽默,陆靳深都被逗笑了好几次。
  乔彦楠在一旁看着,手慢慢握紧成拳。
  饭吃完,工作的事情也聊完,陆靳深也有些乏了。
  郁景桓见状,道,“时间不早了,我就不打扰陆总休息了。”
  “好。”陆靳深颔首,“彦楠,送一送郁总。”
  乔彦楠站起了身,一只手插进了裤袋里,唇角挽起了笑,眼里却是一片冰冷,“郁总,请。”
  “麻烦二少了。”郁景桓笑容不变。
  两人下到了停车场,乔彦楠脸上的笑容这才转了冷,“居然能让郁总抛下手里头的工作亲自过来,看来郁总和哥哥的感情不错。”
  “是挺不错的。”郁景桓低笑,“陆总这个人,值得深交。”
  “深交需要时间,我想郁总应该耗不起。”乔彦楠眼里掠过一道暗芒,“而且,就算你付出了时间,你和他的深交,也不可能比我的更深。”
  “乔二少说得有点道理啊。”郁景桓低笑了声,“如果我没猜错,乔二少是学文的吧?”
  乔彦楠眯眸,“是又怎么样?”
  “啧,我只是觉得有点可惜。”郁景桓看着他的眼睛,眼里含着笑意,他不疾不徐地吐出字眼,“我是学理的,在算计时间这方面,我,应该比二少要在行。”
  “胜负还没定,鹿死谁手,还请乔二少跟我一起……拭目以待。”
  -------
  ——
  *最后算计时间一句改自殷寻的《豪门惊梦2:尤克里里契约》
  (其实原句我也不太记得了哈哈哈……)
  二更打卡!
  是不是小甜饼,是不是!快夸我快夸我!
  嘿嘿~双乔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咱们方齐要开始没♂羞没♂臊地秀恩爱了~


第79章
  在齐司慕十天高强度的补课下,徐林终于把上个学期的知识点全部梳理过了一遍,不说全部掌握,但起码不像之前什么都不懂了。
  补课结束,徐林连饭都不蹭了,二话不说就搬到了一旁的宾馆。
  齐司慕挑眉,“不省钱了?”
  徐林,“……QAQ。”
  钱还是要省的,但是再不搬出去,一天一口狗粮,迟早会被撑死的。
  是的,徐林搬出去的理由很简单,那就是不想再看这两个没羞没躁的狗男男秀恩爱了!
  特别是齐司慕的手伤了之后。
  这两个人就更加得寸进尺了!
  由此,徐林得出了一个结论。
  #珍爱生命,远离齐司慕/方柏骁#
  转眼就到了开学,齐司慕的手搬不了重物,方柏骁就自告奋勇地要帮他扛东西。
  齐司慕的东西不多,但搬上五楼还是挺吃力的,又是大热天,把被子衣服什么的搬完,已经是满头大汗了。
  贤妻良母地把床给铺好,某人就跑到媳妇儿面前邀功去了。
  齐司慕早就已经把水准备好了,见人忙完,就递了上去,“喝点水,休息一下吧。”
  “谢谢学长。”方柏骁灌了一大瓶下去,瞥了眼正以及扛东西,幽怨看着他们的徐林,挑了挑眉,“徐学长,要帮忙吗?”
  徐林张了张唇,刚要说话,齐司慕就开了口,“不用帮他,算是健身了。”
  他垂眸,敛了敛眼,“你的东西还没扛吧?虽然我的手提不了重物,但零碎一点的小东西还是能扛的,我去帮你吧。”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