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现代耽美>

学弟,来恋爱吗?(47)

作者:殷歌 时间:2020-08-18 08:45 标签:校园  HE  甜文  宠文  青春  

  徐林找到了一个烧烤摊,招呼他们过去,齐司慕哼了声,也没有再继续说话了。
  在徐林面前还是恩爱一点吧,天知道徐林这个傻孩子会不会在聊天的时候跟他哥说这事。
  虽然他哥也不懂“木秀于林”是他的舍友,但他也还是不想让方柏骁在他哥那儿被减分。
  不然到时候老头子那里没人当说客了。
  徐林点了几扎烤串,看着两个人并肩走了过来,哼哼了两声,拿出手机登上了QQ。
  【木秀于林:我的两个舍友又在我面前秀恩爱了QAQ,心里苦。】
  【行火:不苦不苦,媳妇儿,要不要老公给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木秀于林:你又不能来现场给我亲亲抱抱举高高,秀他们一波恩爱】
  【木秀于林:[图片]】
  “叮——”齐琰正拖着行李箱走出安检,就受到了徐林的消息。
  看着屏幕里那可怜兮兮的话语,他低笑了声,忍不住用着最近流行的梗回了他。
  自从跟徐林每天腻歪,齐琰都变得潮流了起来。
  消息发过去没过多久,徐林就回了短信,附带着一张图片。
  他点开来看了眼,觉得有些熟悉。
  “齐总。”秘书匆匆忙忙地走了过来,“史密斯先生落脚的酒店是维也纳,在北三环一区二十四号,如果我们现在去的话,应该还来得及……”
  “小颜。”齐琰打断了他的话,他把手机递到了秘书的眼前,“你看看这是哪?”
  秦颜定眼一看,脑海飞快地转动着,将图片上的场景和自己所知道的拼凑在一起,很快她就有答案了,“齐总,这是京大附近的小吃街。”
  “京大?”齐琰眉梢轻挑,“你确定你没认错?”
  秦颜,“绝对没有。我毕业于京大,那条路我很熟悉。”
  “京大啊……”齐琰低头喃喃了几声,忽而轻笑了,“去京大吧。”
  “啊?”秦颜愣了愣,“齐总,可是史密斯先生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要离开了,如果我们现在不赶过去,以后想要跟他们合作就很困难了。”
  那可是齐氏下半年最重头的项目,斥资近十亿。
  就这么……说不要就不要了吗?
  “没事。”齐琰淡淡道,好似并没有把这个大项目放在心上,“刘副总已经在那里了,如果交涉不成功,那就算了。”
  秦颜,“可是……齐总,你为什么突然要去京大?”
  就为了这一张照片?她的印象里,齐总不是这么草率的人啊。
  “司慕在京大,我想去看看他。”齐琰当然不会说是去面基找媳妇儿,他说,“如果齐董问起来,你就说飞机晚点了,我们没赶得上。”
  秦颜,“哦。”
  老板都这么发话了,她还有什么好说的?照着做就是了。
  行火半天没有回消息,徐林撇了撇嘴,把手机放在了桌上。正好烧烤也上来了,他直接化悲愤为食欲了。
  齐司慕挽起了袖子,慢条斯理地拿起一串吃着。
  街边烧烤摊,都给他吃出了一种高档来。
  徐林瞅了他几眼,又继续咬着肉了。
  没错,这么喜欢装逼,这才是他认识的齐司慕。
  烧烤配上啤酒,简直不能再爽了,徐林正在干一杯啤酒,眼看就要见底了,他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弹出了一条消息。
  “咳咳咳……”徐林看到消息内容的时候,被惊吓到了,差点呛得把酒给吐出来。
  他也不顾自己有多么狼狈了,将屏保滑开,盯着行火发来的最新消息。
  【行火:媳妇儿别难过,我马上就到。】
  “啊啊啊!”
  齐司慕正在桌子下抚摸着方柏骁的大腿内侧,挑逗他。
  猛地听到这一声嚎叫,他手抖了一下,碰到了某个已经有抬头之势的部位。
  方柏骁闷哼了一声,终于忍不住扣住了齐司慕的手,目光变得危险,“学长,你是不是真的很想让我在这里把你给办了。”
  齐司慕轻咳了声,“意外,意外……”
  mmp!徐林突然叫什么啊!让他差一点就翻车了!
  正要算账,某人就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抓住了他的手,死命地摇晃,“司慕司慕司慕,我要凉了怎么办?!”
  齐司慕被他摇得手疼,他皱起了眉,“你怎么凉了?”
  “我我我……”徐林哭丧着脸,把手机递到了齐司慕的面前,“我该怎么办啊!”
  齐司慕定眼看了眼,无语了。
  为什么这么爱作死呢?
  他哥不是很喜欢开玩笑,他要这么说,多半是已经到京城了。
  不过齐琰是什么时候到京城的,为什么他一点消息都没得到?
  徐林继续哀嚎着,“司慕,爹,爷爷!快救救我!”
  “……”齐司慕扫了眼这条小吃街,视线落在了一处非常惹眼的商店上。
  心头记上一计,他示意徐林往哪儿看,“喏,卖女装的,你要不要去试试?”
  -------
  (依旧没番外)
  ——
  更新打卡!
  应该还会有一更的……吧,哈哈(苦笑)
  话不多说,懒歌先去看球赛了~~
  剩下那更随缘吧~


第85章 方齐番外——婚后日常(一)
  婚后某天,齐司慕同意了赵教授的邀请,回京大做讲座。
  有着京大昔日校草和成功人士的标签,很快就吸引了一大群人。
  因为齐司慕一直忙于工作和备课,晚上还要和方柏骁做某些事情……直到讲座的那天,他才想起他还没有告诉方柏骁。
  而某人已经不在家了……
  齐司慕有些失望。
  哎,就这么错过了一个在老攻面前展示的机会。
  最近方柏骁对和他**都提不起什么兴趣了,即便是他主动勾引,也是兴致缺缺。
  算了算日子,他们在一起也有七年了……难道是时间太久,老攻对他厌倦了吗?
  手机闹钟响了一下,已经是七点半了。
  他的课是八点钟,齐司慕来不及胡思乱想,起床洗漱,整理了一下东西就出了门。
  ……
  “各位同学们好,我是齐司慕……”齐司慕点开了要演讲的课件,“今天我讲座的主题是IT技术的未来和世界格局的变化。”
  他备课很足,讲得生动有趣。
  两个小时很快就过去,齐司慕做了最后收尾,“各位同学有什么问题需要问吗?”
  众人“唰”地一声都举了手,声音十分整齐。
  齐司慕随便点了一个坐在前排的女生,那女生红着脸站了起来,她有些紧张地别写衣服,“齐……齐学长,我听说你跟……你跟方学长是情侣……是,是真的吗?”
  当初京大两名校草同时公开出柜,闹得沸沸扬扬。
  即便已经七年过去了,这件事仍是京大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齐司慕眉梢微扬,目光微抬,落在一处,眼里笑容很深,“我们……不是情侣。”
  女生错愕,“啊?”
  某道目光也变得危险了起来,齐司慕轻轻地笑出了声,抬起左手,露出了无名指上的戒指,“他是我的法定配偶。”
  一句话,他说的漫不经心,却又十分地掷地有声。
  现场短暂的安静之后,便开始沸腾了。
  一个接着一个的人举起了手,不可控的场面让校方都愣住了。
  “大家安静一下。”齐司慕比了个手势,“三个问题,我再回答三个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多问一些专业类的知识,而不是……”
  他顿了顿,随后低笑道,“而不是关于我的私人生活。”
  他的话让现场的躁动平静了下来,举手的很多人也纷纷放下了手,把机会留给了计算机专业的同学。


上一篇:玻璃之歌

下一篇:学弟,来恋爱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